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smsk : 能十六強不是實力 是riot的施捨 06/28 15:37
推 q34355997 : 今年支持blg就好 06/28 15:37
推 cornsoup : 說不定連16強都沒有 要打入圍賽 06/28 15:38
推 sonyjuij : 壞了十年的時鐘轉了一圈又壞了 06/28 15:39
推 lb01833364 : 抽到巴西 北美有沒有機會一戰?? 06/28 15:39
推 david4212 : 票太多 如有明年 給一張就夠了 06/28 15:41
→ dreaminon : 我不覺得有辦法一戰欸,去年的PSG搞不好都比DCG強 06/28 15:42
→ dreaminon : ,認真啦,我還寧可這隊伍在之後等maple的兵役結束 06/28 15:42
→ dreaminon : 了,讓MAPLE上來打搞不好都沒這麼難看 06/28 15:42
推 david4212 : 沒有 lcp整體實力大概只剩lms末期中段而已 除了去 06/28 15:44
→ david4212 : 年中信 06/28 15:44
推 alanwang555 : 時鐘被人家發現會動了之後直接被砸壞 06/28 15:50
推 ntujang : 去年8強就畢業了 現在佛系看比賽就好 06/28 16:11
推 Eienno0921 : 直接寄生T1 HLE GEN 就好 06/28 16:17
推 ahomegod : PSG都輸巴西淘汰了 還巴西 06/28 16:23
推 holdmyass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28 16:27
→ WhiteMouse : 本質就是ID遊戲 出道一直是二線等級的 永遠都不會是 06/28 16:31
→ WhiteMouse : 一線咖啦 何況是我們這種小賽區的二線咖 06/28 16:31
推 yzhna : 去年就是最後的餘暉了 別想太多 06/28 16:33
→ bluejark : 是失智喔 pcs時都二十幾強去了 06/28 16:37
→ bluejark : 現在隊伍數沒那麼多了 所以lcp不會比pcs更爛了 06/28 16:40
→ bluejark : 不過台灣隊會不會爛到連lcp都出不去 06/28 16:41
推 sss77495 : 台灣人打LOL就偏爛 是想要多好的成績 06/28 16:43
推 toyhsu : LMS時期也沒多厲害 只有一個FW能看 都被說成FW賽區 06/28 17:25
噓 AnnaOuO : 今天打完才知道DCG是台灣的xD 還以為只是普通路邊一 06/28 18:14
→ AnnaOuO : 條 06/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