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hangpun : 444質疑再質疑 06/28 13:49
→ NTUKarbe : 沒事 最後一樣T1發表勝利感言 06/28 13:49
→ hyperfrog : 4 哪次不危險 不蠕動 06/28 13:49
推 cornsoup : 說的好像TL ID很強 不犯病就會贏T1== 06/28 13:49
推 MoWilliams : 第二賽區要制裁第三賽區應該輕輕鬆鬆 06/28 13:49
推 zxcv820421 : 粉絲又開始了 06/28 13:49
推 Jabberloop : MSI的T1完全不用期待 06/28 13:49
→ zxc6422000 : 質疑就對了 06/28 13:49
推 Jhen1104 : T1開局不利→T1昏招頻出→T1陷入苦戰→T1垂死掙扎 06/28 13:50
→ Jhen1104 : →T1全盤崩潰→T1敗局已定→T1發表獲勝感言,粉絲 06/28 13:50
→ Jhen1104 : 應該很習慣這個勝利方程式 06/28 13:50
→ resvb : 這樣才好看,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愛看T1,流量保證 06/28 13:50
推 Shume : T1哪次不危險了,都習慣了 06/28 13:50
推 ZkNight : 這樣才是T1的節奏,現在就一面倒後面必定拉陀大的 06/28 13:50
推 wade59420 : 第一次看嗎 去年世界賽入圍先打IG也是這樣 06/28 13:50
推 Erurize : KC才是第二賽區吧 TL第四 06/28 13:51
推 sky5576 : 44444 質疑質疑再質疑 06/28 13:51
→ chainstay120: 哪有 剛剛第二把T1能贏真的是靠TL領先六千犯病贏的= 06/28 13:51
推 a1322313 : 全對 06/28 13:51
→ chainstay120: = 06/28 13:51
噓 ilovenatsuho: faker還要拿幾冠才能證明自己? 06/28 13:51
推 NTUKarbe : 第七冠獻給黃仁勳Karina 這個先記住 06/28 13:52
推 notwithyou : 常陷苦戰 06/28 13:52
推 nigatsuki : 反正T1一定會笑到最後的 06/28 13:52
推 justinxue : 沒把它打死就是不停蠕動進化 第一次看? 06/28 13:52
→ class21535 : T1越戰越強 還會騙黑子近來殺 這次真的穩了 06/28 13:52
推 ITA4 : 數一下對面幾個韓國人就知道比賽結果了 06/28 13:53
噓 Beakidd : 想太多了,歐洲沒一個能打 06/28 13:53
→ class21535 : 不過它們最缺的還是聯賽冠 06/28 13:53
推 qd6590 : 第七冠 獻給Karina 06/28 13:53
推 nona0 : 好了啦入圍賽也要質疑==根本不可能輸到底緊張啥 06/28 13:53
推 kiolp : 這隊打了6年哪次一上來就無敵的 06/28 13:53
推 fever200977 : 沒錯 大膽估計明天被打出屎 06/28 13:54
→ class21535 : 整隊16冠 其他隊怎麼贏! 06/28 13:54
推 jeff666 : 跌跌撞撞才會有危機感 06/28 13:54
→ lamirk : 說了勝率敗率更重要的是收視率 06/28 13:55
推 twoseven : 一路輾壓就沒人討論了 06/28 13:55
→ ahomegod : 穩穩的 G2冠軍 06/28 13:56
→ azuma117 : 先質疑 06/28 13:56
推 jhforever : T1越前面越爛 初登場打這樣已經奪冠了 06/28 13:57
推 geniuseric : 首先,入圍賽的全是區,再來,對手再區T1都不安全 06/28 13:57
→ kevinpan0521: 這隊伍都每次這鳥樣有啥奇怪的,能一直呆呆的被他 06/28 13:57
→ kevinpan0521: 們騙進來殺的大概只剩撈批撈黑粉了 06/28 13:57
推 samuel0330 : 質疑第幾年了,早就習慣 06/28 13:59
推 Everyeeeee : 質疑 06/28 13:59
推 q251425 : T1這幾年的唯一一次一直無敵的 最後決賽輸了 06/28 13:59
→ q251425 : 其他都是跌跌撞撞打上去才拿冠軍 06/28 13:59
推 abcd575 : 感覺要被BLG逮捕了 06/28 14:00
推 libraayu : 先質疑 06/28 14:01
→ Fanatio : 樓上發言跟去年MSI一堆人一樣 06/28 14:01
→ c871111116 : T1粉無敵閉環開起來了 賽前爛梗唱衰 賽後再罵黑粉 06/28 14:03
推 pikachu123 : 多爛打這種隊還能被單殺 06/28 14:03
推 a2234843 : 哪次不危險 哪次不晉級? 06/28 14:04
噓 sony0223098 : 也太噁心 入圍賽還要搞這種循環 T1粉夠了沒 06/28 14:05
推 haasinton714: 經典T1粉自黑自吹 06/28 14:05
噓 o0991758566 : 多爛對線是真的爛 06/28 14:05
→ visadanny : 開局不利(1/1) 06/28 14:05
→ cham : T1上次看起來不危險的時候不是差點拿了個大滿亞? 06/28 14:05
→ a125g : 今年T1都在苦戰 06/28 14:06
→ a125g : 每次前期都瘋狂失誤掉節奏 然後中期開始夾幾乎不犯 06/28 14:07
→ a125g : 錯 後期一波團戰大翻盤 06/28 14:07
→ a125g : 我都懷疑是不是只要落後 飛科就會接手caller 06/28 14:07
→ azuma117 : 我看有粉絲很不喜歡流量說法,兩邊人先打一架XD 06/28 14:10
→ nigatsuki : 怎麼會,輸贏都是流量,T1是為了幫拳頭才這樣打的 06/28 14:10
推 hyperfrog : 流量說法就開玩笑 會當真的那這輩子也是有了XD 06/28 14:11
→ Dubufan0528 : 先質疑 06/28 14:13
推 Jess55 : 經典先質疑 06/28 14:14
推 okaeRIRI : 打這些爛隊還要玩這套喔 06/28 14:15
推 OOdriver : 真正危險是上去第一把打BLG吧 下面這幾隊到底有誰 06/28 14:16
→ OOdriver : 夠他們打的 06/28 14:16
推 lkklkk469 : 這狼母不像人類 06/28 14:17
推 j88998899 : 被Lck淘汰的上路單殺的冠軍上路 06/28 14:21
→ koromo1991 : 質疑文先發起來 T1才能一路前進 06/28 14:21
→ qr5566179 : 狼母是真夠戳,兩次單殺都是自己純送的 06/28 14:24
噓 acapla : 入圍賽質疑就算了,都3:0了還要質疑zzz 06/28 14:24
→ SkyBearV : 隨便玩玩測試BP 還能3:0輾過去 但賽後先檢討選手 06/28 14:26
→ SkyBearV : 去年還輸CFO勒 不比這把3:0嚴重多了 06/28 14:28
推 littlelaba : T1隨便耍耍 你還當真喔 06/28 14:28
推 LaserPen : 雖然說比賽內容多少有點拉扯,但賽區隊伍實力還是 06/28 14:29
→ LaserPen : 差太多了,入圍賽這幾個隊伍除了T1結束比賽的能力 06/28 14:29
→ LaserPen : 都很差,在自己賽區打的時候也都在比醜,知道這是 06/28 14:30
→ LaserPen : 賽制規則,但入圍賽目前看起來有點無聊,想不到任 06/28 14:30
→ LaserPen : 何T1可能不進正賽的情景 06/28 14:30
→ lskjd9058 : 你太看得起KC了 06/28 14:32
推 fight40520 : 收視率惡魔 搞不好想打滿抓版本結果TL不給力 乾脆回 06/28 14:37
→ fight40520 : 去約團練 06/28 14:37
噓 TheBaldJames: T1粉是多怕輸 要這樣毒自己人 06/28 14:37
推 bombz69528 : T1不是一直都這樣嗎XD 06/28 14:41
推 tim111444 : 先上開局不利buff阿 06/28 14:42
→ a3221715 : 笑死人 T1會輸這幾隊菜B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06/28 14:42
→ oo2751394 : 哪有差啦 都幾年的同樣劇本還在擔心== 06/28 14:43
推 fjuke : 先質疑 06/28 14:44
→ lampar5566 : 危險在哪? KC連DCG都打這麼醜 06/28 14:45
噓 AhCheng : T1超穩好嗎 是多怕 要不要每一場都發一次 06/28 14:49
推 Solosea : T1粉不是各種比數都想好說詞了嗎 怕啥 06/28 14:50
推 horse2819 : msi的t1 期待? 你以為是世界賽嗎 06/28 14:54
推 Remix00 : 暖機中 G1法師下路 G2打線下路 G3大核下路 06/28 14:54
推 s920223 : T1粉不奶對手不會看比賽是吧? 06/28 15:05
推 kaiDX : 打個入圍賽就要出招喔 我就問其他三隊誰夠T1打 06/28 15:12
推 o0991758566 : KC跟G2打滿 應該差不多強 06/28 15:18
推 Wantway : Bo5雙敗是要怕啥 06/28 15:43
推 hanasiro : 當然 先質疑 06/28 15:43
推 mouscat : 這階段的T1沒丟小分已經很不醜了吧 06/28 15:43
→ zhong871201 : 完全不慌 都看幾年了 還不懂這隊整天騙人進來殺 06/28 15:48
推 sugata : 哪次不蠕動 蠕蠕更好看 06/28 16:10
推 StNeverRush : 是的 質疑再質疑 06/28 16:32
噓 BPinYOURoreo: 不是t1粉了,但t1就算前期爛,在開團找機會營運的 06/28 16:47
→ BPinYOURoreo: 部分真的沒人可比 06/2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