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y0223098 : 實力有差 選什麼都一樣 06/28 23:19
推 rainnawind : 小C就是只會玩鉤子阿 06/28 23:19
→ god78314 : 他從來就沒什麼腦 新人時還是betty主call 操作也很 06/28 23:21
→ god78314 : 爛 就是個廖化 06/28 23:21
推 sioprr : 我怎麼記得史實廖化蠻強的= =? 06/28 23:25
推 henrylin921 : 可能回來woody考慮一下吧 06/28 23:29
推 siulou : 沒辦法 輔助是真的沒人可用 06/28 23:30
推 wwwwwwww852 : 純粹就是爛而已沒那麼有的沒的 06/28 23:32
噓 Satomisan : 講得好像這爛隊給op角能贏一樣 06/28 23:33
推 hyperfrog : 一直勾猴子進來被開 不是角色問題吧 06/28 23:33
→ henry12188tw: woody才有資格叫廖化 06/28 23:34
→ OcFai : 不是只有輔助 最少要有1路平 小優 給打野做球 反饋 06/28 23:39
→ OcFai : 也沒到能贏 上 下不幫野好像也輸一屁股 奈何 06/28 23:39
推 wai0806 : 小C就只會鉤子勾到LPL再勾回來還是只會鉤子 06/28 23:42
推 friction2 : 就很爛 只有勾子角 從今天過後勾子角也不行了 06/28 23:49
推 Merucho : 找orca回來吧 06/28 23:53
→ sheep531531 : 對線就輸了 選啥都沒用 06/28 23:55
→ aislenway : 隊友太廢應該選齊勒斯 星朵拉sup 還比較有機會 06/29 00:02
→ Windows11 : 認清賽區實力就是這麼爛很難嗎 06/29 00:03
推 freesakura : Orca硬輔輸但至少不會像小C無腦開送 06/29 00:04
→ aislenway : 認清maple是世界第一中單有多難嗎 帶四顆西瓜 06/29 00:05
→ freesakura : 輔助無腦太致命了 06/29 00:05
→ aislenway : 現在少了世一中打不贏歐美越南日本是正常的 06/29 00:05
→ aislenway : 以前四個五腦還是可以C 打爛隊跟輔助根本無關 06/29 00:06
→ aislenway : 打中韓輔助才有差 06/29 00:06
→ aislenway : 以前是打不贏中韓怪輔助 現在是打不贏歐美怪輔助 06/29 00:07
推 juno5566 : 雙C站不出來就還是等輸啊 06/29 00:07
→ aislenway : 不對 是打不贏日本怪輔助 06/29 00:07
→ aislenway : 4C站不出來 上路沒贏過 打野天天逛街 輔助最強 06/29 00:08
→ aislenway : 整場只有輔助在開戰 06/29 00:08
→ aislenway : 三場 06/29 00:08
推 Siesta7 : 這隊都磨合一年半了 不會是換某位就能解決吧 06/29 00:20
推 aislenway : 正常來說是 換MAPLE或是FAKER至少可以打贏歐美 06/29 00:21
→ aislenway : hongq也可以 06/29 00:21
→ aislenway : 你換MAPLE的話AD只要會A就好 上路只要會玩坦就好 06/29 00:22
→ aislenway : 打野只要會重擊就好 06/29 00:22
→ ckwing03 : 小C是很敢開 但有幾波關鍵的開太急 像沒溝通完就上 06/29 00:26
→ ckwing03 : 去了 結果就是他白死而已 06/29 00:26
→ ckwing03 : G1最後一拼他死了隊友還在畫面外 06/29 00:27
→ ckwing03 : G3下路賽恩走了他才自己進去勾中路 06/29 00:27
→ koromo1991 : 哪有什麼難題 實力有贏的可能性才需要考慮 五路都被 06/29 00:27
→ koromo1991 : 虐爛要想什麼 06/29 00:28
推 aislenway : 隊友爛才叫做開太急 可憐的sup 06/29 00:29
→ aislenway : 打爛隊打不贏第一檢討的絕對是中路拉 06/29 00:30
→ aislenway : 中路決定戰隊強度 06/29 00:30
→ aislenway : 打實力接近的 才要檢討sup 目前實力接近的是日本 06/29 00:31
推 amsmsk : 跟輔助問題不大 他們單純在lcp沒人能處理換到歐美 06/29 01:37
→ amsmsk : 強隊 直接不理dcg愛全員放線打團 06/29 01:38
→ cjy1201 : 他們下路就有病 打贏的拼 打輸繼續拼 然後死成狗 06/2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