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諾捏 夏季賽GZ迎來史詩級補強 要找Betty + Kaiwing回來打 中路也要換人 不知道找誰反正一定比NA好 然後看現在的CFO和DCG DCG剛剛在MSI被虐完 CFO連出國都沒辦法 目前也沒什麼新消息 現在看起來 台港澳今年最後希望 是不是全寄託在補強後的GZ身上了 大家怎麼看 -- https://i.imgur.com/XtU9kYC.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45079.A.AF4.html
amsmsk : 沒吧 那幾個以前成績有比較好嗎 06/28 19:12
Hugo92466312: 錯了 明明就是放在JDG 06/28 19:12
Hugo92466312: GZ目標先進季後賽吧 06/28 19:12
cornsoup : GZ要出國要打到冠軍賽 靠積分出國不太可能 06/28 19:12
DonDonFans : betty還是算了吧... 06/28 19:12
Yukimare : gz第一步還是先打贏越南吧 06/28 19:12
angelmax : 這三隊可能連去年PSG的強度都沒有 沒啥好期待的 06/28 19:13
lskjd9058 : 看中路補誰 中路遊戲 06/28 19:13
angelmax : 先想好世界賽要寄生哪一隊比較快 06/28 19:13
DonDonFans : 而且中路能找誰啊 fofo? 06/28 19:13
cjs1011 : 亞足聯澳洲進32強豚? 06/28 19:14
freesakura : Betty勝在穩定 但打中韓感覺更需要破局能力強的選 06/28 19:14
freesakura : 手 感覺GZ上限還是在那邊 06/28 19:14
henry12188tw: 怎麼看都是去年PSG點平或低配 除非找一個中路通天 06/28 19:14
henry12188tw: 代 06/28 19:14
a35402382 : 打野一樣是Husha就不可能強到哪阿 06/28 19:14
a35402382 : 但也沒人可換了 06/28 19:15
algebraic : 話說CFO有要換嗎 06/28 19:15
TimothyEE : GZ除非奪冠 不然要去世界賽有難度吧? 06/28 19:15
c7e767a4 : 去年不就巴西腐乳了嗎 06/28 19:15
Hugo92466312: CFO應該沒要換吧 要不然應該多少會有消息的 06/28 19:17
tindy : 沒啥希望 只是不知道betty為啥會回來打 06/28 19:17
philip81501 : 沒期望過這個AD 06/28 19:18
MillerReggie: 既然Betty願意打 中路應該不可能是太差的人吧 06/28 19:19
iockmit : 我是覺得電狼、PSG那些人回來打也不會太差 06/28 19:21
JohnSick : 我認真覺得Husha打野真的觀念怪怪的。 06/28 19:24
juicylove : 吉米NA 還是算了 06/28 19:27
Taeyeon2435 : 中路不換都不用說 06/28 19:31
Taeyeon2435 : 台灣真的該想辦法強的湊一隊了 不然真的一群人在互 06/28 19:32
Taeyeon2435 : 相浪費時間而已 06/28 19:32
lou3612 : 中路換羅傑還有得說 06/28 19:35
bnm89164 : betty在PSG最後一年也是soft耶 06/28 19:35
bryan861111b: 別想太多 一個賽季能進步多少 能出國就偷笑了 06/28 19:44
and745123 : 沒好的中路一樣要被dire抽陀螺 打贏tsw才能去出國 06/28 19:46
chou3321 : 都把Betty+老K找回來了 應該中路不會太差 加油啊QQ 06/28 19:53
a3221715 : 媽寶打6都 Fo哥不知道休息好了沒 06/28 20:17
rainnawind : 被踢期待感真的不高 06/28 21:04
winds852 : 台港澳能期待上限的只有那對中野跟柴犬 其他都老實 06/28 21:04
winds852 : 找工作吧 06/28 21:04
NotBi11 : 中路播片哥有沒有機會 過了這麼多年這賽區還是只能 06/28 21:30
NotBi11 : 靠老PSG嗎 06/28 21:30
koromo1991 : 有什麼希望 下路兩個老人剩幾分實力還不知道 上路吹 06/28 21:41
koromo1991 : 出來的彎一上根本沒打出國過 06/28 21:42
koromo1991 : 中路根本沒人能找 難道要找另一個被吹很高一樣沒出 06/28 21:43
koromo1991 : 國過的fo喔 笑話 06/28 21:43
henry12188tw: fo有出過過啊 越南俘虜 06/28 22:18
JohnSick : 不用想了,問就是Bulukaka 。 06/28 22:23
siulou : 乳摸中路JimieN Bulukaka Uniboy三選一 06/28 22:56
siulou : 看起來像能出國的樣子嗎?做夢比較快 06/28 22:56
siulou : GZ老闆就是一群神人 中野遊戲永遠在中路省錢 06/28 22:57
glorywolf : 如果Gz有一個好指揮,還是有希望季後賽的 06/28 23:16
rainred : husha真的一坨 毫無節奏 06/28 23:25
rainred : 眼下最好的中路只剩pretender 可惜被fak綁死了 06/28 23:26
Windows11 : 去年CFO強的是中野 尤其俊嘉 還真以為港輔能帶飛? 06/2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