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jita (Bejita)
看板MAC
標題[求救] 鍵盤裡面灰塵很多,可以送回原廠清嗎?
時間Sun May 10 21:41:00 2015
因為鍵盤膜影響手感
所以都裸機使用
不過最近發現鍵盤裡面好多灰塵
已經把底板打開了清過了
但似乎鍵盤的灰塵不會掉到底板上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送回原廠會協助清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2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431265263.A.7AE.html
→ andrew43: 不影響功能的話不如少一事 05/10 21:50
推 peaceorz: 菑v用氣槍吹呀 05/1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