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鍵盤膜影響手感 所以都裸機使用 不過最近發現鍵盤裡面好多灰塵 已經把底板打開了清過了 但似乎鍵盤的灰塵不會掉到底板上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送回原廠會協助清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2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431265263.A.7AE.html
andrew43: 不影響功能的話不如少一事 05/10 21:50
peaceorz: 菑v用氣槍吹呀 05/1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