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dan5566 (阿文)
看板LoL
標題[閒聊] 會想要計分板的對話框自動開啟嗎?
時間Sun Jun 28 09:32:45 2026
結束後進入計分板的對話框
最古早是自動顯示所有訊息
然後打完可以繼續嘴隊友跟對面互嘴
後來改成進去後是隱蔽對話的
沒有點開不會顯示訊息
少了很多跟隊友還有對面互幹的樂趣
(也降低很多氣到腦中風的風險)
過了這幾年會希望他重新顯示嗎?
還是這個改動很好?減少很多不愉快遊戲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0.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10367.A.8DB.html
噓 gox1117 : 什麼豚 06/28 09:34
推 KurumiNoah : 這啥啦 世足登登廣播隔壁比分豚? 06/28 09:35
→ vendan5566 : 沒有豚,就真的跟LOL遊戲有關的= = 06/28 09:36
→ HolaDiego : 我以為是世足第三輪請支援比分豚 06/28 09:36
→ vendan5566 : 沒有歪-.- 06/28 09:37
推 howard1997 : 世足登登登登豚 06/28 09:46
推 wl02314128 : 確實 沒辦法第一眼看到吵架總覺得少了啥== 06/2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