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 https://lol.qq.com/news/detail_m.html?docid=18156651661972345903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G 曾導致:在選擇【普羅衝鋒】後,可以透過在 商店中反覆地販售與復原【普羅佳餚】,來異常疊加任務層數。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G 曾導致:在選擇【靈魂炸彈】後,可以透過在 商店中反覆地購買與復原【凱尼克欺瞞者】,來無限觸發【靈魂炸彈】的效果。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G 曾導致:當【次元轉移】之中有法洛士時,其 視覺特效會在效果結束後依然殘留並且疊加。 壓力鍋暗改 https://b23.tv/DVOFptP 公告只有說總燃燒傷害從2%變成1.5%最大生命 但實際上還有持續時間從3秒變成2秒 這是現在版本的 https://i.verb.tw/pwovPDsa.jpg
對比之前版本的話傷害是直接砍半 https://i.verb.tw/4m1GknQq.jpg
難怪這幾天遇到的壓力鍋沒那麼無解了 很多時候還沒疊完就結束了 講一下日炎面具等灼燒裝備可以幫忙疊層 但要同時觸發高壓鍋才行 因此不建議買 尤其是日炎 增加的傷害很少 不如出血量裝直接燙 心鋼 好戰 深淵面具 疊血量跟增加燙的傷害比較好 然後補充一個彩色虛空獻祭 從真傷改成魔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51604.A.D0C.html
jeff666 : 現在有抽到獻祭相關的才會買餘燼就是 06/27 17:18
a125g : 坦克現在又沒人玩了 拿個牙仙坦克隨便切 06/27 17:19
a125g : 現在反而是對面也有坦克 壓力鍋才有機會爽 06/27 17:20
fman : 暗改 06/27 17:25
ppmaker : 虛空獻祭被改爛 06/27 17:25
Basket0205 : 打過牙仙卡特 犽凝 切爛 06/27 17:33
Steyee : 虛空獻祭已經很爛了,還改爛 06/27 17:33
a125g : 高壓鍋要改的是出現頻率而不是傷害 至少雙方都能有 06/27 17:37
a125g : 一個高壓鍋 06/27 17:37
a125g : 暴擊類海克斯回來 就有平衡了 現在改坦克整個下去 06/27 17:38
a11233x : 根本沒一次跌完== 06/27 17:38
howardq44 : 選到高壓鍋發現對面5個水水才是真絕望 06/27 17:42
clippershi : 操擊敗 坦克又爛了 06/27 17:48
a125g : 坦克真正Op的時間只有剛改版 爆擊海克斯還沒回歸的 06/27 17:50
a125g : 時候 06/27 17:50
rewisyoung : 虛空獻祭nerf幹嘛 本來就沒太強了 06/27 17:51
clippershi : 砍成這樣不如上一版湊羈絆 06/27 17:53
rinrinrin920: 虛空獻祭砍成魔傷是怎樣 06/27 17:57
cikanyuohai : 原來是改競技場的虛空獻祭結果連海鬥的一起改了 06/27 18:02
vinc4320 : 高壓鍋本來就是來噁心前排的 06/27 18:04
reflecting : 這兩天牙仙陸陸續續都解出來了 坦克又變成路邊 06/27 18:10
csy0922 : 回歸牙仙刺客+丟丟怪版本 坦克繼續爛 06/27 18:11
DiviNeLuke : 虛空獻祭已經很爛了還砍 06/27 18:25
bmaple730 : 虛空獻祭鬥士拿反而比坦克強,還一直動真的很白癡 06/27 18:38
bmaple730 : 坦克每次都只能爽大改版的前幾個版本有夠哭 06/27 18:39
lovestoic : 笑死 坦克每次都沒爽超過兩個版本 06/27 18:40
james3510 : 坦克回去吃大便 06/27 18:46
rainnawind : 壓力鍋的強度本來就不合理 砍是正常 06/27 18:47
cikanyuohai : 我個人覺得這版算很平衡了 啥都能玩 06/27 18:48
a125g : 金色強度OP的一堆 爆擊飛彈 牙仙 雙重射擊 06/27 18:52
a125g : 大不了就回到上一版 不選坦克 06/27 18:52
a125g : 坦克本身強度就低 海克斯就該來個有點強度的海克斯 06/27 18:56
a125g : 06/27 18:56
a125g : 坦克本來就沒幾個能用的海克斯 Op的幾乎都要疊 而 06/27 18:58
a125g : 不是一拿到就質變 06/27 18:58
qwe8982 : 坦克爽起來最好玩 結果還要砍 去玩競技場了 06/27 19:00
dos01 : 老實說坦克單一的海克斯強度根本沒很高 是要兩三個 06/27 19:04
dos01 : 疊在一起才會變成沒辦法處理 06/27 19:04
dos01 : 但問題是 能兩三個正確的海克斯 就代表人家都天胡了 06/27 19:04
dos01 : 還不給爽 這不太對吧? 06/27 19:05
sky5576 : 坦克的池現在也混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06/27 19:06
zeyoshi : 難怪凌晨玩的感覺疊好慢 06/27 19:07
ap9xxx : 給坦克爽的時間<<<<<軟皮 06/27 19:14
ap9xxx : 不過遇上壓力鍋+飛踢+任意加血+對面肉靶給疊還是OP 06/27 19:15
Yukimare : 可以出巴米但不一定要出日炎/虛偽 前期差蠻多的 06/27 19:18
lltzpp : 難怪今天選了根本疊不完 = = 06/27 19:30
Hylun : 沒有一把壓力鍋有疊完的 06/27 19:50
gaym19 : 坦克要天胡阿 沒胡牌只是塊肉 06/27 19:50
ChikanDesu : 靠杯啦早就說要刪文了 06/27 20:02
ChikanDesu : 壓力鍋蠻合理的 但感覺可以更少 06/27 20:03
a125g : 坦克根本問題是缺傷害 06/27 20:11
a125g : 結果壓力鍋跟獻祭兩個傷害都被砍爛 06/27 20:11
aikotoba : 這個版本玩一天就不想玩了 完全沒有之前版本好玩 06/27 20:11
a125g : 大後期鍛體 雙防有跟沒一樣 06/27 20:11
a4715646 : 還行,壓力鍋一開始真的太OP 06/27 20:17
alpho : 虛空改成魔傷差超多 之前真傷很強現在對面出就出吧 06/2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