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psspac : 好少 06/28 23:17
推 rainnawind : 以前六都要和亞洲盃拚場會拉高吧 現在亞洲盃放棄了 06/28 23:20
→ ckwing03 : 三角洲LOL多? 台灣這遊戲有比LOL紅? 06/28 23:20
→ rainnawind : 加上近年熱度下滑就開始摳絲盪了 大Guy這樣 06/28 23:21
推 angraer : 三角洲有16萬? 06/28 23:26
推 f12345678900: 三角洲營收很高阿 最近真的爆紅 一堆人在玩 06/28 23:43
推 haves560 : 職業聯賽都要倒了 06/28 23:47
推 CheerWesley : 6萬比打工還少 06/28 23:54
推 and745123 : 去年那慘樣 還願意辦就不錯了 06/28 23:54
推 sony0223098 : 獎金可以反映遊戲熱度 或是遊戲廠商支持度 06/28 23:54
→ sony0223098 : 6萬的情況花時間團練根本不划算 06/28 23:55
→ annawat : 班長開台一天都不只六萬了 06/28 23:58
推 JohnSick : 別辦了吧,美其名找年輕人新秀,難聽一點給你們辦 06/29 00:18
→ JohnSick : 活動做做戲而已。 06/29 00:18
推 glorywolf : 應該是拉不太到贊助了 06/29 00:22
→ glorywolf : 真的可惜,六都初衷也是要給新人舞台,挖掘新星, 06/29 00:24
→ glorywolf : 現在根本不勝唏噓,也沒見幾個市真的掏錢都在掛名 06/29 00:25
推 wester8432 : 連CODM都輸 也太慘 06/29 00:26
→ haha98 : 沒啥人看的東西 不錯了 06/29 00:31
推 wjonz0102 : 三角洲這麼紅喔 06/29 00:41
噓 a27783322 : 小圈圈自嗨 獎金會高到哪去 06/29 00:43
推 zxcasd328 : 聯賽搞成一坨 玩的人也越來越少 還想要其他市府掏錢 06/29 00:44
推 NankanAvenge: 五個人分嗎 06/29 00:54
推 siulou : 明年一定倒 06/29 00:58
推 punk1342 : 今年要選舉,怎麼會有閒錢贊助 06/29 01:20
推 Wei55667788 : 沒錢啦 明年一定倒 06/2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