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jonz0102 : 可以參加懷舊服比賽 06/27 11:49
※ 編輯: rainnawind (36.230.8.99 臺灣), 06/27/2026 11:51:06
→ DonDonFans : 這個真的好老 06/27 11:53
→ poboq0002 : Voyboy李星上路 06/27 11:56
推 WiLLSTW : 這名字也太讓人懷念了 06/27 12:04
推 kanzerbee : 我記得這傢伙還打過中路 06/27 12:25
推 Firsss : 好久的名字== 06/27 12:39
→ Hylun : 當時還真是最強 06/27 12:43
→ gox1117 : 0量我想不到這輩子還能看到這ID 06/27 12:54
推 riderfish : 真的傳奇 06/27 12:58
推 yiwangneko : 懷念的名字 06/27 12:59
→ zxm50191 : 這ID真的好老哦... 06/27 13:03
推 bob2245656 : 化石盃名字 06/27 13:08
推 knight714 : 化石杯 06/27 13:09
推 r44621 : 老爆... 06/27 13:10
→ jeff235711 : 06/27 13:11
→ jeff235711 : 沒有變成voyman嗎~~ 06/27 13:12
推 theimmortal : 哇...文藝復興,要哭了 06/27 13:25
→ qt359101 : s1上路中路沒啥區別 你要玩射手還法師都可以 06/27 13:28
推 sskent : hotshotgg 06/27 13:29
→ Chanlin01 : Dyrus睡神勒 06/27 13:33
推 hyperfrog : 這什麼舊石器時代的ID 06/27 13:33
推 piyo0604 : 上次看到睡神在跟日本VT打電動 06/27 14:00
推 henry654 : therainman 06/27 14:05
推 Cagliostro : 李阿萬 06/27 14:12
推 KuRed : 真的好久了 以前吹最強上路 06/27 14:15
推 KuRed : 大肥雞雞 06/27 14:16
推 xconfuse7 : 以前蠻愛他實況的 也是大台 06/27 14:23
推 tomlee1130 : 元朝Kiin 明朝多蘭 清朝宙斯 06/27 14:27
推 Dwa44 : 超級老... 06/27 14:50
→ asd8604 : 以前蠻喜歡看他的實況的 06/27 15:09
推 l2272 : 真.老頭盃 06/27 15:56
→ chocobo4235 : 元老還有Hotshotgg Bigfatlp 06/27 17:57
→ chocobo4235 : 不過現在的玩家大概也都不認識了 06/27 17:58
推 johe1122 : 以前看他跟西米的攻略學阿卡莉 06/27 18:01
推 Andriy6016 : Saintvicius的地獄三疊賈克斯 06/27 20:02
→ cianhao : 鬍子大叔 06/27 21:05
推 sadmonkey : Hotshotgg不知道怎麼樣了 06/27 21:47
推 willy3712 : 鼻爾森咧QQ 整個消失了 06/27 21:52
→ rainnawind : 老鼻會參加養老院盃轉播 06/2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