噓 loltrg42972 : 滾 06/27 09:28
噓 Yukimare : 什麼路邊 滾 06/27 09:28
推 bryan861111b: 搞不好贏的更多阿 06/27 09:29
噓 s91026 : 前BYG 剪輯師也是賭到到處借錢 06/27 09:43
推 faelone : 電競圈不是每個都德撲天才嗎 06/27 09:50
→ aikotoba : 不能因為他是賭博就扼殺每個未來WSOP金手鍊得主吧 06/27 09:56
推 sasadog : 但獲取多巴胺真的很爽 06/27 10:09
推 pongbao : 誰 06/27 10:20
推 vig077 : 凹單 06/27 10:34
推 c7e767a4 : n8錦標賽就殺豬盤 06/27 10:40
→ hyperfrog : 不懂一堆三流牌手都很愛賭 06/27 10:41
推 urrusa7 : 人家能靠這個賺錢的才是競技 不然就是死賭狗而已 06/27 11:22
推 ricky60324 : 說個笑話 不是賭博 06/27 11:44
→ DonDonFans : 不是賭博哈哈 06/27 11:54
推 coolan : 本質就是賭博 06/27 12:11
推 sobiNOva : 賭博是人類天性XD 06/27 12:43
推 airbear : 德撲愈爛的人愈不會承認自己爛 而且還很愛玩 06/27 12:49
推 timgjh : 他這種不拿AK就不打的是能多厲害= = 06/27 12:49
→ timgjh : 就一直棄牌棄到拿AK然後梭哈,一點技術都沒有 06/27 12:50
推 JustDuHua : 他們這種圈子一堆人可以教的 剩下的就是個人籌碼 06/27 13:28
→ JustDuHua : 控管問題 這種就很看個性 06/27 13:28
推 tenshou : 基隆東人生大概完了,之前才在私局吃了這個魚不少 06/27 14:03
推 NankanAvenge: 沒有這些人早就一堆打德撲的餓死了 06/27 14:16
推 zxm50191 : 池子要一直有魚啊,不然哪來那麼多人玩 06/27 14:21
推 budaixi : == 可以去運彩版看看 06/27 14:26
→ dreamdds : 不然厲害的人怎麼賺錢? 06/27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