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smsk : 沒吧 那幾個以前成績有比較好嗎 06/28 19:12
推 Hugo92466312: 錯了 明明就是放在JDG 06/28 19:12
→ Hugo92466312: GZ目標先進季後賽吧 06/28 19:12
推 cornsoup : GZ要出國要打到冠軍賽 靠積分出國不太可能 06/28 19:12
→ DonDonFans : betty還是算了吧... 06/28 19:12
→ Yukimare : gz第一步還是先打贏越南吧 06/28 19:12
→ angelmax : 這三隊可能連去年PSG的強度都沒有 沒啥好期待的 06/28 19:13
→ lskjd9058 : 看中路補誰 中路遊戲 06/28 19:13
→ angelmax : 先想好世界賽要寄生哪一隊比較快 06/28 19:13
→ DonDonFans : 而且中路能找誰啊 fofo? 06/28 19:13
→ cjs1011 : 亞足聯澳洲進32強豚? 06/28 19:14
推 freesakura : Betty勝在穩定 但打中韓感覺更需要破局能力強的選 06/28 19:14
→ freesakura : 手 感覺GZ上限還是在那邊 06/28 19:14
→ henry12188tw: 怎麼看都是去年PSG點平或低配 除非找一個中路通天 06/28 19:14
→ henry12188tw: 代 06/28 19:14
推 a35402382 : 打野一樣是Husha就不可能強到哪阿 06/28 19:14
→ a35402382 : 但也沒人可換了 06/28 19:15
→ algebraic : 話說CFO有要換嗎 06/28 19:15
→ TimothyEE : GZ除非奪冠 不然要去世界賽有難度吧? 06/28 19:15
推 c7e767a4 : 去年不就巴西腐乳了嗎 06/28 19:15
推 Hugo92466312: CFO應該沒要換吧 要不然應該多少會有消息的 06/28 19:17
→ tindy : 沒啥希望 只是不知道betty為啥會回來打 06/28 19:17
推 philip81501 : 沒期望過這個AD 06/28 19:18
推 MillerReggie: 既然Betty願意打 中路應該不可能是太差的人吧 06/28 19:19
→ iockmit : 我是覺得電狼、PSG那些人回來打也不會太差 06/28 19:21
推 JohnSick : 我認真覺得Husha打野真的觀念怪怪的。 06/28 19:24
→ juicylove : 吉米NA 還是算了 06/28 19:27
推 Taeyeon2435 : 中路不換都不用說 06/28 19:31
→ Taeyeon2435 : 台灣真的該想辦法強的湊一隊了 不然真的一群人在互 06/28 19:32
→ Taeyeon2435 : 相浪費時間而已 06/28 19:32
推 lou3612 : 中路換羅傑還有得說 06/28 19:35
推 bnm89164 : betty在PSG最後一年也是soft耶 06/28 19:35
推 bryan861111b: 別想太多 一個賽季能進步多少 能出國就偷笑了 06/28 19:44
推 and745123 : 沒好的中路一樣要被dire抽陀螺 打贏tsw才能去出國 06/28 19:46
推 chou3321 : 都把Betty+老K找回來了 應該中路不會太差 加油啊QQ 06/28 19:53
→ a3221715 : 媽寶打6都 Fo哥不知道休息好了沒 06/28 20:17
推 rainnawind : 被踢期待感真的不高 06/28 21:04
推 winds852 : 台港澳能期待上限的只有那對中野跟柴犬 其他都老實 06/28 21:04
→ winds852 : 找工作吧 06/28 21:04
推 NotBi11 : 中路播片哥有沒有機會 過了這麼多年這賽區還是只能 06/28 21:30
→ NotBi11 : 靠老PSG嗎 06/28 21:30
→ koromo1991 : 有什麼希望 下路兩個老人剩幾分實力還不知道 上路吹 06/28 21:41
→ koromo1991 : 出來的彎一上根本沒打出國過 06/28 21:42
→ koromo1991 : 中路根本沒人能找 難道要找另一個被吹很高一樣沒出 06/28 21:43
→ koromo1991 : 國過的fo喔 笑話 06/28 21:43
→ henry12188tw: fo有出過過啊 越南俘虜 06/28 22:18
推 JohnSick : 不用想了,問就是Bulukaka 。 06/28 22:23
推 siulou : 乳摸中路JimieN Bulukaka Uniboy三選一 06/28 22:56
→ siulou : 看起來像能出國的樣子嗎?做夢比較快 06/28 22:56
→ siulou : GZ老闆就是一群神人 中野遊戲永遠在中路省錢 06/28 22:57
推 glorywolf : 如果Gz有一個好指揮,還是有希望季後賽的 06/28 23:16
推 rainred : husha真的一坨 毫無節奏 06/28 23:25
→ rainred : 眼下最好的中路只剩pretender 可惜被fak綁死了 06/28 23:26
→ Windows11 : 去年CFO強的是中野 尤其俊嘉 還真以為港輔能帶飛? 06/2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