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ocu : APA要給DK的上路送點好料的,沒這上路APA沒這麼穩 06/27 20:32
推 henry12188tw: 這邊看是vit還是GZ要不要接盤 大哥應該不接受退貨 06/27 20:33
推 toya123 : (′ω‵)確實 我們NA不帶吃閒飯的回去 原地丟了 06/27 20:34
推 ben020516 : APA:你就說贏沒贏 06/27 20:35
→ laptic : 洛基本來就不行... (?) 06/27 20:41
推 Oholdsky : c5還被apa單殺= = 06/27 20:42
→ rainnawind : 今天C5到比被單傻幾次阿 LOS那把就記得有三次還四次 06/27 20:42
推 okaeRIRI : Loki如果打的贏lck 隊 就不會沒人要了 06/27 20:43
→ okaeRIRI : 比較爛的韓國人怎麼可能帶北美贏lck 06/27 20:44
→ macocu : LOS那把被單殺挺多次的,C9那把就cos超級兵只會往前 06/27 20:56
推 enchyi : 原地退貨 06/27 20:59
推 MillerReggie: C9不能沒有APA 06/27 21:16
推 lzyamos99032: C5廢了 06/27 21:43
→ abc123kevin : 歐美雖然有些差歸差 但有些神主牌就是無法撼動 06/27 21:58
推 enchyi : 底層代碼 會死會送但是會贏 06/2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