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往國際賽,台港澳最擅長的就是順風贏拖到輸。 最經典就是電狼的拉拉拉。 很多人都說不如打架爽到輸還比較好。 今年DCG出國了,剛剛那場超大經濟差的比賽,就是打架爽。 逆風也是一直胚,看能不能胚贏。 看起來結果是沒有,也是被噴爆。 所以打架爽打輸真的有比較好嗎? 還是輸都一樣欠噴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8.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2428.A.421.html
qazxsw123 : 20分鐘內打完 06/28 15:40
amsmsk : dcg也是一直胚 只是結果都跟薛喜一樣而已 06/28 15:40
cornsoup : 輸法還有分等級喔 06/28 15:41
kqP5641 : 拉拉拉=噴 戰鬥爽送頭=噴 同樣都是噴 後者好像更快 06/28 15:41
kqP5641 : 樂 06/28 15:41
wj115 : 當然今天這種 看10分鐘就能關掉了 以前是看40分鐘 06/28 15:42
wj115 : 最後吃一坨 06/28 15:42
lb01833364 : 快點輸一輸好 不然看得很痛苦 06/28 15:43
pokemon : 打破紀錄的輸法 06/28 15:47
clippershi : 中後還有老李抓到凱特琳 有料多了 06/28 15:53
littlebonnie: 這個哪來戰鬥爽 這個是被虐爛好嗎 06/28 15:56
asd810733 : 遊戲還沒打直接跳上桌 內褲脫下來舉白旗 06/28 16:02
E7lijah : 輸的快沒懸念 至少只會覺得純粹技不如人打不贏 06/28 16:11
E7lijah : 拖到後期拉一坨比較噁心 06/28 16:12
littlebonnie: 想想覺得垃圾DCG粉這也能碰瓷電狼嗎 這種輸法是要 06/28 16:16
Mrazs : 寧願快點輸一輸 閃電狼那種是最噁心人的 06/28 16:16
littlebonnie: 競爭史上最爛的欸 送頭送到有優越感真夠噁心 06/28 16:16
hank121314 : 15點了最好 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06/28 16:17
c871111116 : 第一場還行吧 第二場就真的一整坨了 06/2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