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閃電狼上路MMD 巔峰時期和Ziv號稱國內上路雙雄 但評價一直遠遜超新星 基本上被認為是拖後腿的 當時電狼的經理四葉 在某次直播中脫口說出 「MMD要是放走一定被秒簽啊!」 遭到廣大酸民嘲諷 可惜MMD後來直接退役 從來沒有到自由市場試水溫 到底會不會被秒簽成為千古之謎... 各位板友覺得呢 MMD要是離開閃電狼 真的會被秒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6.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52378.A.124.html
Hugo92466312: 什麼豚? 06/27 17:26
jeff235711 : 唯一亮點上路艾可(? 06/27 17:27
jeff235711 : 唯一亮點上路艾克(? 06/27 17:28
aikotoba : LOL圈的人說話就是愛加水不是常識嗎 06/27 17:28
sal60614 : 還有上路飛斯 06/27 17:30
s8803s : 麥味登MWD就是MMD自己出來開的早餐店 06/27 17:31
VirgoG : AR豚 06/27 17:42
haatopig : 會 06/27 17:46
riderfish : 什麼豚自己說好嗎 06/27 17:47
xxx60133 : 不會 頂多去二線 06/27 17:48
xxx60133 : 不然就去比較弱的賽區 06/27 17:48
xxx60133 : 咪咪蛋那幾年 不是上路強勢 06/27 17:49
xxx60133 : T1連宙斯 都可以放 06/27 17:49
tindy : 秒簽不是廢話嗎 國內第二上路 ZIV也沒打穿他 06/27 17:52
tindy : 其他隊不簽第二上路 去簽其他名字都記不住的? 06/27 17:53
jeff235711 : 是嗄 又沒多少人才 工作機會肯定有的 06/27 17:55
poboq0002 : 台港澳電競罪人MMD 新人時期雷暴隊友 出國必崩線 躺 06/27 18:04
zxm50191 : 秒簽啊 簽哪又沒說 06/27 18:05
poboq0002 : 都躺不好 等打幾年後有經驗了 感覺要有起色了直接退 06/27 18:05
poboq0002 : 役 一點經驗都沒傳承下去 真的可悲純雷人 06/27 18:07
xxx60133 : 咪咪蛋不都玩坦克嗎。鬥士玩不好 06/27 18:10
asasas0723 : 秒簽阿 放出來就簽下去 國軍online 06/27 18:13
MillerReggie: 我保證大旺堡會秒簽 06/27 18:16
annawat : swag 秒簽是真的 06/27 18:17
evilraistlin: 如果真的覺得他那麼爛 應該要怪其他人打不過他吧... 06/27 18:27
xxx60133 : 閃電狼時期 不就中路 JG 下路。對面就扛不住國內王 06/27 18:33
a186361 : 還真的會,台港澳其他人就是打不贏MMD 06/27 18:34
johe1122 : 沒啥好懷疑的 不然講一個同期他跟ziv以外的上路來聽 06/27 18:36
a186361 : 閃電狼招牌戰術就是4夾2穿下路之後野輔連動啊 06/27 18:40
Doica2445 : LPL中上游隊伍應該有人要吧 06/27 18:40
amare1015 : MMD職業時期就真的很雷阿 XDDDDDDDDDDDDDDDDD 06/27 18:42
amare1015 : 放出去秒簽阿 就高不成低不就那種 真強隊會簽他? XD 06/27 18:43
a186361 : 很雷是沒錯啦,但台港澳就他跟Ziv 06/27 18:43
a186361 : 只能說台灣人才庫就是這樣 06/27 18:44
dustmoon : 怎麼又在討論MMD 印象退役那年的表現真的有成長 06/27 18:49
Retangle : 閃電狼的打法要弱邊上路 但MMD明顯不是 06/27 18:50
DonDonFans : LMS秒簽沒問題吧 06/27 18:55
DonDonFans : 不過閃電狼這種明擺著放養上路的打法 06/27 18:56
DonDonFans : 上路真的很難玩 06/27 18:56
GA2006165027: 真的啊,當年幾隊上路,除了ziv其他像史丹利.pk547 06/27 19:02
GA2006165027: 要說比較強嗎也沒有,比韓服分數也沒多少人比mmd高 06/27 19:02
Yukimare : 他講的時候會 但他退役的時候不好說 06/27 19:07
algebraic : 會阿 LMS其他隊伍絕對秒簽 06/27 19:16
xxx60133 : 問題放出去 也無法撼動 閃電狼。 閃電狼中路JG 下 06/27 19:27
xxx60133 : 路你就扛不住 06/27 19:27
xxx60133 : 閃電狼 只要換一個不要太差上路 一樣能打 06/27 19:27
xxx60133 : T1就告訴你 只要中路 輔助JG 核心就夠了 06/27 19:29
Isinging : 當時他放出去一定有工作啊 台灣上路能打的根本沒幾 06/27 19:30
class21535 : 台灣最後一個國際賽冠軍耶 IEM歐洲之王 06/27 19:31
ismiumiu : 火龍當時還不夠年紀 不然還真想看他們搭配看看 06/27 19:56
billgreenoil: 現在的話一定秒簽 06/27 19:58
qwaszx012 : 真的阿 LMS當時很缺上路 MMD在國內至少也前幾 06/27 20:09
koromo1991 : MMD對上ziv還能扛是會差到哪去 06/27 20:16
engelba : 跟現在這群連日越都打不明白的咖小比 以前MMD打外卡 06/27 20:21
engelba : 上路還是穩的 06/27 20:21
ZhaZha0803 : 就問當時LMS有誰可以打贏MMD 06/27 20:24
sal60614 : 還真是...現在整天成為越南俘虜== 06/27 20:26
Turas : 肯定秒簽啊!四葉還說過在冰楓身上看到Sen的影子咧 06/27 20:29
f536392 : 好笑的是就他會被秒簽的原因是這賽區沒幾個比他強的 06/27 20:30
f536392 : 以前到現在這白癡賽區就沒出過幾個世界級一線上路 06/27 20:31
puro : 只有退役那年有成長,他生涯你最好只看他單一年份啦 06/27 20:39
puro : ,以前都說他藍寶很強,結果國內職業賽都不敢拿出來 06/27 20:39
puro : 了更何況國外,只有坦克強勢的年份他比較像個人,但 06/27 20:39
puro : 只是因為坦克送比較慢而已,別人的坦克開團抓人扛傷 06/27 20:39
puro : 害都很好,他的只有扛傷害而已 06/27 20:39
puro : 被騙一次當幾年狼粉就算了,現在還能幫忙護航的我都 06/27 20:41
puro :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4成那群人 06/27 20:41
Feather025 : MMD沒那麼爛好嗎 之前表演賽看他把超負荷當銅牌在打 06/27 20:48
icd8ppl : 這也很難說,是沒有弱到不能用,但也沒有強到願意 06/27 20:51
icd8ppl : 花大錢簽 06/27 20:51
icd8ppl : 你撇開價錢談有沒有人要簽沒有意義 06/27 20:52
icd8ppl : 他願意底薪當然就有人簽原價大概就沒人簽 06/27 20:53
silentsky555: 差不多就是多蘭的地位吧 06/27 20:58
Flyroach : MMD是國際賽通常選坦克,然後兩件裝開始撐不住線, 06/27 20:58
Flyroach : 這選角問題不是技術面問題,是不知MMD太孬還是教練 06/27 20:58
Flyroach : 只想上路狗著就好 06/27 20:58
Flyroach : 更神奇的是國內就敢選鬥士然後Ziv別說打穿MMD了, 06/27 21:00
Flyroach : 打輸的都好幾次了 06/27 21:00
u987u : 秒簽阿 當時台港澳比他強的有幾個?但你說他強 出 06/27 21:02
u987u : 國也是穩穩被虐 純粹就是賽區強度就是這樣 你覺得 06/27 21:02
u987u : 他爛 他在這賽區就是有前幾的能力 06/27 21:02
BDroach : 沒到這樣,但現在馬後炮當時還真的沒更好的選擇了 06/27 21:19
xxx60133 : 你隊友是楓糖 是卡薩 貝堤。蛇老闆。怎麼輸 06/27 21:56
xxx60133 : 國內王 06/27 21:57
x076235 : 通常ZIV都是先選耶...怪ZIV無法打穿? 06/27 22:00
Tiandai : LMS秒簽吧 當年就真的沒人打得贏他啊 06/28 00:10
a235477919 :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MMD評價可以那麼低,Ziv那時 06/28 00:13
a235477919 : 候上路也夠強了,一樣打不贏MMD 06/28 00:13
Flyroach : 因為會幻想什麼巔峰狼有強的上路會走更遠這種笑話 06/28 00:14
beadandy2009: Mmd都討論幾年了 然後每年把咪咪蛋地位越洗越高 06/28 00:14
Flyroach : 實際上近年越來越常播團隊語音了,大家也看過不少了 06/28 00:15
Flyroach : 再回去比較一下閃電狼的拉拉拉拉拉,換上路就會改變 06/28 00:15
Flyroach : 這種搞笑風格? 06/28 00:15
Flyroach : 然後什麼Ziv先選後選,講難聽點AHQ打FW那兩年上路幾 06/28 00:16
Flyroach : 乎都是肉塊打肉塊,只有到國際賽對手敢先選鬥士等你 06/28 00:17
Flyroach : 後選來康我,那要不要先問問Ziv怎也都在拿坦克 06/28 00:17
Flyroach : MMD被噴最慘就是國際賽對手敢直接選費歐拉,然後他 06/28 00:18
Flyroach : 搞到最後去選塊肉給他切 06/28 00:19
Flyroach : 問題這種畫面就不會在LMS發生 06/28 00:20
Flyroach : 我看就算是Ziv到閃電狼也是只會國際賽拿坦克,接著 06/28 00:20
Flyroach : 跟著隊友一起拉拉拉拉拉 06/28 00:21
Flyroach : 看看S8,大家最恨的MMD滾了,換火龍上,世界賽裡FW 06/28 00:23
Flyroach : 還是整天選上路坦克去打厄薩斯、阿卡莉、卡蜜兒 06/28 00:24
wbtt : 中指通認證swag秒簽豚 06/28 00:44
panvincent : 洗記憶是指無視ZIV季後賽被蛋小嘎藍寶正反手都打穿 06/28 01:04
panvincent : 然後堅持MMD沒有任何一個時刻大於ZIV嗎 06/28 01:04
azd832733220: MMD就是低配版+沒冠的多蘭 06/28 01:37
Bmtswiiii : MMD韓服能前十 天份是有的 但被尿狼體系養到只會出 06/28 02:14
Bmtswiiii : 坦 後勤是罪人 秒簽是肯定 就問你韓服前10 fa你簽 06/28 02:15
Bmtswiiii : 不簽 06/28 02:15
Yukimare : 廁粉還是太久沒被吊起來打了才敢吹ziv洗記憶 06/28 02:20
cjy1201 : 那還是真的 國內就沒幾個能打 06/28 03:30
shijh : 都說上路要問ziv跟看火龍打才明白 後勤到底有啥用 06/28 07:00
philip81501 : 爛賽區剩這些人能討論了 06/28 07:35
lens82801 : 會 06/28 10:19
jupiter165 : 肯定會 他就LMS前二 他的缺點只是國際賽沒有大心臟 06/28 10:19
jupiter165 : 而已 06/28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