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是平盤,那邊甚至算是小優勢 中間吃完巴龍後,感覺就是頭都洗一半了只能拚 然後就是3個人往岸上衝 結果就是一波大的4換1 後面就團都不用打直接炸開,瘋狂下水餃跟送頭gg 那巴龍那邊DCG真的要跑能跑幾個? 感覺被包了也不好跑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9.15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28656.A.2F5.html
InCorner : 最少三個不會死,兩個腦包衝上去不知道衝三小 06/28 14:38
※ 編輯: superRKO (175.99.151.58 臺灣), 06/28/2026 14:39:16
brazil : 2-3個吧 中下一定不會死 卡蜜兒看能不能走 06/28 14:38
Hosimati : 龍池都捲兩隻了,差一點可能只跑雙c 06/28 14:39
sony0223098 : dcg就是要拼阿 06/28 14:39
sony0223098 : 這隊就是衝 06/28 14:40
jakcycoco : 沒這種假設 這隊叫DCG 06/28 14:40
rex8886 : 吃完會跑就不是DCG了 06/28 14:41
Remix00 : 0 第一時間被球女R, 等狗狗飛進去 06/28 14:41
a3221715 : 藍寶沒大 可以打 會贏 要拼 06/28 14:41
IaKoMu : 沒這種假設,莽就完事 06/28 14:41
and745123 : 要拼阿 誰知道一次沒拼到 比賽就沒了 06/28 14:42
rain0212 : 不要過牆有機會坑內的跑走吧 06/28 14:42
amsmsk : 全部上去抓藍寶被烤爛 笑死 06/28 14:42
and745123 : 怎麼到了國際賽對面都不給機會了呢 壞壞 06/28 14:42
fight40520 : 跑什麼 要拼啊 06/28 14:43
rain0212 : 都知道是偷了還不趕快能活一個是一個 06/28 14:43
hupshahu : 要拼 06/28 14:43
koromo1991 : 如果是DCG跑一個算超常發揮 如果是中韓應該能跑3個 06/28 14:43
koromo1991 : 以上 06/28 14:44
PPTmilktea : 四個小劉 06/28 14:44
lampar5566 : 要拚 要操作 要拚 要操作 06/28 14:44
OldSoulKidKJ: 不要講那麼多要操作*3 06/28 14:50
s1c : 小優? 看不懂陣容曲線嗎? 06/28 14:50
dil79975 : 大概2個 06/28 14:54
rhox : 要拚 06/28 14:57
friction2 : 要拼(無腦開送) 06/2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