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又是16強結束了 去年有個CFO可以看 但是今年MSI看到有出國的DCG 破了歷史紀錄 被領先21K輸掉一局 看起來LCP又要不知道卡在16強多久了 以後搞不好連16強都進不去 最多只剩下一隊臺灣人的隊伍自己玩,頂多就是區域賽打一打,給LCP的其他隊伍練練手而 已 不是很想一直唱衰自己國家的隊伍 但是問題就是出國的表現就這樣子而已 你說打的像CFO那樣子,雖敗猶榮 去年大家也很願意給CFO一點牡蠣 但今年出國的,這要怎麼支持 真的很難支持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1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2223.A.81F.html
amsmsk : 能十六強不是實力 是riot的施捨 06/28 15:37
q34355997 : 今年支持blg就好 06/28 15:37
cornsoup : 說不定連16強都沒有 要打入圍賽 06/28 15:38
sonyjuij : 壞了十年的時鐘轉了一圈又壞了 06/28 15:39
lb01833364 : 抽到巴西 北美有沒有機會一戰?? 06/28 15:39
david4212 : 票太多 如有明年 給一張就夠了 06/28 15:41
dreaminon : 我不覺得有辦法一戰欸,去年的PSG搞不好都比DCG強 06/28 15:42
dreaminon : ,認真啦,我還寧可這隊伍在之後等maple的兵役結束 06/28 15:42
dreaminon : 了,讓MAPLE上來打搞不好都沒這麼難看 06/28 15:42
david4212 : 沒有 lcp整體實力大概只剩lms末期中段而已 除了去 06/28 15:44
david4212 : 年中信 06/28 15:44
alanwang555 : 時鐘被人家發現會動了之後直接被砸壞 06/28 15:50
ntujang : 去年8強就畢業了 現在佛系看比賽就好 06/28 16:11
Eienno0921 : 直接寄生T1 HLE GEN 就好 06/28 16:17
ahomegod : PSG都輸巴西淘汰了 還巴西 06/28 16:23
holdmyass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28 16:27
WhiteMouse : 本質就是ID遊戲 出道一直是二線等級的 永遠都不會是 06/28 16:31
WhiteMouse : 一線咖啦 何況是我們這種小賽區的二線咖 06/28 16:31
yzhna : 去年就是最後的餘暉了 別想太多 06/28 16:33
bluejark : 是失智喔 pcs時都二十幾強去了 06/28 16:37
bluejark : 現在隊伍數沒那麼多了 所以lcp不會比pcs更爛了 06/28 16:40
bluejark : 不過台灣隊會不會爛到連lcp都出不去 06/28 16:41
sss77495 : 台灣人打LOL就偏爛 是想要多好的成績 06/28 16:43
toyhsu : LMS時期也沒多厲害 只有一個FW能看 都被說成FW賽區 06/28 17:25
AnnaOuO : 今天打完才知道DCG是台灣的xD 還以為只是普通路邊一 06/28 18:14
AnnaOuO : 條 06/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