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啦 前職業選手 godtone近日在實況上打德撲時 談及其前教練基隆東已經在德撲上輸兩百萬了 https://tinyurl.com/4ddp5x68 如果是薛喜這種打卡牌出身的 沉迷德撲還能理解 但是Lol這邊打德撲的人也不少欸 an 吉祥 丁特等等 真神奇 再加上基隆東還是有家室的人 只能說 小賭怡情 大谷翔平 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4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22569.A.045.html
loltrg42972 : 滾 06/27 09:28
Yukimare : 什麼路邊 滾 06/27 09:28
bryan861111b: 搞不好贏的更多阿 06/27 09:29
s91026 : 前BYG 剪輯師也是賭到到處借錢 06/27 09:43
faelone : 電競圈不是每個都德撲天才嗎 06/27 09:50
aikotoba : 不能因為他是賭博就扼殺每個未來WSOP金手鍊得主吧 06/27 09:56
sasadog : 但獲取多巴胺真的很爽 06/27 10:09
pongbao : 誰 06/27 10:20
vig077 : 凹單 06/27 10:34
c7e767a4 : n8錦標賽就殺豬盤 06/27 10:40
hyperfrog : 不懂一堆三流牌手都很愛賭 06/27 10:41
urrusa7 : 人家能靠這個賺錢的才是競技 不然就是死賭狗而已 06/27 11:22
ricky60324 : 說個笑話 不是賭博 06/27 11:44
DonDonFans : 不是賭博哈哈 06/27 11:54
coolan : 本質就是賭博 06/27 12:11
sobiNOva : 賭博是人類天性XD 06/27 12:43
airbear : 德撲愈爛的人愈不會承認自己爛 而且還很愛玩 06/27 12:49
timgjh : 他這種不拿AK就不打的是能多厲害= = 06/27 12:49
timgjh : 就一直棄牌棄到拿AK然後梭哈,一點技術都沒有 06/27 12:50
JustDuHua : 他們這種圈子一堆人可以教的 剩下的就是個人籌碼 06/27 13:28
JustDuHua : 控管問題 這種就很看個性 06/27 13:28
tenshou : 基隆東人生大概完了,之前才在私局吃了這個魚不少 06/27 14:03
NankanAvenge: 沒有這些人早就一堆打德撲的餓死了 06/27 14:16
zxm50191 : 池子要一直有魚啊,不然哪來那麼多人玩 06/27 14:21
budaixi : == 可以去運彩版看看 06/27 14:26
dreamdds : 不然厲害的人怎麼賺錢? 06/27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