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啊 本來以為能3-0拿下這次的交流賽 結果隊友一直死 上路080 下路兩個也瘋狂被抓 本來中野兩個人穩住可能還有機會 結果Lucid也開始自亂馬腳 到最後整場對面拿25顆頭 許哥只死了3次 許哥現在在想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4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6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63229.A.3F0.html
budaixi : https://i.verb.tw/NwbMLSvb.jpg 06/27 20:27
hasroten : C5你果然是王牌 06/27 20:27
sony0223098 : 上路這兩天kda有1嗎? 06/27 20:29
lskjd9058 : 許哥牛逼 06/27 20:29
leafgg : DK真的很擅長領先被翻盤耶 06/27 20:29
kof78225 : 許哥牛逼 許五哥牛逼 路許哥牛逼 司馬許哥牛逼 06/27 20:29
henry12188tw: 許哥還是去找牛寶出山吧 06/27 20:31
macocu : 四區隊,大區上路中區打野小區輔助微區AD 06/27 20:31
macocu : 許哥是王,區中的王 06/27 20:31
rainnawind : 應該問麥哥在想什麼 06/27 20:37
rainnawind : DK跟另外兩隊不同還有EWC打 這狀態真的OK嗎 06/27 20:37
gox1117 : 許哥牛逼 06/27 20:40
Chalmers23 : 上路感覺打完石油杯可以退役了 連這種比賽都虐不動 06/27 20:42
raysbuck : 許哥牛逼 06/27 21:17
qwer338859 : 王牌 06/27 21:42
kuomika : 麥哥需要降血壓藥 06/27 21:48
fever200977 : 許哥真可憐 06/27 21:49
koromo1991 : 這就是DK 你以為是虐菜場的時候永遠會給你看一坨 06/27 21:58
luzzwang : 許哥牛逼,C5怎麼感覺爛掉了 06/27 22:26
luzzwang : DK AD選個犽宿是搞耍嗎? 06/2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