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ilu564: 早知道不蹲BTS了 虧爛QQ 06/25 21:16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18:59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21:03
→ andy93197: 美國漲幅 06/25 21:20
推 roman80010: 還好已經買air 06/25 21:22
推 kone5566938: iPad Air 原本應該是19900 06/25 21:23
感謝 已改
推 puritylife: 這樣漲直接買下一代吧 反正都漲這麼多了.... 06/25 21:24
推 jacklin2002: +1,蹲BTS虧爛 06/25 21:26
→ PopeVic: 這漲幅真的是… 06/25 21:27
推 kouta: 慘 06/25 21:29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30:50
推 puritylife: Mac Studio買一個多禮拜 現賺兩萬 06/25 21:30
推 Bustycat: 沒提到Mac mini但看選配也都漲了 06/25 21:30
推 v40311: Mac Mini 原本取消256GB 現在又回來 價格$26900 06/25 21:31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35:05
→ charlesy: 等等黨等來大漲價 06/25 21:34
推 pSeRiC: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漲5000 06/25 21:35
推 puritylife: mbp等也是為了他改款啊 本來在猶豫要等改款還是趁還沒 06/25 21:35
推 Melmetal: 一漲就漲個大的 牛逼 06/25 21:36
→ puritylife: 漲買這一代先 現在好了~ 加深直接等改款的心 06/25 21:36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41:04
推 mioco: 等BTS等到大白鯊..... 06/25 21:38
推 Random9: Pro 直接漲300美..本來要用今年BTS 升級QQ 06/25 21:41
推 kouta: 猜手機可能要等電信商等通路反應 06/25 21:42
推 littletu: 謝謝兩個月前的自己 捏上去現賺三萬 06/25 21:42
→ kouta: 手機可能要出新的了就先不漲 但新機發表後舊機就沒以前降價 06/25 21:45
→ gstar175: 靠,一念之差… 06/25 21:46
推 ncuephysics: 還好提早入手 06/25 21:48
推 chieh123: 還好沒等BTS 06/25 21:49
推 myhope203: 為了等BTS等了好幾個月,真的虧爛 06/25 21:51
推 puritylife: 網拍還沒漲 06/25 21:54
推 dl4ulxo: 問一下 已經官網下單但還沒出貨的 會被漲價嗎… 06/25 21:55
推 lutein: 哇塞 06/25 21:56
推 g204094: mini之前停售基礎版 以現價格賣512g 現在又把基礎版放回 06/25 21:57
→ g204094: 來加價賣 超難看 06/25 21:57
推 gaya: 現在還沒換的表示沒需求也不用追了 再等1-2年應該會緩降 06/25 21:57
→ kouta: Mac mini + 7,000.. 06/25 21:57
→ gaya: 到時候裝置端AI也比較成熟 06/25 21:58
→ parislove3: Neo直接失去競爭力 慘 06/25 21:59
→ kouta: neo 不是也沒剩多少貨 06/25 22:01
推 cakeGJ: 好險我蹭到親戚的教育價在四月底購入MBA M5了 真香 06/25 22:03
推 yuhaw0715: 好險先買了mba.. 06/25 22:04
推 HCU0501: 感覺下一代的漲幅也會很恐怖 06/25 22:05
推 waveshape: 我等macbook ultra等到漲價XD 06/25 22:10
→ kouta: 維修不知道會不會也漲價 很多都直接換機 06/25 22:14
→ idletime: …….. 我看我舊款還是加減用 06/25 22:17
推 daviddog: 還好我買了…還剛好今天到貨 06/25 22:17
推 scyang31010: Mac mini漲超多… 直接等下一代了 06/25 22:22
推 nyami: 剛下單 白等bts 06/25 22:23
噓 Prof68: 也漲太多了。 06/25 22:25
推 larryXXX: 夭壽 漲超多 下一代iPhone 肯定也會漲 06/25 22:26
推 paselalps: 還好前幾天reddit 上有內線說今年BTS會漲價,我前天先 06/25 22:27
→ paselalps: 買了 06/25 22:27
推 SDNS: 已成立的單不會偷漲吧(?) 06/25 22:27
推 lancechance: 早上才下單16吋pro 64G Ram賺爛… 06/25 22:27
推 cakeGJ: 是公佈之後就立即漲價了嗎? 06/25 22:28
→ lancechance: 差25k耶! 06/25 22:28
→ SDNS: 想說交期應該在bts之後 可以等bts取消重訂 06/25 22:28
→ william8403: 早上蝦皮點一點沒買 現在來回差五位數XD 06/25 22:31
推 Stupidog5566: mac mini 丐版用兩年後購入價脫手不是夢 06/25 22:41
→ potbkbo: 超爽!昨天剛入手 16吋 MBP M4 MAX 48GB 認證整修品 06/25 22:42
→ potbkbo: 結果今天就漲價! 06/25 22:43
推 SYUAN0301: 還好不久前趕緊便宜收二手mac mini,覺得不對勁,好像 06/25 22:51
→ SYUAN0301: 越等越貴 06/25 22:51
推 smx82625: 家樂福能結帳 但預計八月出貨,可能到時候不認帳... 06/25 22:51
推 KyuubiKulama: 謝謝蘋果我又可以省下換機錢了 06/25 22:55
推 AisinGioro: 還好我買了丐版 06/25 22:55
推 marquelin: 還好已經兩台mini…等等黨真的輸爛 06/25 23:00
推 VScode: 爽,省了快三萬塊 06/25 23:01
推 saladbread: 漲好多 06/25 23:02
推 Joyeux: neo 06/25 23:15
推 Shigeru777: 還好先買了64G MBP 舒服 06/25 23:16
推 cd850327: 感謝樓上我也先訂家樂福了 真的是等BTS等了個寂寞 06/25 23:20
→ hn9480412: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漲3000 06/25 23:21
推 FishYui: 這漲幅真的屌 看來可以準備脫離 macOS了 06/25 23:27
推 Bustycat: 年初養殖浪潮前夕買Mac mini M4 32G/1T現在看好險 06/25 23:30
→ Bustycat: 想脫離Mac要面對漲更瘋的PC平台 06/25 23:30
→ cyclohexane: 好險三月mba一上市馬上就買了 06/25 23:36
→ cyclohexane: 脫離mac沒用啦 昨天去問一台中階PC七萬起跳 06/25 23:37
→ MIZUYAMA: 入手不到2個月的16/256 mini 根本賺爛 06/25 23:39
推 ritchblack: neo的競爭力呢! 06/25 23:40
→ MIZUYAMA: 那個neo價格瞬間變微妙了XD 但有教育價還是不錯啦 06/25 23:42
推 allen18880: 想知道這樣二手M4的價格會跟著漲嗎 應該會吧 06/25 23:44
→ MIZUYAMA: 連整修品都跟著漲就知道水果因該隱忍很久了(? 06/25 23:45
推 allen18880: 那這樣我的M4 mba可以賣貴一點了吧 還是想買M5 06/25 23:46
推 FishYui: 連整修都漲單純吃相難看而已吧 06/25 23:47
→ won0727: 酷澎還有.. 06/25 23:51
→ cd850327: 我是搭配蝦貝在家樂福買…我看酷澎沒有M5mba 06/25 23:54
推 Sunal: 今年才要把macbook air m2 換掉說..... 06/25 23:57
推 Supasizeit: The more you didn’t buy the more you’ve lost 06/26 00:01
推 s77485p: 新機再漲20% 什麼時候Macbook Air 會破十萬 06/26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