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了DCG打KC這三場 真的覺得LCP競爭力有感下降 當初RIOT把台港澳、越南、澳洲這些東南亞賽區整併 結果只是把一群比較爛的賽區關一起繼續練蠱 然後真正強的也留不住 LPL一樣可以把人挖過去 那倒不如考慮直接併入LPL 在比較強的環境練至少比較有希望 不然我很擔心每年都要看一堆醜狗打國際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34.2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4652.A.FA2.html
hh123yaya : 不會 就死光而已 06/28 16:18
cornsoup : 不行 歐美沒肥料可以吃很痛苦 06/28 16:18
angraer : 那永遠無法打國際賽 不是更慘? 06/28 16:19
這種表現 我還真覺得別打了= =
x19005 : 不收垃圾 06/28 16:19
※ 編輯: goddamnhuge (103.234.231.64 臺灣), 06/28/2026 16:19:45
qk3380888 : 感覺在涅槃也會墊底 06/28 16:19
pokeyok : 這樣LPL還要開一個次級的次級聯賽 很不方便 06/28 16:20
q34355997 : lpl:日本滾一邊去 06/28 16:20
s920223 : 不收垃圾 看起來不如涅槃 06/28 16:20
asics66 : 就是個遊戲而已 輕鬆點看吧 06/28 16:20
siulou : 合併賽區就是錯誤 南北美示範過一次了 06/28 16:22
bygamantou : 不如併另外一個東西然後改寄生BLG 06/28 16:23
wwwsss1229 : 人家怎麼會想併垃圾賽區 06/28 16:23
lb01833364 : 你確定LPL要你LCP嗎……@@? 06/28 16:24
ms042597617 : 不收垃圾 06/28 16:24
and745123 : 不可燃又不可回收的垃圾誰要啊 06/28 16:26
ahomegod : MLB會併中職嗎 06/28 16:26
rinrinrin920: 不如跟LDL合併吧 涅槃看起來強度太高 06/28 16:32
Fanatio : LDL是真的很爛 連日本都會輸那種 你要確定耶 06/28 16:34
Fanatio : LDL對岸很多人是公認沒救 06/28 16:35
hyperfrog : ldl一堆加賽狗欸 06/28 16:35
zxcasd328 : 會啊 jdg如果中野不算外援就能再找兩個韓國人 06/28 16:47
rainnawind : LDL真的超爛 DCG幾乎都能虐 06/28 16:51
rainnawind : 這不是炊事真的打過的 06/28 16:51
brad123 : 你知道LPL去年總共有16隊 今年14隊嗎 不缺爛隊 06/28 17:01
wjonz0102 : 會全部失業 06/28 17:08
s210125 : 要爛也爛不過對面的爛隊 併進去幹嘛 06/28 17:09
qazzaq3977 : 他們不收垃圾 06/28 17:11
jkok103427 : 完全支持,他們會繳不起費用就馬上解散,然後就結 06/28 17:15
jkok103427 : 束了,以後台灣新人有種就LDL打出來 06/28 17:15
jkok103427 : 這個時代很缺工人,不缺打電動的 06/28 17:16
vacuum39 : 永遠無法打國際賽 就永遠無法丟臉丟到國外很可惜ㄟ 06/28 17:26
beaglebubu : 涅槃也是有上限的 06/28 17:28
samkiller200: 去人家的次級吧 一級聯賽哪是這些菜逼八能打的? 06/28 17:28
s91026 : 遲早的事LDL又不能16~17歲 06/28 17:38
Naastik : 把台中韓日的職業籃球隊併成一隊,就可以和NBA球隊 06/28 18:06
Naastik : 一拼?這本來就是很無腦的幻想。 06/28 18:06
Naastik : 把東南亞澳洲這些混在一起,只是要避免這些爛隊佔去 06/28 18:06
Naastik : 太多國際賽的名額,並不是認為湊在一起就能和lpl/lc 06/28 18:06
Naastik : k抗衡。 06/2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