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路在LCP賽區就常常爆炸 何況這次KC下路是Caliste 強度質檢員,打強的AD被炸,打菜的AD沒在客氣 賽前大家對下路本來就不抱持任何期待 KC中路是韓國人,韓服常常前幾名的常客 在LEC季後賽常常把其他隊中路炸的飛起 DCG中路要贏除非奇蹟發生 DCG打野就是瘋狗流打法 一下黑一下白,斑馬屬性 反觀KC上路Canna,LCK不要的貨 早就過了巔峰期的身手 Flauren則是LCP上路超新星 魚丸也認為很少新人能在職業比賽打這麼穩 光是「香港宙斯」的稱號一看就是要狠狠教訓Canna 結果被Canna狠狠抽陀螺 這次DCG最令人意外的是不是上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8.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44097.A.CE9.html
Hugo92466312: 真以為Canna很爛? 06/28 18:56
show0330 : Canna至少當年也是世界賽4強 06/28 18:56
Hugo92466312: 如果你真這麼覺得那你是真沒救了 06/28 18:57
jsai : NBA退貨的來虐虐台籃有很難嗎 06/28 18:57
Canna不爛阿 但Canna又不是一線上路 DCG這五路只有上路算LCP的頂尖選手欸 不給香港宙斯一點尊重嗎?
a35402382 : 我比較意外Feng 06/28 18:58
a35402382 : 他跟其他人比 居然算穩的... 06/28 18:58
a35402382 : 而且他還要帶那個送頭輔助打線 06/28 18:58
Taeyeon2435 : 沒欸 ad沒死幾次我比較意外 06/28 18:59
Taeyeon2435 : 不過看你還會引用魚丸說的話 那也不意外了 06/28 19:00
跟著吹就對了
TimothyEE : Feng比較讓我意外 居然是打最穩的 06/28 19:00
Feng在LCP打那個樣子 本來就不讓人期待 DCG最讓人期待的不是上路嗎? 所以就是賽前大家吹太大了??
god78314 : feng其實蠻冤枉的 下路對線其實主要看輔助 小c又是 06/28 19:01
god78314 : 最噁心的那種 看他魯斯那場就知道 06/28 19:01
Yukimare : 不要再看台灣藍寶石了 06/28 19:03
cikanyuohai : Canna去年FST也抽爛CFO兩個上路啊 哪裡意外 06/28 19:03
DonDonFans : 上路版dire 06/28 19:03
diefish5566 : 你講KC是先射箭再畫靶嗎 不像看過KC比賽的樣子 06/28 19:03
cornsoup : 跟著吹然後又覺得吹太大 你矛盾喔 06/28 19:03
tokyopig579 : 他連在lcp都沒能稱霸了 想打平canna 會不會想太多 06/28 19:03
Hugo92466312: 笑死我剛沒看完 結果是魚丸粉喔? 06/28 19:03
Hugo92466312: 那還真是不意外了XD 06/28 19:03
我特地把魚丸拿出來不是故意臭他嗎?? 你怎麼理解的?
lskjd9058 : 你看的LEC好像跟我不一樣 KC一直是上路穩定領先 06/28 19:04
KC猛的不是中路嗎
powerangle : 小C選到鉤子沒勾一下就受不了 06/28 19:04
lskjd9058 : 中路無關勝負居多 06/28 19:04
cornsoup : 而且KC比賽印象全錯 你是平行世界嗎 06/28 19:04
KC比賽每把都看好嗎? KC打G2運彩我買KC受讓還賺不少
TimothyEE : 香港宙斯在LCP又沒有到完全宰制 更何況是第一次出 06/28 19:04
TimothyEE : 國打比賽 這表現有啥好意外的?莫忘他第一次在LCP出 06/28 19:05
TimothyEE : 賽打Evi時打得超級醜的 06/28 19:05
wade59420 : 想太多 Canna好歹也S賽四強 06/28 19:05
casto : 種子真的意外今天是最沒鍋的 06/28 19:05
angelmax : 去年CFO打KC也知道Canna是大腿吧 真的雲 06/28 19:06
TimothyEE : 而且KC的大腿是Canna 覺得他很廢的肯定是沒看他們 06/28 19:07
TimothyEE : 的比賽 06/28 19:07
lskjd9058 : 每把都看還對KC評價這樣 不知道是怎麼看得捏 06/28 19:07
amsmsk : CANNA一直是大腿吧= = 06/28 19:08
Canna一直是大腿怎麼被奧斯卡打爆的??
Ten6666 : 這真的不是串的? 06/28 19:08
Hugo92466312: 所以你是想臭魚丸? 那你做的蠻失敗欸 06/28 19:08
tp950016 : 笑死 雅虎那種咖可以當成大腿 06/28 19:08
shijh : 人家現在不是一線上路 也不是你啥雜魚爛蝦能碰的耶 06/28 19:08
Hugo92466312: 你要反串也加油一點 06/28 19:09
jsai : 今年的LCP頂尖選手是有多強 06/28 19:09
god78314 : 香港宙斯其實國內對線沒多強 靠團戰撿頭的 之前季後 06/28 19:09
god78314 : 賽線上被一件虐爛 06/28 19:09
Hugo92466312: 吹一件就算了吧 連季後賽都進不去的爛咖硬要吹 06/28 19:09
cornsoup : 奧斯卡是今年第三賽季才有工作的咖嗎 06/28 19:09
amsmsk : 不過香港宙斯本來就那樣而已 吸奶打團 06/28 19:10
god78314 : 誰吹一件了 但事實就是他對線被一件虐 有什麼不敢說 06/28 19:11
god78314 : ? 06/28 19:11
lskjd9058 : 這是kyeahoo:https://i.meee.com.tw/RLFTTd5.png 06/28 19:12
lskjd9058 : 這是canna:https://i.meee.com.tw/u9uYHbb.png 06/28 19:12
lskjd9058 : 阿怎麼突然扯奧斯卡 今年他甚至還沒打捏... 06/28 19:12
咦? 世界賽四強更久吧?
TPPlazycow : flauren才19 超難得一見的新人 寬容一點啦 06/28 19:13
cornsoup : 他可能只記得去年第三賽段季後賽吧 06/28 19:13
※ 編輯: utopia5566 (118.168.28.116 臺灣), 06/28/2026 19:14:22
cornsoup : Canna確實去年拉了 不代表今年很爛捏 06/28 19:13
TimothyEE : 沒有噴過勞倫吧?只是覺得新人第一次打世界賽這表現 06/28 19:14
TimothyEE : 就沒啥讓人好意外的 06/28 19:14
MillerReggie: 在本版想臭魚丸還能失敗 你也是神了 06/28 19:14
friction2 : 除了伊澤中路犯罪 輔助比較厲害 AD反而好一些 06/28 19:15
asd02589 : 意外啥 大家都知道DCG最強大腿就上路吧 06/28 19:17
nadleeh : 不會意外,就新人 06/28 19:18
LITTLEFAT2 : 雲仔繼續凹 06/28 19:22
erogod : LCP頂尖有屁用 哈哈哈哈哈 06/28 19:26
BC0710 : 雲仔大談 06/28 19:33
littlebonnie: 首鍋就送頭爽的AD吧 要之前少送點 正賽打韓華就算 06/28 20:07
littlebonnie: 輸30K 只要不完全比賽 版上也是牡蠣文多好嗎 06/28 20:07
lampar5566 : 意外個屁 就吹出來的咖 打前T1上路會輸正常好嗎 06/28 20:09
billgreenoil: 餓死的駱駝比馬大 06/28 20:46
linsallen : 所以你知道為啥台港上路為啥出國後都會轉扛了嗎 06/28 20:51
linsallen : 因為比箭頭比不贏世界賽的水準 06/28 20:52
cham : 回四樓,有個被nba退貨的狀元還真有來打台籃還真虐 06/28 22:23
cham : 不了 06/28 22:23
atrophy5566 : NBA公鹿隊冠軍成員圖霸來台籃也虐不了啊 06/28 22:30
siulou : 不意外 在LCP的對線期數據都不行 全是負數 06/28 23:04
siulou : 只是比較穩 在DCG這種亂戰隊伍能兜底 06/28 23:04
Windows11 : 哇靠 當初Rest第一次世界賽也是打很差在這版被噴被 06/28 23:58
Windows11 : 講到現在欸 怎麼現在換成過勞倫就有人要給牡蠣了啦 06/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