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我的MacBookProRetina 13" 2015版 系統版本是10.12.4 ForceTouch 在關機且未接上電源的狀態下 可以按壓(之前不會) 請問是硬體有問題呢? 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想順便問一下 MAC快過保之前 如果沒有問題 可以送回原廠檢查看看嗎? 畢竟過保後維修費很驚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0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494595562.A.0AB.html
seebrave: 該不會買到2014前的版本吧 == 05/13 23:26
weedey: 意思是說 已經沒有螢幕 可是觸碰版還是可以壓嗎? 05/14 01:28
weedey: 我只能說要注意 不是螢幕黑了就能蓋起來 請確認蘋果燈和 05/14 01:30
weedey: 觸碰板 是不是都已經確實完成 05/14 01:30
weedey: 我過去碰過14 15年pro 螢幕暗了 蓋起來 放包包拿回家到隔 05/14 01:33
weedey: 天早上背包包的時候 發現整台電腦還在熱,根本沒關完 應 05/14 01:33
weedey: 該是結束系統卡住了這樣 05/14 01:33
weedey: 目前使用16pro會特別去注意觸碰板是不是已經不能按壓 05/1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