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束後進入計分板的對話框 最古早是自動顯示所有訊息 然後打完可以繼續嘴隊友跟對面互嘴 後來改成進去後是隱蔽對話的 沒有點開不會顯示訊息 少了很多跟隊友還有對面互幹的樂趣 (也降低很多氣到腦中風的風險) 過了這幾年會希望他重新顯示嗎? 還是這個改動很好?減少很多不愉快遊戲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0.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10367.A.8DB.html
gox1117 : 什麼豚 06/28 09:34
KurumiNoah : 這啥啦 世足登登廣播隔壁比分豚? 06/28 09:35
vendan5566 : 沒有豚,就真的跟LOL遊戲有關的= = 06/28 09:36
HolaDiego : 我以為是世足第三輪請支援比分豚 06/28 09:36
vendan5566 : 沒有歪-.- 06/28 09:37
howard1997 : 世足登登登登豚 06/28 09:46
wl02314128 : 確實 沒辦法第一眼看到吵架總覺得少了啥== 06/2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