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賽6冠已是證明,無需多言 而T1黑粉也是國際級的 可是T1這支隊伍 顏質和肌量就是在那裡 實力也是在那裡 你再怎麼黑他不然你倒是打贏他看看 阿肥是想不到T1黑是在黑幾點的? 黑T1的6冠靠訂製嗎? 還是有更深的原因就是看不慣T1? 還是另一種就是因為做得比自己支持的隊伍好所以才招黑? 都幾 @@?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21871.A.6CE.html
gtaped05550 : 中午十二點開黑 06/28 12:44
dooodle : 連發兩篇喔 06/28 12:46
fairymomo : 我覺得這有引戰但版主應該不會處理 06/28 12:46
hahahasiwa : hahaha 06/28 12:46
howard1997 : 通常洗文的都是在洗幾點的 06/28 12:46
Yukimare : 繼續洗 06/28 12:46
jeff666 : 這篇真有可觀性 06/28 12:47
snowpoint : 戰鬥番沒有跑龍套的在旁邊吹劣勢不好看 06/28 12:47
casto : 洗幾點的 06/28 12:47
siulou : 沒被桶我直接檢舉板主 06/28 12:49
azuma117 : 大中午的 06/28 12:52
hupshahu : 十二點 06/28 12:54
fallen0119 : 粉絲阿 我每次正常說話 粉絲就瘋狂開噴 不知道在噴 06/28 12:54
fallen0119 : 幾點的。 06/28 12:54
sony0223098 : 連發兩篇垃圾文 06/28 13:14
yz1120 : 自己出來示範 06/28 13:16
weichen1118 : ID 06/28 13:19
destiny77 : 用詞可能會被判集體引戰 06/28 13:21
smallcoll : ID 06/28 13:26
zero549893 : 會發這種文的都是哪隊粉絲 06/28 13:26
eereer12325 : 智障雲粉太多 06/28 13:31
soratora : 洗文? 06/28 13:32
amen123 : T1粉日常 去水桶看msi吧 06/28 13:35
a1322313 : 現在13:37 06/28 13:37
lovestoic : 因為有些粉絲太惹人討厭吧 06/28 13:37
leafgg : 串子ID 06/28 13:39
tung3d37 : 要不能MSI+EWC了嗎 06/28 13:41
Hugo92466312: 可憐 06/28 13:43
aspwell520 : 虐虐菜就大聲了 06/28 13:44
recosin : 這兩篇是什麼小 06/28 13:46
linaslan : ID 06/28 13:50
NTUKarbe : 發文時間12:44:29 大概黑12點 06/28 13:54
aqua120022 : 不就是你這種人害的嗎 06/28 14:00
jackylin1999: 媽的這咖為什麼不會被桶 06/28 14:08
Meowcc : 粉絲跟趙麻石要背九成鍋 06/28 14:20
orange487 : 就你害的還問 06/28 14:26
loltrg42972 : 12:44:29 12點黑 06/2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