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j1988 : 數據可以多刷一點 06/28 15:35
推 EMSOK : 更難看了 同一隊狗屎要連看三把 06/28 15:35
→ amsmsk : 我甚至覺得純浪費時間 就一張票給fst前二就好了啊 06/28 15:35
→ amsmsk : 這群笨色是打得贏lck #2逆 06/28 15:35
推 raysbuck : 不然時長甚至不夠一場Bo5 06/28 15:36
推 casper1207 : 幹我的預測要爆開了 06/28 15:36
推 IaKoMu : 強隊可以刷數據 06/28 15:36
推 Kai877 : 歹戲拖棚 不如BO1 06/28 15:36
推 BlackskyXD : 認真講,FST前二是LPL跟LEC 06/28 15:37
推 weichen1118 : fst前二沒有lck欸 要不要再想想 06/28 15:37
推 zxcv820421 : 問為甚麼跑進一個南美吧 06/28 15:38
推 S890127 : 到底多少雲觀眾 為啥#3賽區還吵著要保送 06/28 15:38
推 Y1999 : FST前二就沒有T1了,你再想想 06/28 15:38
→ S890127 : 要保送的話是KC上去 T1還是要打欸 06/28 15:39
推 hupshahu : fst第三賽區還敢要保送喔 06/28 15:40
→ lb01833364 : 難看死 唯一功用就是給拳頭刷觀看時數 顯得很多人 06/28 15:40
→ lb01833364 : 看一樣 06/28 15:40
推 pipiispipi : 打bo5就算了 還要雙敗 有夠托的 2天打完不好嗎 06/28 15:48
推 Erurize : 第三賽區被LCE打成0:6保送啥 06/28 15:52
→ lskjd9058 : BO5對BP有些間接影響 會更多的把OP角拿出來對換 06/28 15:59
推 serding : 一堆拖時間的神人對決 06/28 16:01
推 csy0922 : T1爽刷三場數據 粉絲看得也開心不就好了 06/28 16:17
推 Fanatio : 為啥要保送 你們LPL也靠T1流量養的 06/28 16:27
→ Fanatio : 很多LPL主播都知道全LOL都靠T1了 06/28 16:27
→ Fanatio : 拳頭本命戰隊的賽區 其他路邊賽區問題一堆 06/28 16:28
→ holdmyass : 有比賽才有賭盤 越醜越刺激 06/28 16:28
→ raxsc : 以前又不是沒打過 兩個爛隊就是菜雞互啄 一強一弱就 06/28 16:33
→ raxsc : 碾過去 很難有好看的比賽 06/28 16:33
推 nckux56 : 保送前二就沒有T1了 兩個笨色隊伍被G2 6:0 06/28 16:56
→ kululualex : 你就知道T1有多強,面對這種隊伍一樣打出讓黑子白子 06/28 17:03
→ kululualex : 串子都滿意的比賽…流量也是戰術的一環 06/28 17:03
推 MrNeverWin : 這堆垃圾打得過LCK#2一局我去結紮 06/28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