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前面我以為APA跟Loki差不多爛了 被許哥打到050 然後就翻了終場好像7/6/X? 反正死帽疊書都出來了 這就是北美法王嗎 反之C9來韓國Camp順手撿了被BRO冰起來的前中路Loki 昨天兩把完全帶崩整隊 打得比外卡還外卡 APA版C9贏DK算證明自己身價了吧 要不C9還是把Loki給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63532.A.561.html
macocu : APA要給DK的上路送點好料的,沒這上路APA沒這麼穩 06/27 20:32
henry12188tw: 這邊看是vit還是GZ要不要接盤 大哥應該不接受退貨 06/27 20:33
toya123 : (′ω‵)確實 我們NA不帶吃閒飯的回去 原地丟了 06/27 20:34
ben020516 : APA:你就說贏沒贏 06/27 20:35
laptic : 洛基本來就不行... (?) 06/27 20:41
Oholdsky : c5還被apa單殺= = 06/27 20:42
rainnawind : 今天C5到比被單傻幾次阿 LOS那把就記得有三次還四次 06/27 20:42
okaeRIRI : Loki如果打的贏lck 隊 就不會沒人要了 06/27 20:43
okaeRIRI : 比較爛的韓國人怎麼可能帶北美贏lck 06/27 20:44
macocu : LOS那把被單殺挺多次的,C9那把就cos超級兵只會往前 06/27 20:56
enchyi : 原地退貨 06/27 20:59
MillerReggie: C9不能沒有APA 06/27 21:16
lzyamos99032: C5廢了 06/27 21:43
abc123kevin : 歐美雖然有些差歸差 但有些神主牌就是無法撼動 06/27 21:58
enchyi : 底層代碼 會死會送但是會贏 06/2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