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ugo92466312: 真以為Canna很爛? 06/28 18:56
→ show0330 : Canna至少當年也是世界賽4強 06/28 18:56
→ Hugo92466312: 如果你真這麼覺得那你是真沒救了 06/28 18:57
噓 jsai : NBA退貨的來虐虐台籃有很難嗎 06/28 18:57
Canna不爛阿 但Canna又不是一線上路
DCG這五路只有上路算LCP的頂尖選手欸
不給香港宙斯一點尊重嗎?
推 a35402382 : 我比較意外Feng 06/28 18:58
→ a35402382 : 他跟其他人比 居然算穩的... 06/28 18:58
→ a35402382 : 而且他還要帶那個送頭輔助打線 06/28 18:58
推 Taeyeon2435 : 沒欸 ad沒死幾次我比較意外 06/28 18:59
→ Taeyeon2435 : 不過看你還會引用魚丸說的話 那也不意外了 06/28 19:00
跟著吹就對了
推 TimothyEE : Feng比較讓我意外 居然是打最穩的 06/28 19:00
Feng在LCP打那個樣子 本來就不讓人期待
DCG最讓人期待的不是上路嗎?
所以就是賽前大家吹太大了??
→ god78314 : feng其實蠻冤枉的 下路對線其實主要看輔助 小c又是 06/28 19:01
→ god78314 : 最噁心的那種 看他魯斯那場就知道 06/28 19:01
噓 Yukimare : 不要再看台灣藍寶石了 06/28 19:03
→ cikanyuohai : Canna去年FST也抽爛CFO兩個上路啊 哪裡意外 06/28 19:03
→ DonDonFans : 上路版dire 06/28 19:03
噓 diefish5566 : 你講KC是先射箭再畫靶嗎 不像看過KC比賽的樣子 06/28 19:03
推 cornsoup : 跟著吹然後又覺得吹太大 你矛盾喔 06/28 19:03
→ tokyopig579 : 他連在lcp都沒能稱霸了 想打平canna 會不會想太多 06/28 19:03
推 Hugo92466312: 笑死我剛沒看完 結果是魚丸粉喔? 06/28 19:03
→ Hugo92466312: 那還真是不意外了XD 06/28 19:03
我特地把魚丸拿出來不是故意臭他嗎??
你怎麼理解的?
→ lskjd9058 : 你看的LEC好像跟我不一樣 KC一直是上路穩定領先 06/28 19:04
KC猛的不是中路嗎
推 powerangle : 小C選到鉤子沒勾一下就受不了 06/28 19:04
→ lskjd9058 : 中路無關勝負居多 06/28 19:04
噓 cornsoup : 而且KC比賽印象全錯 你是平行世界嗎 06/28 19:04
KC比賽每把都看好嗎?
KC打G2運彩我買KC受讓還賺不少
推 TimothyEE : 香港宙斯在LCP又沒有到完全宰制 更何況是第一次出 06/28 19:04
→ TimothyEE : 國打比賽 這表現有啥好意外的?莫忘他第一次在LCP出 06/28 19:05
→ TimothyEE : 賽打Evi時打得超級醜的 06/28 19:05
推 wade59420 : 想太多 Canna好歹也S賽四強 06/28 19:05
推 casto : 種子真的意外今天是最沒鍋的 06/28 19:05
→ angelmax : 去年CFO打KC也知道Canna是大腿吧 真的雲 06/28 19:06
推 TimothyEE : 而且KC的大腿是Canna 覺得他很廢的肯定是沒看他們 06/28 19:07
→ TimothyEE : 的比賽 06/28 19:07
→ lskjd9058 : 每把都看還對KC評價這樣 不知道是怎麼看得捏 06/28 19:07
推 amsmsk : CANNA一直是大腿吧= = 06/28 19:08
Canna一直是大腿怎麼被奧斯卡打爆的??
噓 Ten6666 : 這真的不是串的? 06/28 19:08
噓 Hugo92466312: 所以你是想臭魚丸? 那你做的蠻失敗欸 06/28 19:08
噓 tp950016 : 笑死 雅虎那種咖可以當成大腿 06/28 19:08
→ shijh : 人家現在不是一線上路 也不是你啥雜魚爛蝦能碰的耶 06/28 19:08
→ Hugo92466312: 你要反串也加油一點 06/28 19:09
噓 jsai : 今年的LCP頂尖選手是有多強 06/28 19:09
→ god78314 : 香港宙斯其實國內對線沒多強 靠團戰撿頭的 之前季後 06/28 19:09
→ god78314 : 賽線上被一件虐爛 06/28 19:09
→ Hugo92466312: 吹一件就算了吧 連季後賽都進不去的爛咖硬要吹 06/28 19:09
推 cornsoup : 奧斯卡是今年第三賽季才有工作的咖嗎 06/28 19:09
→ amsmsk : 不過香港宙斯本來就那樣而已 吸奶打團 06/28 19:10
→ god78314 : 誰吹一件了 但事實就是他對線被一件虐 有什麼不敢說 06/28 19:11
→ god78314 : ? 06/28 19:11


→ lskjd9058 : 阿怎麼突然扯奧斯卡 今年他甚至還沒打捏... 06/28 19:12
咦?
世界賽四強更久吧?
推 TPPlazycow : flauren才19 超難得一見的新人 寬容一點啦 06/28 19:13
推 cornsoup : 他可能只記得去年第三賽段季後賽吧 06/28 19:13
※ 編輯: utopia5566 (118.168.28.116 臺灣), 06/28/2026 19:14:22
→ cornsoup : Canna確實去年拉了 不代表今年很爛捏 06/28 19:13
推 TimothyEE : 沒有噴過勞倫吧?只是覺得新人第一次打世界賽這表現 06/28 19:14
→ TimothyEE : 就沒啥讓人好意外的 06/28 19:14
→ MillerReggie: 在本版想臭魚丸還能失敗 你也是神了 06/28 19:14
噓 friction2 : 除了伊澤中路犯罪 輔助比較厲害 AD反而好一些 06/28 19:15
噓 asd02589 : 意外啥 大家都知道DCG最強大腿就上路吧 06/28 19:17
→ nadleeh : 不會意外,就新人 06/28 19:18
噓 LITTLEFAT2 : 雲仔繼續凹 06/28 19:22
噓 erogod : LCP頂尖有屁用 哈哈哈哈哈 06/28 19:26
推 BC0710 : 雲仔大談 06/28 19:33
→ littlebonnie: 首鍋就送頭爽的AD吧 要之前少送點 正賽打韓華就算 06/28 20:07
→ littlebonnie: 輸30K 只要不完全比賽 版上也是牡蠣文多好嗎 06/28 20:07
→ lampar5566 : 意外個屁 就吹出來的咖 打前T1上路會輸正常好嗎 06/28 20:09
推 billgreenoil: 餓死的駱駝比馬大 06/28 20:46
→ linsallen : 所以你知道為啥台港上路為啥出國後都會轉扛了嗎 06/28 20:51
→ linsallen : 因為比箭頭比不贏世界賽的水準 06/28 20:52
→ cham : 回四樓,有個被nba退貨的狀元還真有來打台籃還真虐 06/28 22:23
→ cham : 不了 06/28 22:23
推 atrophy5566 : NBA公鹿隊冠軍成員圖霸來台籃也虐不了啊 06/28 22:30
推 siulou : 不意外 在LCP的對線期數據都不行 全是負數 06/28 23:04
→ siulou : 只是比較穩 在DCG這種亂戰隊伍能兜底 06/28 23:04
→ Windows11 : 哇靠 當初Rest第一次世界賽也是打很差在這版被噴被 06/28 23:58
→ Windows11 : 講到現在欸 怎麼現在換成過勞倫就有人要給牡蠣了啦 06/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