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局結束 費城人3比0領先 小李飛刀GO~ 外星人普神GO~ 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4.60
Levelmax99:推 10/03 09:04
tsmc1:鼻推 10/03 09:04
panjanhon:推 這樣也行 10/03 09:05
ChiroQQ:STL 2B 10/03 09:05
jasonpeng218:胸推 10/03 09:05
panjanhon:看Lee投球真舒服~~~ 10/03 09:06
ChiroQQ:摸小弟吃K 10/03 09:07
lkk88:定竿三振~ 10/03 09:07
panjanhon:看k-zone 第三球和第四球差不多 竟然K 10/03 09:07
finhard:好準 10/03 09:08
qowgd:GameDay的第三球跟第四球差半顆 10/03 09:08
Pujols5:主審超鳥的 10/03 09:08
panjanhon:樓上今天要加油啊!!! 10/03 09:09
qowgd:不過木匠中三日的風險真的很高 10/03 09:10
panjanhon:2-0之後一直被打界外 10/03 09:10
ChiroQQ:還是K 10/03 09:11
panjanhon:K 10/03 09:11
lkk88:再度定竿... 10/03 09:11
finhard:又K了 10/03 09:11
mdfh:出門前STL還lead off 3B... 10/03 09:11
panjanhon: 看kzone在正中間 打者還懷疑 10/03 09:11
ChiroQQ:將結內滾 10/03 09:12
panjanhon:舒服~~~~ 10/03 09:12
truth76901:小李個人秀... 10/03 09:12
lkk88:真的是輕鬆自在耶 10/03 09:12
qaz2004:Greinke要來台灣 不會又是拔辣吧.. 10/03 09:12
cj86:還是沒失分 10/03 09:12
panjanhon:我要出門了 希望小李能完投完封 15K 10/03 09:12
skyoo00:連兩局都有給機會了 紅雀還是沒把握 10/03 09:13
allizon:看捕手手套以為是偏低,結果開來看是中間耶 10/03 09:13
qowgd:去年巨人可以推修小李,真是奇蹟 10/03 09:13
vancanucks:太殺了 10/03 09:13
cj86:去年打贏LEE那個人打完就被丟了 10/03 09:13
poyuhs13628:lead off 2B+lead off 3B 都沒得分~~~ 10/03 09:13
Pujols5:今天其實Lee狀況沒有很好 很多球都高起來 10/03 09:13
mea7211:第一局就被修理了…紅鳥振作點啊 10/03 09:14
qaz2004:Lee感覺無視壘上跑壘者 投得真輕鬆寫意 10/03 09:14
a2369355333:LEE:2局3K失常 請把壘包填滿我要每局都3K 10/03 09:15
allizon:lead off 2b3b是為了讓隊友有投入比賽的感覺,費城打線就醬 10/03 09:15
allizon:要有危機意識才會認真打,這是這季費城投手的使用心得 10/03 09:16
suckmanisme:GO LEE! 10/03 09:17
ChiroQQ:所以帶LIDGE也是要讓自家打者有危機意識!! 10/03 09:17
lkk88:allizon大的推文感覺很有道理耶 XDDD 10/03 09:17
kid1412sonic:是跨下嗎? 10/03 09:17
Minamii:紅鳥連兩局基本功都沒得分 10/03 09:18
dickyman: 昨天力巨很威耶...~ 10/03 09:18
ChiroQQ:JR 2B 10/03 09:19
panjanhon:還是沒出去 兩支都一樣 10/03 09:19
shhome222:昨天力舉有出來? 10/03 09:19
panjanhon:沒有喔 10/03 09:20
digimaster:若觀眾席沒鐵網隔著 應該是出去了 10/03 09:20
ChiroQQ:昨天在場下很威 加油的樣子 10/03 09:20
ChiroQQ:哈特力BB 12B 10/03 09:22
oak2002:真賄選 10/03 09:23
ChiroQQ:安打 0-4 10/03 09:24
mark30204:感覺紅雀沒啥抵抗力 要是勇士晉級就好了 10/03 09:24
finhard:差不多了 10/03 09:24
mea7211:好慘… 10/03 09:24
ChiroQQ:STL 卡本特使用過度XDDD 投HOU 早早就KO了 還吃一堆局數 10/03 09:24
kazumi66:木匠爆了...中三日太傷了 10/03 09:24
skyoo00:猴兒第一打席那球算運氣好 這次來轟一發真的HR吧 10/03 09:25
lkk88:中三日看來很少有少下場(望向2007的老王...) 10/03 09:25
ChiroQQ:接殺 不夠遠XDD 10/03 09:26
finhard:差點XD 10/03 09:26
andy70612:有氣勢 10/03 09:27
kazumi66:可惜 差點就..... 10/03 09:27
iam168888888:紅雀這局應該會追平 10/03 09:29
ThreeNG:追平我給樓上1000P 10/03 09:31
ChiroQQ:卡本特 FO 10/03 09:31
kazumi66:不換代打? 代表等等要續投= =||| 10/03 09:31
godswd:才三局 是要換啥代打........ 10/03 09:32
VMX:XD 10/03 09:32
ChiroQQ:拉魯沙:面對LEE 4分很巨大 換不換沒差了 10/03 09:33
godswd:木匠:換了會有比較好嗎? 10/03 09:34
godswd:BB 10/03 09:34
mea7211:我還以為裁判會舉手 10/03 09:35
dickyman: 季後賽的費城打線醒惹嗎- - 季賽只是假象... 10/03 09:35
Fukudome:今天的好球帶真的很怪 10/03 09:35
lkk88:BB蛋一顆 10/03 09:35
Fukudome:剛剛那球應該是好球 上一局追追保送那球應該也是好球 10/03 09:35
ChiroQQ:PHI打者群:季賽是練兵 看心情打球的 10/03 09:36
show431389:火星人 VS 峭壁 10/03 09:36
MVPartest: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03 09:36
ChiroQQ:普人吃K 10/03 09:36
truth76901:普神都不普神了... 10/03 09:37
show431389:峭壁李好強...費城的先發太BUG了 10/03 09:37
live4132:好強....費城人很像大人打小孩好輕鬆. 10/03 09:37
lkk88:在Lee的眼前 普神看起來應該是普人 XD 10/03 09:37
kauw:中三日..木匠不是受過大傷嗎?這樣好嗎? 10/03 09:37
dickyman: 低潮對高潮 沒辦法 10/03 09:37
VMX:k 10/03 09:37
Pujols5:他似乎就是婊掉海盜的那個主審 10/03 09:38
lkk88:由此可見CC當時連續中三日把釀酒人拖進季後賽相當不容易 10/03 09:39
kauw:棒球比賽 投手威起來 什麼星球都沒用 10/03 09:39
kauw:這樣說10年前在馬大魚的北極 中三日完封洋基 真是可怕的少年 10/03 09:40
Griffeycheng:紅雀這場應該擺嗨瞇 搞不好比較好 10/03 09:41
CGary:Pujols 生涯本場以前對上Lee是8AB 1H 2BB...雖然樣本少 但看 10/03 09:41
CGary:來他是一點也不怕普猴 10/03 09:41
newzx:火星人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10/03 09:42
godswd:三上三下 10/03 09:42
ChiroQQ:卡本特 3上3上!! 10/03 09:42
cblin0605:Carpenter只休三天就上場 實在太勉強了 10/03 09:43
yandrew:三上三上XD 10/03 09:43
kauw:今年說瞎已經瞎過了 還要試?..且木匠手不比以前 10/03 09:44
ChiroQQ:打錯XDD 原來我心底是希望木匠被... 10/03 09:45
mya660:不好意思請教個問題~ 何謂『中三日』啊? 10/03 09:46
david28941:投一休三 10/03 09:46
allizon:每球都用球皮壓線,真他媽的有夠準的 10/03 09:46
mya660:感謝回答~ 謝謝 10/03 09:46
koyshan:LEE 投球好像在打電動… 10/03 09:47
koyshan:棒球這麼玄的運動 怎一堆人好像覺得費城穩贏了!!憤怒鳥加 10/03 09:48
iam168888888:感覺又要投三振了 10/03 09:48
koyshan:油 10/03 09:48
ChiroQQ:以後主審面罩裡面裝螢幕好了 可以顯示K-ZONE 10/03 09:49
i362181:借標題問一下,那hichannel用全螢幕看,風行網廣告怎消掉? 10/03 09:49
lkk88:這個三振捕手手套好像完全沒動... 10/03 09:49
i362181:那廣告超煩,滑鼠一段時間不動就擋畫面了 10/03 09:50
david28941:...同一個位置 10/03 09:50
koyshan:他怎每一球都好像紅中 然後都打不到的感覺XD 10/03 09:51
ChiroQQ:中穿 12B 10/03 09:51
iam168888888:感覺又要投三振了 10/03 09:52
ChiroQQ:車布邊 10/03 09:52
lincy1001:得分了!! 10/03 09:52
koyshan:二b了!!!!! 10/03 09:52
finhard:破蛋了XD 10/03 09:52
live4132:瞬間掉分 10/03 09:52
ChiroQQ:木匠要被PH了 10/03 09:53
truth76901:終於啊 10/03 09:53
frank123ya:高了 被碰碰了 10/03 09:53
yayagogo:每次看Pence傳球真得很奇妙XD 10/03 09:53
live4132:爆炸了 10/03 09:53
koyshan:又Run 10/03 09:53
ChiroQQ:安打 2-4 23B 10/03 09:53
johnsom:i大 反指標?? 10/03 09:54
blindjerry:有大橘的味道~ 10/03 09:54
koyshan:這樣才好看!!!!! 大A共丟恩丟。。 10/03 09:54
truth76901:WOW!!! 紅鳥回到比賽了 10/03 09:54
lincy1001:憤怒鳥奮起了!! 10/03 09:54
lkk88:小李也開始抖了 XD 10/03 09:54
finhard:這球上二壘真危險XD 10/03 09:54
Seapoint:三壘怎麼不回來 10/03 09:54
ChiroQQ:比賽回來了!! 10/03 09:54
koyshan:換代打了!! 10/03 09:54
yayagogo:推 iam168888888:紅雀這局應該會追平 <---!!!! 10/03 09:54
ChiroQQ:2B要繞兩個壘包回去 怕死 10/03 09:55
koyshan:三壘想說 壘上要有二個人以上才會有安打的出現 他就不回來 10/03 09:55
fred1853:紅鳥逆轉吧~ 10/03 09:55
ChiroQQ:木匠被代打了 10/03 09:55
Griffeycheng:Pence外野回傳助殺很多 不敢隨便拼吧 10/03 09:55
show431389:木匠辛苦了!紅雀加油! 10/03 09:55
taipeibus307:不換就太傻了= = 10/03 09:55
Seapoint:再補刀吧XDD 10/03 09:56
ChiroQQ:拉魯沙:我是叫拉魯沙 不是拉魯傻 10/03 09:56
koyshan:木匠好可憐 主審都不撿他的球 = = 10/03 09:56
ChiroQQ:PUNTO吃K 10/03 09:57
finhard:被K囉 10/03 09:57
yayagogo:球員他們的口香糖都是一樣的牌子嗎 都紅紅的 10/03 09:57
chipson:吃K + 把賽楊強投換下 = 慘慘慘 10/03 09:57
truth76901:佛考快射牆吧XD 10/03 09:57
va7ts:平了 10/03 09:58
taipeibus307:KKKKKK 10/03 09:58
live4132:OUT! 10/03 09:58
truth76901:可惜... 10/03 09:58
MVPartest:追平分死本壘! 10/03 09:58
va7ts:阿咧 10/03 09:58
ChiroQQ:佛考 安打 2B衝本壘死 10/03 09:58
godswd:檔掉了!!!!!!!!! 10/03 09:58
finhard:安打,第四分被殺 10/03 09:58
koyshan:4:3 追回來了 10/03 09:58
Seapoint:太拼啦 10/03 09:58
lkk88:差一分看起來比較有勁兒~ XD 10/03 09:58
xxyyzz4901:? 10/03 09:58
chipson:直接撞頭 好兇 捕手想幹架了 10/03 09:58
hyuchi0202:刺激了 10/03 09:58
jayhong:憤怒吧!!!! 10/03 09:58
live4132:不過小李子這局也太抖了 10/03 09:59
yayagogo:杰倫T.T 10/03 09:59
koyshan:他們這樣尻脖子都不會怎樣哦,我看我的被尻一下就骨折了! 10/03 09:59
lincy1001:比賽刺激囉XDDD 10/03 09:59
aa0780928:乳液好強啊 10/03 09:59
kazumi66:喔喔~~~ 刺激阿 10/03 09:59
allizon:為什麼費城球迷這麼愛噓18尼茲阿 10/03 09:59
kid1412sonic:吼!!!!! 讚 10/03 09:59
etdogddt:炸掉了!!! 10/03 09:59
ChiroQQ:這是季後賽.. 10/03 09:59
CGary:Lee也被爆了 真是非常拼... 10/03 09:59
taipeibus307:至少紅雀回到這場比賽了 10/03 09:59
anticat:本壘板的攻防啊! 10/03 09:59
ChiroQQ:SALAS上了XDDD 10/03 09:59
kid1412sonic:猜猜看 下次紅雀進攻會不會被K XD 10/03 09:59
chipson:為啥補手不用 尻人來防守呢@@ 10/03 10:00
clywin123:追三分回來了 YES 10/03 10:00
godblesssam:可惡被OUT 不會側滑喔 10/03 10:00
eaious:用噗的也許有點機會 捕手還要拉下tag 10/03 10:00
koyshan:找不到人噓 酸迷總要找個人來噓吧 XD 10/03 10:00
NTJL:本壘被擋死了 側滑沒用吧 10/03 10:00
yayagogo:球先到了....側滑也是找死 只能撞看看球會不會掉 10/03 10:00
chipson:都沒機會拉 死到有剩了 差很多 不如尻頭看球會不會掉 10/03 10:00
mya660:這球傳的很準,補手也防的很漂亮,一級守備~ 給10個讚! 10/03 10:00
Nagasumi:接下來就是考驗紅雀的牛棚夠不夠硬 10/03 10:00
koyshan: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可以這樣撞 卻不用手去勾他的手套呢XD 10/03 10:01
ChiroQQ:推出前終結者 Salas... 10/03 10:01
fzxc50710:基本上等等就會兵敗如山倒瞬間9:3 10/03 10:01
NTJL:紅雀進入牛棚戰了 看擋不擋得住 10/03 10:01
chipson:哪那麼好勾手套 人家TAG到妳就閃了 你最好摸的道 10/03 10:01
allizon:費城九上會丟3分,所以現在是落後2分,費城加油阿 10/03 10:01
eaious:乾脆說勾腳好了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本田嗎 XD 10/03 10:02
yayagogo:印象中 憤怒鳥的牛棚...好像滿常放火的0.0 10/03 10:02
godblesssam:只能魚躍龍門了 10/03 10:02
xmth:不是噓,是在Rauuuuuul 10/03 10:02
koyshan:肘擊… 10/03 10:02
ChiroQQ:重播畫面 要閃過就只能用前空翻摸本壘了 10/03 10:02
chipson:不然要怎撞? 袒胸讓捕手撞? 10/03 10:02
koyshan:是魚躍龍門那招嗎 10/03 10:02
live4132:這還好吧 要受傷直接用飛踢了 10/03 10:03
yayagogo: Ty cobb表示 10/03 10:03
truth76901:這局好快... 10/03 10:03
koyshan:紅雀的教練說木匠跟LEE本來就在投不一樣的好球帶 一.一 10/03 10:03
eaious:先放太陽拳 然後趁機摸本壘 10/03 10:03
chipson:乃仁說沒運動精神 故意用手肘 不然要手打開開撞嗎? 10/03 10:04
kazumi66:這局也太快.... 10/03 10:04
truth76901:乃哥就不用跟他認真了....費神御用主播.... 10/03 10:04
Pujols5:本壘攻防是有啥運動精神 運動精神就是林北死都要得分啦 10/03 10:05
ChiroQQ:6顆球一局... 10/03 10:05
NTJL:本壘攻防本來就這樣硬撞 這樣才精彩阿 10/03 10:05
allizon:球先到本來就要撞的,只是看怎麼撞,捕手全身護具也沒在怕的 10/03 10:05
chipson:我模擬了一下 除了那個姿勢 還真的沒別的姿勢撞了阿 10/03 10:05
Nagasumi:捕手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XD 10/03 10:06
live4132:不擋一下跑者更容易受傷吧 10/03 10:06
dickyman: 乃哥把棒球當網球播 以為大家都要跟費神一樣優雅..~ 10/03 10:06
CGary:手套撞上去沒啥問題 問題是你要撞得掉... 10/03 10:07
icecapriccio:至少不是用手肘阿-.- 10/03 10:07
fzxc50710:有阿 用滾的過去 10/03 10:07
kazumi66:他的意思是不要撞 乖乖給人家殺XD" 10/03 10:08
yayagogo:6k 4k拿香.... 10/03 10:08
koyshan:我覺得MLB應該也有一個捕手ERA才對 球都他在配的 10/03 10:09
ChiroQQ:普人再次打擊 10/03 10:09
ByMa:說著說著就7K 10/03 10:09
Pujols5:不用手肘要用啥? 肚子嗎 又不是陳可汗 10/03 10:09
ChiroQQ:普人拿香 10/03 10:10
live4132:KKK 普人 10/03 10:10
jason112412:普神又被K了 10/03 10:10
yayagogo:都拿香就飽了....太扯了 10/03 10:10
kazumi66:今天吃K吃真多... 10/03 10:11
NTJL:8K 有5K拿香.............太誇張了 10/03 10:11
Nagasumi:普:急被K 不急也被K... 10/03 10:11
ByMa:推拿香就飽了 10/03 10:11
allizon:點香來拜普神,超威的 10/03 10:12
manhunt:乃哥大多在報網球,原諒他吧 10/03 10:14
roger7313:乃仁:網球是個很紳士的運動!!! 10/03 10:15
truth76901:主審真的..... 10/03 10:16
ChiroQQ:變形蟲 木匠是一種XDD Salas是一種XDD 10/03 10:16
Seapoint:被陰了XDD 10/03 10:16
iam168888888: 蝦了 10/03 10:16
Levelmax99:這主審好球帶超怪= = 10/03 10:17
NTJL:走太快 被主審叫回休息室 囧 10/03 10:17
kazumi66:這被陰了吧.... 10/03 10:17
allizon:K Zone是有銷到啦,沒有很誇 10/03 10:17
NTJL:陰好大 感覺差一顆球了 10/03 10:17
manhunt:趕快學Nova球球彈向主審呀 10/03 10:17
isaac2104:K ZONE..沒根據的東西...那球差很多 費城也被表XDD 10/03 10:18
davidex:今天PHI牛棚誰會上班呢??? 10/03 10:19
kazumi66:豪邁的揮棒 可是普通高飛QQ" 10/03 10:20
fzxc50710:力舉吧 10/03 10:20
godblesssam:ARI:........... 10/03 10:21
ChiroQQ:拜託推出力矩啊!!! 10/03 10:22
ying11027:Lee今天外角cutter控的很差 但是變速球投的很好~~ 10/03 10:23
davidex:換投手以後PHI打線又沉睡了... 10/03 10:24
ying11027:今天Lee應該至多7局 Lidge上的機會非常高了XD 10/03 10:25
SoSo5566: 怎麼不說 紅雀打線又沉睡了? 10/03 10:25
ChiroQQ:憤怒鳥 憤怒一局的憤怒鳥 10/03 10:27
ChiroQQ:2B 10/03 10:27
truth76901:普人還不去請教一下...XD 10/03 10:28
ChiroQQ:追平!! 10/03 10:28
truth76901:水啦 10/03 10:28
live4132:爆炸= = 10/03 10:28
finhard:平了!! 10/03 10:28
if2:平了! 10/03 10:28
Seapoint:水水水XDDD 10/03 10:28
tfe60:還有得比啦 10/03 10:29
ying11027:4:4 紅鳥追平了XD 10/03 10:29
manhunt:這次應該是很有運動家精神了吧 @"@ 10/03 10:29
lkk88:精采~ 10/03 10:29
isaac2104:CARDS COMEBACK 10/03 10:29
NTJL:傳高了~~~~~~~比賽回到原點 10/03 10:29
cj86:XD 被打臉了QQ 10/03 10:29
ray2277:精采了!!! 10/03 10:29
b50420:雷射肩算什麼 我的腿還是比較快 10/03 10:29
eaious:水啦 10/03 10:29
kazumi66:平了!!! 這場真的很精彩 10/03 10:29
SoSo5566: @@ 剛講完打線就追平!!!!! 真對不起嘴巴太壞 10/03 10:29
VMX:4:4 10/03 10:29
ChiroQQ:車神代打 10/03 10:29
digimaster:還好捕手落地沒踩到腿 10/03 10:29
ChiroQQ:車神內安 10/03 10:30
truth76901:車神!!! 10/03 10:30
johnsom:manhunt:這次應該是很有運動家精神了吧 我怎覺得好好笑 10/03 10:30
live4132:安打不斷 10/03 10:30
finhard:噗,內安 10/03 10:30
isaac2104:拼了 GO CARDS 10/03 10:30
manhunt:小李要爆了嗎 10/03 10:30
va7ts:真拼 10/03 10:30
truth76901:車神果然夠快....XD 10/03 10:30
lincy1001:safe!!!!!! 10/03 10:30
SoSo5566:XDDDDDDDDD 漂亮滑壘 10/03 10:30
Seapoint:刺激嘍XDDD 10/03 10:30
davidex:車神? 10/03 10:30
live4132:用跑得比較快吧 10/03 10:30
johnsom:他都跳起來了 怎衝撞 XD 10/03 10:30
CraigWilson:怎麼一打開電視就看到二壘安打 然後馬上得分 10/03 10:30
Hiromitsu:憤怒鳥 GO!! 10/03 10:30
rexseraphim:車神好快! 10/03 10:30
lincy1001:100球了Lee 10/03 10:31
CraigWilson:真刺激 兩邊都加油吧 10/03 10:31
live4132:好人 10/03 10:31
ChiroQQ:佛考GO 10/03 10:31
finhard:沒了 10/03 10:31
Hiromitsu:佛尻...一球bye 10/03 10:31
jason112412:運動家表示: 10/03 10:31
Griffeycheng:車神:我0~100公里只要3.2秒(誤) 10/03 10:31
skyoo00:這場勝負就看費城牛棚了 10/03 10:32
NTJL:果然是車神~! 用飄移到一壘 10/03 10:32
skyoo00:101球應該會換了 10/03 10:32
Fukudome:兩個先發都被好球帶表死........ 10/03 10:32
manhunt:普吼獅也應該站出來了 10/03 10:33
ARODisGod:主審有簽嗎? 10/03 10:34
iam168888888:不知道 10/03 10:35
ChiroQQ:普神:我覺得下半局是LIDGE 要發揮了 10/03 10:35
iam168888888:紅雀牛棚真穩 不會掉分 10/03 10:38
kazumi66:WORELY熱身!!! 10/03 10:39
kazumi66:DOTEL穩XD"? 10/03 10:39
ying11027:Worley可以投個2~3局吧XD 10/03 10:39
iam168888888:很穩阿 看投球內容就知了 10/03 10:39
lkk88:~ 10/03 10:40
kokolotl:丟頭還真準.. 10/03 10:41
iam168888888:紅雀牛棚真穩 不會掉分 10/03 10:42
davidex:PHI連三局沒人上壘了?? 10/03 10:42
ht874211:PHI已經連十三人出局囉 10/03 10:43
SoSo5566:費城先發真好 每一隻都是別隊的ACE 10/03 10:43
allizon:會掉分的做天都測試過了,今天只用確定可以用的 10/03 10:44
SlamKai:小胖:我也是ACE (挺胸) 10/03 10:44
ying11027:Lee 101球續投~~~ 10/03 10:44
cblin0605:4:4平手了 刺激啊 10/03 10:44
allizon:Oswalt:紅雀加油,我想投球 10/03 10:45
davidex:Lee破百了還在耶 10/03 10:45
Levelmax99:Lee:我要完投 10/03 10:46
longwind:Lee: Doc說自己完投比較保險 10/03 10:46
miabcd199:..........3B e04 10/03 10:46
ChiroQQ:3B!! 10/03 10:46
ying11027:triple 10/03 10:46
live4132:再偷局數阿= = 10/03 10:46
oldmangoes:水 10/03 10:46
sandysam:FUCK 10/03 10:46
manhunt:撞暈了 10/03 10:46
SoSo5566: 3 BBBBBBBBBBBBBBBBBB 10/03 10:46
Hiromitsu:3B!!!!! 10/03 10:46
Nagasumi:普神靠你了 10/03 10:46
d9730090:3B!!!!!!! 10/03 10:46
jonnypttp:3壘打,危險了 10/03 10:47
Seapoint: 跑到差一點跌倒XDDD 10/03 10:47
b50420:3B!!!!!!峭壁李累了嗎 10/03 10:47
oldmangoes:普神尻一發吧 10/03 10:47
iam168888888:暈了 10/03 10:47
d9730090:貴格真的超強 10/03 10:47
finhard:漏接又撞牆XD 10/03 10:47
oak2002:lee投七局 10/03 10:47
ChiroQQ:普神安打 10/03 10:47
Nagasumi:安 10/03 10:47
blindjerry:爆~~~~ 10/03 10:47
live4132:掰了 10/03 10:47
chipson:普神降臨!!!!!!!!!!!!!!!!!!!!!!! 10/03 10:47
jonnypttp:score 10/03 10:47
Seapoint:有了 10/03 10:47
davidex:要爆了 10/03 10:47
ying11027:Pujols RBI single 10/03 10:47
eaious:真的頭暈了 XD 10/03 10:47
kazumi66:再偷局數阿.... 10/03 10:47
zxc10969:好快 10/03 10:47
manhunt:哦哦哦 普神聽到呼喚了 10/03 10:47
finhard:普神!!領先囉 10/03 10:47
ChiroQQ:普神:鋪這哏很久了 10/03 10:47
skyoo00:枉費這麼多人看好你 小李穩住阿 10/03 10:47
b50420:K在多又怎樣 我可是火星撲 10/03 10:47
Hiromitsu:RBI single!!!!!普神!!! 10/03 10:47
lovehan:@@" 5 : 4 10/03 10:47
oldmangoes:水拉 10/03 10:47
Levelmax99:Lee掰 10/03 10:47
jason112412:是撞暈了嗎@@ 10/03 10:47
ying11027:今天的cutter都投在中間!! 10/03 10:48
Seapoint:Lee快下來了啦 還想賺勝投? 10/03 10:48
nu13:普神100RBI達成! 10/03 10:48
oldmangoes:費人硬是不換頭是怎樣 10/03 10:48
eaious:水啦 超前了 10/03 10:48
manhunt: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滿場主場球迷店店就覺得很爽 @"@ 10/03 10:48
lovehan:109球... 10/03 10:48
ard:普神! 10/03 10:48
oldmangoes:尻報他拉 10/03 10:48
ChiroQQ:安不停 13B 10/03 10:48
Nagasumi:在安 10/03 10:48
live4132:核炸了.... 10/03 10:48
blindjerry:打不完了~ 10/03 10:48
Seapoint:鳥安都來了XDDD 10/03 10:48
zxc10969:怎麼打都是安打 10/03 10:48
Hiromitsu:憤怒鳥安!! 10/03 10:48
SlamKai:Lee三振多的比賽通常都不太妙 @@ 10/03 10:48
SoSo5566:球迷 完全坐下來了 臉很臭 10/03 10:48
oldmangoes:死不換頭 10/03 10:48
chipson:白肥補刀 10/03 10:49
owl3819:普神的安打~~ 10/03 10:49
finhard:差不多要換了吧 10/03 10:49
jonnypttp:又hit,1&3B有人 10/03 10:49
miabcd199:純噓曼紐...... 10/03 10:49
kkk3kman:送!! 10/03 10:49
oldmangoes:早該換了ˊ 10/03 10:49
chipson:普神腳有傷 很拼 10/03 10:49
live4132:已經爆光光才換... 10/03 10:49
ChiroQQ:握力都熱了 這局一開始就該換了 10/03 10:49
eaious:真的暈了 10/03 10:49
ohfly:!!!!!!!!!!放鞭炮!!!!!!!!!! 10/03 10:49
davidex:克里夫李慘慘 10/03 10:49
ARODisGod:普神習慣讓客場球迷安靜 10/03 10:49
jonnypttp:換投了 10/03 10:49
owl3819:今天紅鳥球員精神可嘉 10/03 10:49
ThreeNG:不愧是國聯最可怕的打擊部隊 (⊙▽⊙) 10/03 10:49
juncool:今天主審好球帶 真的很怪 10/03 10:50
kazumi66:今年第一次季後賽就炸很大.... 10/03 10:50
Fukudome:咩NEW報應 10/03 10:50
davidex:都破10安了還讓他在場上投... 10/03 10:50
eaious:Lee很強 但給紅鳥拍拍手 10/03 10:50
oldmangoes:紅鳥和光芒打世界大賽吧 10/03 10:50
Krislad:#1EV_Uq6y (MLB) 廢文王被打臉打很大 10/03 10:50
SlamKai:DOC:(  ̄ c ̄)y▂ξ 10/03 10:50
manhunt:換費城牛棚上來爆爆看,憤怒鳥今天韌性很夠阿 10/03 10:50
Aldousphyx:到了季後賽還想偷局數 總教練在想啥.. 10/03 10:51
blindjerry:力矩哥!!!!!!!!!!!!!!!!!!!!!!!!!!!!!!1 10/03 10:51
sandysam:麗舉上 10/03 10:51
ying11027:Lidge上 10/03 10:51
lincy1001:力矩上來了 10/03 10:51
ChiroQQ:力矩!!!!!!!!!!!!!!!!!!!!!!!!!!!!!!! 10/03 10:51
miabcd199:........力矩 10/03 10:52
Levelmax99:力劇場來了 10/03 10:52
oldmangoes:李具劇場快點上演 10/03 10:52
iam168888888:終結者提早上? 下場都不太好 10/03 10:52
eaious:劇場提早開演了嗎 10/03 10:52
SlamKai:snowkyo呢 你常說高DOC一個檔次的LEE.... 10/03 10:52
ying11027:Lidge今年還沒當過終結者= = 10/03 10:52
Nagasumi:LIDGE:現在不是演劇場的時機 10/03 10:52
oldmangoes:劇場提前開演 紅鳥這場機會很大 10/03 10:52
kkk3kman:力矩劇場來了~~~~啊來不及買爆米花 10/03 10:52
Seapoint:費城不想贏啦?? 10/03 10:52
oldmangoes:終結者來把自己的球隊終結吧 10/03 10:52
ChiroQQ:...夾殺 10/03 10:52
jacky77437:力矩!!! 10/03 10:52
live4132:2.3壘有人 10/03 10:53
kazumi66:居然是力矩.... 10/03 10:53
isaac2104:夾殺 一出局換2.3壘 賺 10/03 10:53
ChiroQQ:夾道 1B上3B 厲害 10/03 10:53
jonnypttp:3B&HP 夾殺 10/03 10:53
blindjerry:觀念 10/03 10:53
oldmangoes:發生啥室 10/03 10:53
chipson:跑得真好 跟波波就是不一樣= = 10/03 10:53
ChiroQQ:IBB 10/03 10:53
allizon:有點失敗的夾殺,普神都沒辦法跑了還浪費那麼多時間 10/03 10:53
manhunt:波波表示 10/03 10:53
Fukudome:一開始平手不派臥鯉上來 然後落後一分派力矩上來是殺小 10/03 10:53
ying11027:這球為什麼不雙殺呢 投滾耶 10/03 10:53
live4132:來發GS吧 10/03 10:53
lincy1001:要IBB了 10/03 10:53
leocheng:抓一個了 10/03 10:53
Seapoint:DP的球搞成二三壘有人XDD 10/03 10:53
finhard:要IBB了,會大爆炸嗎XD 10/03 10:53
a1len:夾剛剛趁機上三壘的不是更好= = 10/03 10:54
jacky77437:雙殺一定會掉分阿 10/03 10:54
eaious:好強 XD 10/03 10:54
ChiroQQ:不想失分 結果搞成滿壘 10/03 10:54
bittywind:落後換力矩,不用怕劇場了.. 10/03 10:54
ying11027:喔對齁 沒人出局 記錯了 10/03 10:54
oldmangoes:IBB的下場通常都很慘 10/03 10:54
ChiroQQ:DP 厲害 靠 10/03 10:54
yp60802:DP 10/03 10:54
ThreeNG:波波:我今天有跑出一支3B耶 (⊙▽⊙)y 10/03 10:54
live4132:好人 10/03 10:54
miabcd199:結果DP.. 10/03 10:54
eaious:有人偷嗆齁黑 XD 10/03 10:54
ying11027:Lidge完美救援!!! 10/03 10:54
a1len:XDDDDD 陷阱成功 10/03 10:54
finhard:噗,賭對了,DP 10/03 10:54
kurt28:!!!!!! 10/03 10:54
sandysam:看到沒 再酸阿 不是很強 10/03 10:54
lincy1001:一球DP 10/03 10:54
bittywind:DP............... 10/03 10:54
vata:普神過了, 可以換力矩了 10/03 10:54
jacky77437:LIDGE太神了!!! 10/03 10:54
Seapoint:被精算了^^b 10/03 10:54
allizon:投一三一定是殺本壘,二游才抓DP 10/03 10:54
air121:X 送啦~ 10/03 10:54
Drak:dp! 10/03 10:54
oldmangoes:算他利害 10/03 10:55
NTJL:DP了XDDDDDDDDDDDD 10/03 10:55
SlamKai:LIDGE:(  ̄ c ̄)y▂ξ 10/03 10:55
davidex:Lidge:還不是要靠我!!! 10/03 10:55
ian00022:面對今天很火的Theriot? 10/03 10:55
Hiromitsu:力矩守住了@@ 10/03 10:55
blindjerry:精算XD 10/03 10:55
Nagasumi:紅雀12支安打拿五分... 10/03 10:55
j094097:一球DP XDD 10/03 10:55
jason112412:曼紐:各位在吵甚麼? 10/03 10:55
wpd:力矩果然是超強力後援~~~~ 10/03 10:55
kai08130623:波沙達被偷酸XD 10/03 10:55
ard:XDDD 10/03 10:55
oldmangoes:紅鳥真可惜 10/03 10:55
JoshHoward5:DP 10/03 10:55
eaious:精彩喔 XD 10/03 10:55
frank123ya:偉哉力矩!! 10/03 10:55
terrorist38:太扯!!!!!! 10/03 10:55
oak2002:LIDe酷斃了 10/03 10:56
a1len: 計略通り 10/03 10:56
Fukudome:一開始不要偷局數 派臥鯉上來 很有可能一分都不會掉 10/03 10:56
oldmangoes:換費人炸嚕 10/03 10:56
ChiroQQ:這半局精彩 不想失分 就真的沒失分了 超猛 10/03 10:56
a1len:多看幾場也不錯^^ 10/03 10:57
kuyung:又在結果論了...Lee這局沒丟分總教練又會捧上天了 10/03 10:57
manhunt:今天最刺激的比賽,無誤 10/03 10:57
davidex:費城打線..嗯.. 10/03 10:58
Fukudome:樓樓上要不要去費城板看看 LEE上場一片幹譙 10/03 10:58
Nagasumi:現在看紅雀牛棚守不守的住了 10/03 10:58
allizon:所以說酸民永遠是不會輸的,再成功的調度都敵不過如果論 10/03 10:59
miabcd199:費城人打線 不意外 10/03 11:00
allizon:Mayberry應該會打下一棒 10/03 11:00
qiryimvjp:..........這採太精采了 10/03 11:00
SoSo5566: 憤怒鳥打線 不意外 10/03 11:01
lincy1001:KKK 10/03 11:01
oldmangoes:費人快炸裂壓 10/03 11:01
Pujols5:Lee今天狀況很明顯沒有很好 是前半段紅雀打者太鳥 10/03 11:01
ChiroQQ:光芒9下2出局派不到2成的代打 打出去是神之調度 打不出去 10/03 11:02
miabcd199:費城人把昨天的額度打光了.. 10/03 11:02
oldmangoes:換立舉了 會上演劇場媽 10/03 11:02
bittywind:換人了 10/03 11:02
SlamKai:snowkyo在哪裡.... Lee QQ 10/03 11:02
miabcd199:HHHHHHHHHHHHHHHH 10/03 11:06
kiuo:小李飛刀不敵反指標大師的功力 10/03 11:08
lovehan:民視突然沒畫面 QQ 10/03 11:08
omena:力矩:被忽略一整年了 現在的感覺真好 10/03 11:08
kuyung:去看啦 有一片幹譙嗎? 10/03 11:09
Nagasumi:有下雨耶 10/03 11:11
blindjerry:................ 10/03 11:12
caesst85149:牽制出局 10/03 11:12
Nagasumi:被抓 10/03 11:12
Drak:抓包了 顆顆 10/03 11:12
SoSo5566:沒想到會跑~~~~~~~!!!!!!!!!!! 10/03 11:12
master56:費城掰 10/03 11:12
omena:糗... 10/03 11:13
VMX:.... 10/03 11:13
kg21dunk:櫻木花道盜壘失敗!!! 10/03 11:13
eaious:等出局數等到快睡著 結果是 - - 10/03 11:13
vancanucks:總覺得會有劇場QQ 10/03 11:14
NTJL:比數那麼近 越後面越刺激 10/03 11:14
terrorist38:跑是正常的吧 Utely打擊 Rollins在一壘 10/03 11:15
terrorist38:戰術成功有可能安打直接得分 失敗還能換下一次打擊 10/03 11:16
Nagasumi:BB 10/03 11:17
oldmangoes:準備dp吧 10/03 11:18
Nagasumi:點成功 10/03 11:18
live4132:還以為投手站著要睡著了 10/03 11:20
yayagogo:XDDDDDDDDDD主審今天被噓好慘 10/03 11:20
leocheng:費城不止住就要輸了 10/03 11:20
Nagasumi:K 10/03 11:21
oldmangoes:連兩壞判好球@@ 10/03 11:22
oldmangoes:費人鎖好 10/03 11:23
caesst85149:Worley上了 10/03 11:25
manhunt:現場收音好清楚 10/03 11:26
live4132:下庄 10/03 11:26
ying11027:PHI剩兩局 10/03 11:26
NTJL:頭部那球是故意的XD 10/03 11:27
godblesssam:WORLEY上了 華人之子 10/03 11:27
finhard:好玩了 10/03 11:31
adam323:HBP 10/03 11:31
kizuki0315:XDD 苦肉計 10/03 11:31
if2:衣服:好痛>"< 10/03 11:31
oldmangoes:快炸了紅鳥ˋ 10/03 11:31
NTJL:技巧閃避 10/03 11:32
kg21dunk:季後賽有裁定嗎? 10/03 11:32
vg175:難怪追追在最討人厭的球員排行裡可以名列前矛www 10/03 11:32
max52001:阿特力站這麼裡面 就知道要賣肉 XDD 10/03 11:32
frank123ya:老球皮XD 10/03 11:32
x24627785:追追不意外阿XD 10/03 11:33
oldmangoes:看來紅鳥要被表了 10/03 11:33
ZaaRri:撐住啊~紅鳥 10/03 11:34
SoSo5566:憤怒鳥 鎖!!!!!!!!!!!!!!!! 10/03 11:34
sandysam:來發HR吧 10/03 11:34
yayagogo:難怪追追第二名XDDDDDDDDDD 10/03 11:34
kizuki0315:又鏟人 XDDD 10/03 11:36
sandysam:FUCK 10/03 11:36
finhard:DP沒完成 10/03 11:36
if2:小動作用盡XD 10/03 11:36
kizuki0315:根本是對人不對壘包... 10/03 11:36
Nagasumi:洛克滑行 10/03 11:36
kizuki0315:打球真油條 不過這樣才爽 10/03 11:36
manhunt:聽不太下去....工啥洨朋友 10/03 11:37
ying11027:紅鳥今天打算把牛棚用盡吧 XD 全員盡出 10/03 11:37
oldmangoes:根本是對人產 踢足球壓 誇張 10/03 11:37
sddy:最好不是故意... 10/03 11:37
panjanhon:剛回來 怎麼費城落後了? 10/03 11:38
ZaaRri:還好啦~不都是這樣阻止雙殺 10/03 11:39
Pujols5:這很正常吧 10/03 11:40
Pujols5:沒亮釘鞋底我覺得都沒啥問題 10/03 11:40
if2:K 10/03 11:40
Drak:k= = 10/03 11:40
yayagogo:3球3振!!!!!!!!! 10/03 11:40
panjanhon:3球k 10/03 11:40
Hiromitsu:K! 10/03 11:40
finhard:K,全場安靜XD 10/03 11:40
Nagasumi:猴兒被K 10/03 11:41
manhunt:送 10/03 11:41
oldmangoes:如果真的很明顯犯規 會怎樣? 10/03 11:41
oak2002:那動作超正常的吧 你很優雅的停住讓對方傳隊友一定幹妳 10/03 11:41
koyshan:又換 10/03 11:41
panjanhon:又換了 10/03 11:41
jerry1214:爽 上吧 憤怒鳥 10/03 11:41
Drak:季後賽調度 10/03 11:41
bittywind:又換人,紅雀要拼到底了.. 10/03 11:41
manhunt:那球沒問題呀,是 espn的主播講話太假掰了 10/03 11:41
kizuki0315:XDDDD 電風扇 10/03 11:41
Nagasumi:要燒就燒個徹底y 10/03 11:41
erick2417:跪求李連杰 10/03 11:42
JoshHoward5:真的是當最後一場玩 10/03 11:42
TaiwanJunior:投手接力戰.. 10/03 11:42
ZaaRri:燒燒燒.... 10/03 11:42
danwhei:一人投一個 這就是大聯盟^^ 10/03 11:42
yayagogo:1:1 跟0:2差超多的呀 不然憤怒鳥會很難過 10/03 11:43
terrorist38:終結者之後呢?都不怕炸掉 10/03 11:43
Pujols5:明天移動日 這樣燒是還好 10/03 11:43
Nagasumi:現在不燒 一局過後可能會後悔 還是燒吧(? 10/03 11:43
chipson:一人投一個 這是BBO吧 黃卡CP猛催一人= = 10/03 11:43
panjanhon:明天休假 所以一直換沒關係 10/03 11:43
dehong:連終結者都炸的話就GG了吧XDD 10/03 11:43
panjanhon:這局能渡過比較重要 10/03 11:44
CraigWilson:憤怒鳥牛棚盡出 要是打延長賽就冏了 10/03 11:44
knifeking:就怕一棒出去... 10/03 11:45
panjanhon:FO 10/03 11:45
koyshan:杰倫接殺 ch 10/03 11:45
Nagasumi:OK 下庄 10/03 11:45
if2:今年的季後賽都還蠻精采的 10/03 11:45
Pujols5:延長賽是有個SP Westbrook可以用 雖然他不怎麼樣XD 10/03 11:45
caesst85149:Closer都炸那乾脆讓野手上去投算了 10/03 11:45
howlong:一人對一棒真是太嗨了 10/03 11:45
ZaaRri:Closer都炸了也只能認了 10/03 11:45
oldmangoes:炸了費人吧 10/03 11:46
orion:這場到底要看幾次言承旭..... 10/03 11:46
panjanhon:問一下 今天Lee投得很糟糕嗎 怎麼失5分 10/03 11:46
idioteque:被安打過多 10/03 11:47
koyshan:投的很好阿 但爆的時機來了 擋也擋不住… 10/03 11:47
orion:Lee安打好像平最差紀錄? 10/03 11:47
Pujols5:Lee今天球的位置沒有很好 10/03 11:47
koyshan:前二局都無人出局 一次三壘有人 一次二壘 都守下來!! 10/03 11:47
bittywind:吃了10個鍋貼,4個在打球6個在廣告 10/03 11:48
Nagasumi:普神捕刀吧 10/03 11:48
a1len:XDDDD 10/03 11:48
live4132:鳥安 10/03 11:48
oak2002:還有一個中外野 我覺得算失誤@_@ 10/03 11:48
yayagogo:普神手氣來了!!!要起飛了 10/03 11:48
Nagasumi:喔 鳥滾安 10/03 11:48
koyshan:我覺得跟後半段主審的好球帶忽然不撿他的球有關 10/03 11:48
a1len:棒子飛得比球遠^^ 10/03 11:49
koyshan:關鍵二次BB 10/03 11:49
kk7533967:普神新狗~ 10/03 11:49
keyboardmm:中外野那個算失誤的話,以後中外野都不想跑去接了 10/03 11:49
Pujols5:好球帶從開場就飄忽不定吧 木匠一開始就被婊 10/03 11:50
panjanhon:2-3 這球沒撿 10/03 11:51
a1len:主審不穩XDD 10/03 11:51
a1len:捕到了= = 10/03 11:52
if2:DP 10/03 11:52
kurt28:DP 10/03 11:52
panjanhon:抓到了 2out 10/03 11:52
miabcd199:DP... MAGIC 10/03 11:52
ione123:dp= = 10/03 11:52
Seapoint:竟然揮空@@ 10/03 11:52
koyshan:這場真的是主審不穩… 10/03 11:52
kk7533967:傷了 10/03 11:52
panjanhon:腳傷還這樣跑 10/03 11:53
knifeking:主審好球帶是真的很怪...兩邊都有吃虧 10/03 11:53
caesst85149:這戰術真的大膽了一點 變成最糟的結果 10/03 11:53
JoshHoward5:今天壘上死兩次 10/03 11:53
panjanhon:又沒撿 都在邊邊角角 10/03 11:54
miabcd199:主審.............. 10/03 11:54
kurt28:神奇好球帶 10/03 11:54
kk7533967:科 這好球帶 10/03 11:54
panjanhon:KKKKKKKKKKKK 10/03 11:54
NTJL:主審輪流婊 10/03 11:55
Seapoint:趕下班逆? 10/03 11:55
a1len:主審不穩...這次讓投手穩了 ̄3 ̄ 10/03 11:55
danwhei:費城人要反攻囉 10/03 11:55
oak2002:接下來的三位只有一安打 @_@ 奇蹟出現吧! 10/03 11:56
lkk88:~ 10/03 11:56
j094097:MVP 主審 10/03 11:57
SlamKai:主審:挖搭西MVP得司 10/03 11:58
panjanhon:天佑費城 10/03 11:58
digimaster:這局追平就有趣了 10/03 11:58
a1len:K 10/03 11:58
panjanhon:98 K 10/03 11:58
a1len:三球... 10/03 11:59
rex9712340:天佑憤怒鳥 10/03 11:59
panjanhon:fo 10/03 11:59
danwhei:要趕下班了 10/03 11:59
live4132:趕下班囉 10/03 11:59
a1len:憤怒鳥M1 10/03 11:59
panjanhon:來一發吧!!! 10/03 11:59
l26921216:M1 趕下班 10/03 12:00
kurt28:GG 10/03 12:00
panjanhon:一球死 10/03 12:00
live4132:謝謝 掰掰 10/03 12:00
ThreeNG:拉平啦! 10/03 12:00
knifeking:好快 10/03 12:00
Seapoint:搞定! 10/03 12:00
blackcellar:bye 10/03 12:00
VMX:很有禮貌 10/03 12:00
SoSo5566: 好看~~~~!!!!!!!!!!!!!!!這場好刺激 10/03 12:00
panjanhon:我不敢相信 小李竟然輸了 10/03 12:00
manhunt:恭喜憤怒鳥 10/03 12:00
l26921216:哇...憤怒鳥贏了 10/03 12:00
lkk88:比賽結束~ 10/03 12:00
Nagasumi:打平 10/03 12:00
Hiromitsu:憤怒鳥!!! 10/03 12:00
master56:憤怒鳥正夯 10/03 12:00
ARODisGod:爽 10/03 12:00
if2:目前看來只有小蛇比較慘 其他都滿激烈的 10/03 12:01
x24627785:GJ! 10/03 12:01
vancanucks:蠻shock...看前兩局以為要被幹爆 10/03 12:01
air121:一肚子火 10/03 12:01
swona:牛棚超威耶!! 10/03 12:01
danwhei:憤怒鳥的天下啊 10/03 12:01
lkk88:啾啾啾 呱呱呱 ╮(╯◇╰)╭ 10/03 12:01
qowgd:MVP 主審,兩邊都錶很大 10/03 12:01
panjanhon:三對都追到1:1了 10/03 12:01
baccus:出來跑 遲早要還的 10/03 12:02
whj0530:今年季後賽好看! 10/03 12:02
SlamKai:snowkyo哭哭 10/03 12:02
kai08130623:這場邊主播看NBA也會看到欸 10/03 12:02
vancanucks:科..打線2局後死屍化...看來昨天打太多了 10/03 12:03
TaiwanJunior:憤怒鳥扳回一城..!!(前半段真的以為會再輸一場) 10/03 12:03
waterspinach:今年好刺激哦 從季賽最後一天到季後賽都很膠著 10/03 12:04
KawayaSaki:謝謝掰掰 10/03 12:04
lkk88:今年季後賽到目前為止都蠻好看的 變化很多 XD 10/03 12:05
chawer:只有蛇蛇不合群 10/03 12:06
sead11:主審那好球帶真的太怪了 10/03 12:06
ZaaRri:蛇蛇哭哭 10/03 12:06
SlamKai:這樣費城4ACE這輪都要亮相了 10/03 12:09
maikxz:結果這系列賽目前看來反而打者表現更好 10/03 12:13
l23:小蛇一開始還滿有希望,後面直接落史是怎樣... 10/03 12:16
mdfh:全部投手表現最好的是Moore...太神了 10/03 12:16
afulet:用這樣子的結果來打snowlyo的臉真的很虧 下場Hamels加油 10/03 12:17
cblin0605:整季都在2A的Moore 居然是季後賽先發投手中表現最好的! 10/03 12:19
panjanhon:假日表現也還不錯 除了三分砲 後面全部解決 10/03 12:20
afulet:憤怒鳥打線好可怕.... 昨天Doc是怎麼連續21人次的 = = 10/03 12:23
SlamKai:因為他是DOC DOC:(  ̄ c ̄)y▂ξ 10/03 12:23
themartyr24:科科 不是說Lee有多威多殺? 10/03 12:26
ht874211:Snowkyo:這場應視為異常值! 要排除不予計算! 10/03 12:28
honafire:生化人加油 10/03 12:34
srysry:Moore 2A出賽18場 3A出賽9場+1場3A季後賽 不是整季在2A... 10/03 12:43
Valter:Lee有個缺點是穩的時候猛到可以宰整場 不穩時卻會爆很大... 10/03 12:44
richjf:樓上這句可以套在任何選手身上吧.... 10/03 13:09
Valter:跟Doc比會比較明顯 他今年只有一場失6分 其他場最多4ER 10/03 13:18
Valter:但Lee有三場6責失和一場5責失 這也是為什麼他有高達6次完封 10/03 13:20
Valter:ERA卻沒有比Doc好的原因之一 10/03 13:20
pikachu123:Doc的失分是常態分布這才是最屌的 10/03 13:21
superjohnny:小李你... 希望還有先發機會討回來= =||| 10/03 13:21
pikachu123:其實也不是 Kershaw也有3場6ER的 10/03 13:22
pikachu123:Doc比較不會大好大壞 10/03 13:23
maikxz:季後賽可不容許你大壞一場..... 10/03 13:24
SlamKai:DOC:"穩" 10/03 13:24
JOHNNYROSSO:今日戰報:Snowkyo(RP) 慘遭飛刀Lee打臉 10/03 13:32
leocheng:所以大夫才可以當Ace中的ACE啊! 10/03 13:53
qwe115109:阿阿好痛好痛!!! 10/03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