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velmax99:推 10/03 09:04
推 tsmc1:鼻推 10/03 09:04
→ panjanhon:推 這樣也行 10/03 09:05
→ ChiroQQ:STL 2B 10/03 09:05
推 jasonpeng218:胸推 10/03 09:05
→ panjanhon:看Lee投球真舒服~~~ 10/03 09:06
→ ChiroQQ:摸小弟吃K 10/03 09:07
→ lkk88:定竿三振~ 10/03 09:07
→ panjanhon:看k-zone 第三球和第四球差不多 竟然K 10/03 09:07
推 finhard:好準 10/03 09:08
推 qowgd:GameDay的第三球跟第四球差半顆 10/03 09:08
→ Pujols5:主審超鳥的 10/03 09:08
→ panjanhon:樓上今天要加油啊!!! 10/03 09:09
推 qowgd:不過木匠中三日的風險真的很高 10/03 09:10
→ panjanhon:2-0之後一直被打界外 10/03 09:10
→ ChiroQQ:還是K 10/03 09:11
→ panjanhon:K 10/03 09:11
→ lkk88:再度定竿... 10/03 09:11
推 finhard:又K了 10/03 09:11
推 mdfh:出門前STL還lead off 3B... 10/03 09:11
→ panjanhon: 看kzone在正中間 打者還懷疑 10/03 09:11
→ ChiroQQ:將結內滾 10/03 09:12
→ panjanhon:舒服~~~~ 10/03 09:12
→ truth76901:小李個人秀... 10/03 09:12
→ lkk88:真的是輕鬆自在耶 10/03 09:12
推 qaz2004:Greinke要來台灣 不會又是拔辣吧.. 10/03 09:12
→ cj86:還是沒失分 10/03 09:12
→ panjanhon:我要出門了 希望小李能完投完封 15K 10/03 09:12
推 skyoo00:連兩局都有給機會了 紅雀還是沒把握 10/03 09:13
推 allizon:看捕手手套以為是偏低,結果開來看是中間耶 10/03 09:13
推 qowgd:去年巨人可以推修小李,真是奇蹟 10/03 09:13
推 vancanucks:太殺了 10/03 09:13
→ cj86:去年打贏LEE那個人打完就被丟了 10/03 09:13
推 poyuhs13628:lead off 2B+lead off 3B 都沒得分~~~ 10/03 09:13
→ Pujols5:今天其實Lee狀況沒有很好 很多球都高起來 10/03 09:13
推 mea7211:第一局就被修理了…紅鳥振作點啊 10/03 09:14
推 qaz2004:Lee感覺無視壘上跑壘者 投得真輕鬆寫意 10/03 09:14
推 a2369355333:LEE:2局3K失常 請把壘包填滿我要每局都3K 10/03 09:15
推 allizon:lead off 2b3b是為了讓隊友有投入比賽的感覺,費城打線就醬 10/03 09:15
→ allizon:要有危機意識才會認真打,這是這季費城投手的使用心得 10/03 09:16
推 suckmanisme:GO LEE! 10/03 09:17
→ ChiroQQ:所以帶LIDGE也是要讓自家打者有危機意識!! 10/03 09:17
→ lkk88:allizon大的推文感覺很有道理耶 XDDD 10/03 09:17
推 kid1412sonic:是跨下嗎? 10/03 09:17
推 Minamii:紅鳥連兩局基本功都沒得分 10/03 09:18
推 dickyman: 昨天力巨很威耶...~ 10/03 09:18
→ ChiroQQ:JR 2B 10/03 09:19
推 panjanhon:還是沒出去 兩支都一樣 10/03 09:19
推 shhome222:昨天力舉有出來? 10/03 09:19
→ panjanhon:沒有喔 10/03 09:20
推 digimaster:若觀眾席沒鐵網隔著 應該是出去了 10/03 09:20
→ ChiroQQ:昨天在場下很威 加油的樣子 10/03 09:20
→ ChiroQQ:哈特力BB 12B 10/03 09:22
推 oak2002:真賄選 10/03 09:23
→ ChiroQQ:安打 0-4 10/03 09:24
推 mark30204:感覺紅雀沒啥抵抗力 要是勇士晉級就好了 10/03 09:24
推 finhard:差不多了 10/03 09:24
推 mea7211:好慘… 10/03 09:24
→ ChiroQQ:STL 卡本特使用過度XDDD 投HOU 早早就KO了 還吃一堆局數 10/03 09:24
→ kazumi66:木匠爆了...中三日太傷了 10/03 09:24
推 skyoo00:猴兒第一打席那球算運氣好 這次來轟一發真的HR吧 10/03 09:25
→ lkk88:中三日看來很少有少下場(望向2007的老王...) 10/03 09:25
→ ChiroQQ:接殺 不夠遠XDD 10/03 09:26
推 finhard:差點XD 10/03 09:26
推 andy70612:有氣勢 10/03 09:27
推 kazumi66:可惜 差點就..... 10/03 09:27
推 iam168888888:紅雀這局應該會追平 10/03 09:29
推 ThreeNG:追平我給樓上1000P 10/03 09:31
→ ChiroQQ:卡本特 FO 10/03 09:31
推 kazumi66:不換代打? 代表等等要續投= =||| 10/03 09:31
推 godswd:才三局 是要換啥代打........ 10/03 09:32
推 VMX:XD 10/03 09:32
→ ChiroQQ:拉魯沙:面對LEE 4分很巨大 換不換沒差了 10/03 09:33
推 godswd:木匠:換了會有比較好嗎? 10/03 09:34
→ godswd:BB 10/03 09:34
推 mea7211:我還以為裁判會舉手 10/03 09:35
推 dickyman: 季後賽的費城打線醒惹嗎- - 季賽只是假象... 10/03 09:35
推 Fukudome:今天的好球帶真的很怪 10/03 09:35
→ lkk88:BB蛋一顆 10/03 09:35
→ Fukudome:剛剛那球應該是好球 上一局追追保送那球應該也是好球 10/03 09:35
→ ChiroQQ:PHI打者群:季賽是練兵 看心情打球的 10/03 09:36
推 show431389:火星人 VS 峭壁 10/03 09:36
推 MVPartest: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03 09:36
→ ChiroQQ:普人吃K 10/03 09:36
→ truth76901:普神都不普神了... 10/03 09:37
→ show431389:峭壁李好強...費城的先發太BUG了 10/03 09:37
推 live4132:好強....費城人很像大人打小孩好輕鬆. 10/03 09:37
→ lkk88:在Lee的眼前 普神看起來應該是普人 XD 10/03 09:37
推 kauw:中三日..木匠不是受過大傷嗎?這樣好嗎? 10/03 09:37
推 dickyman: 低潮對高潮 沒辦法 10/03 09:37
推 VMX:k 10/03 09:37
→ Pujols5:他似乎就是婊掉海盜的那個主審 10/03 09:38
→ lkk88:由此可見CC當時連續中三日把釀酒人拖進季後賽相當不容易 10/03 09:39
→ kauw:棒球比賽 投手威起來 什麼星球都沒用 10/03 09:39
→ kauw:這樣說10年前在馬大魚的北極 中三日完封洋基 真是可怕的少年 10/03 09:40
推 Griffeycheng:紅雀這場應該擺嗨瞇 搞不好比較好 10/03 09:41
推 CGary:Pujols 生涯本場以前對上Lee是8AB 1H 2BB...雖然樣本少 但看 10/03 09:41
→ CGary:來他是一點也不怕普猴 10/03 09:41
推 newzx:火星人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10/03 09:42
推 godswd:三上三下 10/03 09:42
→ ChiroQQ:卡本特 3上3上!! 10/03 09:42
→ cblin0605:Carpenter只休三天就上場 實在太勉強了 10/03 09:43
推 yandrew:三上三上XD 10/03 09:43
推 kauw:今年說瞎已經瞎過了 還要試?..且木匠手不比以前 10/03 09:44
→ ChiroQQ:打錯XDD 原來我心底是希望木匠被... 10/03 09:45
推 mya660:不好意思請教個問題~ 何謂『中三日』啊? 10/03 09:46
推 david28941:投一休三 10/03 09:46
→ allizon:每球都用球皮壓線,真他媽的有夠準的 10/03 09:46
→ mya660:感謝回答~ 謝謝 10/03 09:46
推 koyshan:LEE 投球好像在打電動… 10/03 09:47
→ koyshan:棒球這麼玄的運動 怎一堆人好像覺得費城穩贏了!!憤怒鳥加 10/03 09:48
推 iam168888888:感覺又要投三振了 10/03 09:48
→ koyshan:油 10/03 09:48
推 ChiroQQ:以後主審面罩裡面裝螢幕好了 可以顯示K-ZONE 10/03 09:49
推 i362181:借標題問一下,那hichannel用全螢幕看,風行網廣告怎消掉? 10/03 09:49
→ lkk88:這個三振捕手手套好像完全沒動... 10/03 09:49
→ i362181:那廣告超煩,滑鼠一段時間不動就擋畫面了 10/03 09:50
推 david28941:...同一個位置 10/03 09:50
推 koyshan:他怎每一球都好像紅中 然後都打不到的感覺XD 10/03 09:51
→ ChiroQQ:中穿 12B 10/03 09:51
推 iam168888888:感覺又要投三振了 10/03 09:52
→ ChiroQQ:車布邊 10/03 09:52
推 lincy1001:得分了!! 10/03 09:52
→ koyshan:二b了!!!!! 10/03 09:52
推 finhard:破蛋了XD 10/03 09:52
推 live4132:瞬間掉分 10/03 09:52
→ ChiroQQ:木匠要被PH了 10/03 09:53
→ truth76901:終於啊 10/03 09:53
推 frank123ya:高了 被碰碰了 10/03 09:53
推 yayagogo:每次看Pence傳球真得很奇妙XD 10/03 09:53
→ live4132:爆炸了 10/03 09:53
→ koyshan:又Run 10/03 09:53
→ ChiroQQ:安打 2-4 23B 10/03 09:53
推 johnsom:i大 反指標?? 10/03 09:54
推 blindjerry:有大橘的味道~ 10/03 09:54
→ koyshan:這樣才好看!!!!! 大A共丟恩丟。。 10/03 09:54
→ truth76901:WOW!!! 紅鳥回到比賽了 10/03 09:54
→ lincy1001:憤怒鳥奮起了!! 10/03 09:54
→ lkk88:小李也開始抖了 XD 10/03 09:54
→ finhard:這球上二壘真危險XD 10/03 09:54
推 Seapoint:三壘怎麼不回來 10/03 09:54
→ ChiroQQ:比賽回來了!! 10/03 09:54
→ koyshan:換代打了!! 10/03 09:54
→ yayagogo:推 iam168888888:紅雀這局應該會追平 <---!!!! 10/03 09:54
→ ChiroQQ:2B要繞兩個壘包回去 怕死 10/03 09:55
→ koyshan:三壘想說 壘上要有二個人以上才會有安打的出現 他就不回來 10/03 09:55
推 fred1853:紅鳥逆轉吧~ 10/03 09:55
→ ChiroQQ:木匠被代打了 10/03 09:55
推 Griffeycheng:Pence外野回傳助殺很多 不敢隨便拼吧 10/03 09:55
推 show431389:木匠辛苦了!紅雀加油! 10/03 09:55
推 taipeibus307:不換就太傻了= = 10/03 09:55
→ Seapoint:再補刀吧XDD 10/03 09:56
→ ChiroQQ:拉魯沙:我是叫拉魯沙 不是拉魯傻 10/03 09:56
→ koyshan:木匠好可憐 主審都不撿他的球 = = 10/03 09:56
→ ChiroQQ:PUNTO吃K 10/03 09:57
推 finhard:被K囉 10/03 09:57
推 yayagogo:球員他們的口香糖都是一樣的牌子嗎 都紅紅的 10/03 09:57
推 chipson:吃K + 把賽楊強投換下 = 慘慘慘 10/03 09:57
→ truth76901:佛考快射牆吧XD 10/03 09:57
推 va7ts:平了 10/03 09:58
推 taipeibus307:KKKKKK 10/03 09:58
推 live4132:OUT! 10/03 09:58
→ truth76901:可惜... 10/03 09:58
推 MVPartest:追平分死本壘! 10/03 09:58
→ va7ts:阿咧 10/03 09:58
→ ChiroQQ:佛考 安打 2B衝本壘死 10/03 09:58
推 godswd:檔掉了!!!!!!!!! 10/03 09:58
→ finhard:安打,第四分被殺 10/03 09:58
推 koyshan:4:3 追回來了 10/03 09:58
推 Seapoint:太拼啦 10/03 09:58
→ lkk88:差一分看起來比較有勁兒~ XD 10/03 09:58
推 xxyyzz4901:? 10/03 09:58
→ chipson:直接撞頭 好兇 捕手想幹架了 10/03 09:58
推 hyuchi0202:刺激了 10/03 09:58
推 jayhong:憤怒吧!!!! 10/03 09:58
→ live4132:不過小李子這局也太抖了 10/03 09:59
→ yayagogo:杰倫T.T 10/03 09:59
→ koyshan:他們這樣尻脖子都不會怎樣哦,我看我的被尻一下就骨折了! 10/03 09:59
推 lincy1001:比賽刺激囉XDDD 10/03 09:59
推 aa0780928:乳液好強啊 10/03 09:59
推 kazumi66:喔喔~~~ 刺激阿 10/03 09:59
推 allizon:為什麼費城球迷這麼愛噓18尼茲阿 10/03 09:59
推 kid1412sonic:吼!!!!! 讚 10/03 09:59
推 etdogddt:炸掉了!!! 10/03 09:59
→ ChiroQQ:這是季後賽.. 10/03 09:59
推 CGary:Lee也被爆了 真是非常拼... 10/03 09:59
→ taipeibus307:至少紅雀回到這場比賽了 10/03 09:59
推 anticat:本壘板的攻防啊! 10/03 09:59
→ ChiroQQ:SALAS上了XDDD 10/03 09:59
→ kid1412sonic:猜猜看 下次紅雀進攻會不會被K XD 10/03 09:59
→ chipson:為啥補手不用 尻人來防守呢@@ 10/03 10:00
推 clywin123:追三分回來了 YES 10/03 10:00
推 godblesssam:可惡被OUT 不會側滑喔 10/03 10:00
推 eaious:用噗的也許有點機會 捕手還要拉下tag 10/03 10:00
→ koyshan:找不到人噓 酸迷總要找個人來噓吧 XD 10/03 10:00
推 NTJL:本壘被擋死了 側滑沒用吧 10/03 10:00
→ yayagogo:球先到了....側滑也是找死 只能撞看看球會不會掉 10/03 10:00
→ chipson:都沒機會拉 死到有剩了 差很多 不如尻頭看球會不會掉 10/03 10:00
推 mya660:這球傳的很準,補手也防的很漂亮,一級守備~ 給10個讚! 10/03 10:00
推 Nagasumi:接下來就是考驗紅雀的牛棚夠不夠硬 10/03 10:00
→ koyshan: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可以這樣撞 卻不用手去勾他的手套呢XD 10/03 10:01
→ ChiroQQ:推出前終結者 Salas... 10/03 10:01
推 fzxc50710:基本上等等就會兵敗如山倒瞬間9:3 10/03 10:01
→ NTJL:紅雀進入牛棚戰了 看擋不擋得住 10/03 10:01
→ chipson:哪那麼好勾手套 人家TAG到妳就閃了 你最好摸的道 10/03 10:01
推 allizon:費城九上會丟3分,所以現在是落後2分,費城加油阿 10/03 10:01
→ eaious:乾脆說勾腳好了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本田嗎 XD 10/03 10:02
→ yayagogo:印象中 憤怒鳥的牛棚...好像滿常放火的0.0 10/03 10:02
推 godblesssam:只能魚躍龍門了 10/03 10:02
推 xmth:不是噓,是在Rauuuuuul 10/03 10:02
→ koyshan:肘擊… 10/03 10:02
→ ChiroQQ:重播畫面 要閃過就只能用前空翻摸本壘了 10/03 10:02
→ chipson:不然要怎撞? 袒胸讓捕手撞? 10/03 10:02
→ koyshan:是魚躍龍門那招嗎 10/03 10:02
推 live4132:這還好吧 要受傷直接用飛踢了 10/03 10:03
→ yayagogo: Ty cobb表示 10/03 10:03
→ truth76901:這局好快... 10/03 10:03
→ koyshan:紅雀的教練說木匠跟LEE本來就在投不一樣的好球帶 一.一 10/03 10:03
→ eaious:先放太陽拳 然後趁機摸本壘 10/03 10:03
→ chipson:乃仁說沒運動精神 故意用手肘 不然要手打開開撞嗎? 10/03 10:04
推 kazumi66:這局也太快.... 10/03 10:04
→ truth76901:乃哥就不用跟他認真了....費神御用主播.... 10/03 10:04
→ Pujols5:本壘攻防是有啥運動精神 運動精神就是林北死都要得分啦 10/03 10:05
→ ChiroQQ:6顆球一局... 10/03 10:05
推 NTJL:本壘攻防本來就這樣硬撞 這樣才精彩阿 10/03 10:05
推 allizon:球先到本來就要撞的,只是看怎麼撞,捕手全身護具也沒在怕的 10/03 10:05
→ chipson:我模擬了一下 除了那個姿勢 還真的沒別的姿勢撞了阿 10/03 10:05
推 Nagasumi:捕手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XD 10/03 10:06
推 live4132:不擋一下跑者更容易受傷吧 10/03 10:06
推 dickyman: 乃哥把棒球當網球播 以為大家都要跟費神一樣優雅..~ 10/03 10:06
推 CGary:手套撞上去沒啥問題 問題是你要撞得掉... 10/03 10:07
→ icecapriccio:至少不是用手肘阿-.- 10/03 10:07
推 fzxc50710:有阿 用滾的過去 10/03 10:07
推 kazumi66:他的意思是不要撞 乖乖給人家殺XD" 10/03 10:08
推 yayagogo:6k 4k拿香.... 10/03 10:08
推 koyshan:我覺得MLB應該也有一個捕手ERA才對 球都他在配的 10/03 10:09
→ ChiroQQ:普人再次打擊 10/03 10:09
推 ByMa:說著說著就7K 10/03 10:09
推 Pujols5:不用手肘要用啥? 肚子嗎 又不是陳可汗 10/03 10:09
→ ChiroQQ:普人拿香 10/03 10:10
推 live4132:KKK 普人 10/03 10:10
推 jason112412:普神又被K了 10/03 10:10
→ yayagogo:都拿香就飽了....太扯了 10/03 10:10
推 kazumi66:今天吃K吃真多... 10/03 10:11
推 NTJL:8K 有5K拿香.............太誇張了 10/03 10:11
→ Nagasumi:普:急被K 不急也被K... 10/03 10:11
推 ByMa:推拿香就飽了 10/03 10:11
推 allizon:點香來拜普神,超威的 10/03 10:12
推 manhunt:乃哥大多在報網球,原諒他吧 10/03 10:14
推 roger7313:乃仁:網球是個很紳士的運動!!! 10/03 10:15
→ truth76901:主審真的..... 10/03 10:16
→ ChiroQQ:變形蟲 木匠是一種XDD Salas是一種XDD 10/03 10:16
推 Seapoint:被陰了XDD 10/03 10:16
推 iam168888888: 蝦了 10/03 10:16
推 Levelmax99:這主審好球帶超怪= = 10/03 10:17
推 NTJL:走太快 被主審叫回休息室 囧 10/03 10:17
推 kazumi66:這被陰了吧.... 10/03 10:17
推 allizon:K Zone是有銷到啦,沒有很誇 10/03 10:17
→ NTJL:陰好大 感覺差一顆球了 10/03 10:17
→ manhunt:趕快學Nova球球彈向主審呀 10/03 10:17
→ isaac2104:K ZONE..沒根據的東西...那球差很多 費城也被表XDD 10/03 10:18
推 davidex:今天PHI牛棚誰會上班呢??? 10/03 10:19
推 kazumi66:豪邁的揮棒 可是普通高飛QQ" 10/03 10:20
推 fzxc50710:力舉吧 10/03 10:20
推 godblesssam:ARI:........... 10/03 10:21
→ ChiroQQ:拜託推出力矩啊!!! 10/03 10:22
推 ying11027:Lee今天外角cutter控的很差 但是變速球投的很好~~ 10/03 10:23
→ davidex:換投手以後PHI打線又沉睡了... 10/03 10:24
→ ying11027:今天Lee應該至多7局 Lidge上的機會非常高了XD 10/03 10:25
推 SoSo5566: 怎麼不說 紅雀打線又沉睡了? 10/03 10:25
→ ChiroQQ:憤怒鳥 憤怒一局的憤怒鳥 10/03 10:27
→ ChiroQQ:2B 10/03 10:27
→ truth76901:普人還不去請教一下...XD 10/03 10:28
→ ChiroQQ:追平!! 10/03 10:28
→ truth76901:水啦 10/03 10:28
推 live4132:爆炸= = 10/03 10:28
推 finhard:平了!! 10/03 10:28
推 if2:平了! 10/03 10:28
推 Seapoint:水水水XDDD 10/03 10:28
推 tfe60:還有得比啦 10/03 10:29
推 ying11027:4:4 紅鳥追平了XD 10/03 10:29
推 manhunt:這次應該是很有運動家精神了吧 @"@ 10/03 10:29
→ lkk88:精采~ 10/03 10:29
→ isaac2104:CARDS COMEBACK 10/03 10:29
推 NTJL:傳高了~~~~~~~比賽回到原點 10/03 10:29
推 cj86:XD 被打臉了QQ 10/03 10:29
推 ray2277:精采了!!! 10/03 10:29
推 b50420:雷射肩算什麼 我的腿還是比較快 10/03 10:29
推 eaious:水啦 10/03 10:29
推 kazumi66:平了!!! 這場真的很精彩 10/03 10:29
推 SoSo5566: @@ 剛講完打線就追平!!!!! 真對不起嘴巴太壞 10/03 10:29
推 VMX:4:4 10/03 10:29
→ ChiroQQ:車神代打 10/03 10:29
推 digimaster:還好捕手落地沒踩到腿 10/03 10:29
→ ChiroQQ:車神內安 10/03 10:30
→ truth76901:車神!!! 10/03 10:30
推 johnsom:manhunt:這次應該是很有運動家精神了吧 我怎覺得好好笑 10/03 10:30
→ live4132:安打不斷 10/03 10:30
→ finhard:噗,內安 10/03 10:30
→ isaac2104:拼了 GO CARDS 10/03 10:30
→ manhunt:小李要爆了嗎 10/03 10:30
推 va7ts:真拼 10/03 10:30
→ truth76901:車神果然夠快....XD 10/03 10:30
推 lincy1001:safe!!!!!! 10/03 10:30
→ SoSo5566:XDDDDDDDDD 漂亮滑壘 10/03 10:30
→ Seapoint:刺激嘍XDDD 10/03 10:30
推 davidex:車神? 10/03 10:30
→ live4132:用跑得比較快吧 10/03 10:30
→ johnsom:他都跳起來了 怎衝撞 XD 10/03 10:30
推 CraigWilson:怎麼一打開電視就看到二壘安打 然後馬上得分 10/03 10:30
推 Hiromitsu:憤怒鳥 GO!! 10/03 10:30
推 rexseraphim:車神好快! 10/03 10:30
→ lincy1001:100球了Lee 10/03 10:31
→ CraigWilson:真刺激 兩邊都加油吧 10/03 10:31
→ live4132:好人 10/03 10:31
→ ChiroQQ:佛考GO 10/03 10:31
→ finhard:沒了 10/03 10:31
→ Hiromitsu:佛尻...一球bye 10/03 10:31
推 jason112412:運動家表示: 10/03 10:31
推 Griffeycheng:車神:我0~100公里只要3.2秒(誤) 10/03 10:31
推 skyoo00:這場勝負就看費城牛棚了 10/03 10:32
推 NTJL:果然是車神~! 用飄移到一壘 10/03 10:32
→ skyoo00:101球應該會換了 10/03 10:32
→ Fukudome:兩個先發都被好球帶表死........ 10/03 10:32
推 manhunt:普吼獅也應該站出來了 10/03 10:33
推 ARODisGod:主審有簽嗎? 10/03 10:34
→ iam168888888:不知道 10/03 10:35
→ ChiroQQ:普神:我覺得下半局是LIDGE 要發揮了 10/03 10:35
推 iam168888888:紅雀牛棚真穩 不會掉分 10/03 10:38
推 kazumi66:WORELY熱身!!! 10/03 10:39
→ kazumi66:DOTEL穩XD"? 10/03 10:39
推 ying11027:Worley可以投個2~3局吧XD 10/03 10:39
→ iam168888888:很穩阿 看投球內容就知了 10/03 10:39
→ lkk88:~ 10/03 10:40
推 kokolotl:丟頭還真準.. 10/03 10:41
推 iam168888888:紅雀牛棚真穩 不會掉分 10/03 10:42
推 davidex:PHI連三局沒人上壘了?? 10/03 10:42
→ ht874211:PHI已經連十三人出局囉 10/03 10:43
推 SoSo5566:費城先發真好 每一隻都是別隊的ACE 10/03 10:43
推 allizon:會掉分的做天都測試過了,今天只用確定可以用的 10/03 10:44
推 SlamKai:小胖:我也是ACE (挺胸) 10/03 10:44
推 ying11027:Lee 101球續投~~~ 10/03 10:44
→ cblin0605:4:4平手了 刺激啊 10/03 10:44
→ allizon:Oswalt:紅雀加油,我想投球 10/03 10:45
推 davidex:Lee破百了還在耶 10/03 10:45
推 Levelmax99:Lee:我要完投 10/03 10:46
推 longwind:Lee: Doc說自己完投比較保險 10/03 10:46
推 miabcd199:..........3B e04 10/03 10:46
→ ChiroQQ:3B!! 10/03 10:46
推 ying11027:triple 10/03 10:46
推 live4132:再偷局數阿= = 10/03 10:46
→ oldmangoes:水 10/03 10:46
推 sandysam:FUCK 10/03 10:46
推 manhunt:撞暈了 10/03 10:46
推 SoSo5566: 3 BBBBBBBBBBBBBBBBBB 10/03 10:46
→ Hiromitsu:3B!!!!! 10/03 10:46
推 Nagasumi:普神靠你了 10/03 10:46
推 d9730090:3B!!!!!!! 10/03 10:46
推 jonnypttp:3壘打,危險了 10/03 10:47
推 Seapoint: 跑到差一點跌倒XDDD 10/03 10:47
推 b50420:3B!!!!!!峭壁李累了嗎 10/03 10:47
→ oldmangoes:普神尻一發吧 10/03 10:47
推 iam168888888:暈了 10/03 10:47
→ d9730090:貴格真的超強 10/03 10:47
推 finhard:漏接又撞牆XD 10/03 10:47
推 oak2002:lee投七局 10/03 10:47
→ ChiroQQ:普神安打 10/03 10:47
→ Nagasumi:安 10/03 10:47
推 blindjerry:爆~~~~ 10/03 10:47
→ live4132:掰了 10/03 10:47
推 chipson:普神降臨!!!!!!!!!!!!!!!!!!!!!!! 10/03 10:47
→ jonnypttp:score 10/03 10:47
→ Seapoint:有了 10/03 10:47
→ davidex:要爆了 10/03 10:47
→ ying11027:Pujols RBI single 10/03 10:47
推 eaious:真的頭暈了 XD 10/03 10:47
推 kazumi66:再偷局數阿.... 10/03 10:47
推 zxc10969:好快 10/03 10:47
→ manhunt:哦哦哦 普神聽到呼喚了 10/03 10:47
→ finhard:普神!!領先囉 10/03 10:47
→ ChiroQQ:普神:鋪這哏很久了 10/03 10:47
推 skyoo00:枉費這麼多人看好你 小李穩住阿 10/03 10:47
→ b50420:K在多又怎樣 我可是火星撲 10/03 10:47
→ Hiromitsu:RBI single!!!!!普神!!! 10/03 10:47
推 lovehan:@@" 5 : 4 10/03 10:47
→ oldmangoes:水拉 10/03 10:47
→ Levelmax99:Lee掰 10/03 10:47
推 jason112412:是撞暈了嗎@@ 10/03 10:47
→ ying11027:今天的cutter都投在中間!! 10/03 10:48
→ Seapoint:Lee快下來了啦 還想賺勝投? 10/03 10:48
推 nu13:普神100RBI達成! 10/03 10:48
→ oldmangoes:費人硬是不換頭是怎樣 10/03 10:48
→ eaious:水啦 超前了 10/03 10:48
→ manhunt: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滿場主場球迷店店就覺得很爽 @"@ 10/03 10:48
→ lovehan:109球... 10/03 10:48
推 ard:普神! 10/03 10:48
→ oldmangoes:尻報他拉 10/03 10:48
→ ChiroQQ:安不停 13B 10/03 10:48
→ Nagasumi:在安 10/03 10:48
→ live4132:核炸了.... 10/03 10:48
→ blindjerry:打不完了~ 10/03 10:48
→ Seapoint:鳥安都來了XDDD 10/03 10:48
→ zxc10969:怎麼打都是安打 10/03 10:48
→ Hiromitsu:憤怒鳥安!! 10/03 10:48
推 SlamKai:Lee三振多的比賽通常都不太妙 @@ 10/03 10:48
推 SoSo5566:球迷 完全坐下來了 臉很臭 10/03 10:48
→ oldmangoes:死不換頭 10/03 10:48
→ chipson:白肥補刀 10/03 10:49
→ owl3819:普神的安打~~ 10/03 10:49
→ finhard:差不多要換了吧 10/03 10:49
→ jonnypttp:又hit,1&3B有人 10/03 10:49
噓 miabcd199:純噓曼紐...... 10/03 10:49
推 kkk3kman:送!! 10/03 10:49
→ oldmangoes:早該換了ˊ 10/03 10:49
→ chipson:普神腳有傷 很拼 10/03 10:49
→ live4132:已經爆光光才換... 10/03 10:49
→ ChiroQQ:握力都熱了 這局一開始就該換了 10/03 10:49
→ eaious:真的暈了 10/03 10:49
→ ohfly:!!!!!!!!!!放鞭炮!!!!!!!!!! 10/03 10:49
推 davidex:克里夫李慘慘 10/03 10:49
推 ARODisGod:普神習慣讓客場球迷安靜 10/03 10:49
→ jonnypttp:換投了 10/03 10:49
→ owl3819:今天紅鳥球員精神可嘉 10/03 10:49
推 ThreeNG:不愧是國聯最可怕的打擊部隊 (⊙▽⊙) 10/03 10:49
→ juncool:今天主審好球帶 真的很怪 10/03 10:50
推 kazumi66:今年第一次季後賽就炸很大.... 10/03 10:50
噓 Fukudome:咩NEW報應 10/03 10:50
→ davidex:都破10安了還讓他在場上投... 10/03 10:50
→ eaious:Lee很強 但給紅鳥拍拍手 10/03 10:50
→ oldmangoes:紅鳥和光芒打世界大賽吧 10/03 10:50
→ SlamKai:DOC:(  ̄ c ̄)y▂ξ 10/03 10:50
→ manhunt:換費城牛棚上來爆爆看,憤怒鳥今天韌性很夠阿 10/03 10:50
推 Aldousphyx:到了季後賽還想偷局數 總教練在想啥.. 10/03 10:51
推 blindjerry:力矩哥!!!!!!!!!!!!!!!!!!!!!!!!!!!!!!1 10/03 10:51
推 sandysam:麗舉上 10/03 10:51
推 ying11027:Lidge上 10/03 10:51
推 lincy1001:力矩上來了 10/03 10:51
→ ChiroQQ:力矩!!!!!!!!!!!!!!!!!!!!!!!!!!!!!!! 10/03 10:51
噓 miabcd199:........力矩 10/03 10:52
推 Levelmax99:力劇場來了 10/03 10:52
→ oldmangoes:李具劇場快點上演 10/03 10:52
推 iam168888888:終結者提早上? 下場都不太好 10/03 10:52
→ eaious:劇場提早開演了嗎 10/03 10:52
→ SlamKai:snowkyo呢 你常說高DOC一個檔次的LEE.... 10/03 10:52
→ ying11027:Lidge今年還沒當過終結者= = 10/03 10:52
推 Nagasumi:LIDGE:現在不是演劇場的時機 10/03 10:52
→ oldmangoes:劇場提前開演 紅鳥這場機會很大 10/03 10:52
推 kkk3kman:力矩劇場來了~~~~啊來不及買爆米花 10/03 10:52
推 Seapoint:費城不想贏啦?? 10/03 10:52
→ oldmangoes:終結者來把自己的球隊終結吧 10/03 10:52
→ ChiroQQ:...夾殺 10/03 10:52
推 jacky77437:力矩!!! 10/03 10:52
推 live4132:2.3壘有人 10/03 10:53
推 kazumi66:居然是力矩.... 10/03 10:53
推 isaac2104:夾殺 一出局換2.3壘 賺 10/03 10:53
→ ChiroQQ:夾道 1B上3B 厲害 10/03 10:53
推 jonnypttp:3B&HP 夾殺 10/03 10:53
→ blindjerry:觀念 10/03 10:53
→ oldmangoes:發生啥室 10/03 10:53
推 chipson:跑得真好 跟波波就是不一樣= = 10/03 10:53
→ ChiroQQ:IBB 10/03 10:53
推 allizon:有點失敗的夾殺,普神都沒辦法跑了還浪費那麼多時間 10/03 10:53
→ manhunt:波波表示 10/03 10:53
推 Fukudome:一開始平手不派臥鯉上來 然後落後一分派力矩上來是殺小 10/03 10:53
→ ying11027:這球為什麼不雙殺呢 投滾耶 10/03 10:53
→ live4132:來發GS吧 10/03 10:53
→ lincy1001:要IBB了 10/03 10:53
推 leocheng:抓一個了 10/03 10:53
→ Seapoint:DP的球搞成二三壘有人XDD 10/03 10:53
推 finhard:要IBB了,會大爆炸嗎XD 10/03 10:53
推 a1len:夾剛剛趁機上三壘的不是更好= = 10/03 10:54
→ jacky77437:雙殺一定會掉分阿 10/03 10:54
推 eaious:好強 XD 10/03 10:54
→ ChiroQQ:不想失分 結果搞成滿壘 10/03 10:54
推 bittywind:落後換力矩,不用怕劇場了.. 10/03 10:54
→ ying11027:喔對齁 沒人出局 記錯了 10/03 10:54
→ oldmangoes:IBB的下場通常都很慘 10/03 10:54
→ ChiroQQ:DP 厲害 靠 10/03 10:54
推 yp60802:DP 10/03 10:54
推 ThreeNG:波波:我今天有跑出一支3B耶 (⊙▽⊙)y 10/03 10:54
→ live4132:好人 10/03 10:54
推 miabcd199:結果DP.. 10/03 10:54
→ eaious:有人偷嗆齁黑 XD 10/03 10:54
→ ying11027:Lidge完美救援!!! 10/03 10:54
→ a1len:XDDDDD 陷阱成功 10/03 10:54
→ finhard:噗,賭對了,DP 10/03 10:54
推 kurt28:!!!!!! 10/03 10:54
推 sandysam:看到沒 再酸阿 不是很強 10/03 10:54
→ lincy1001:一球DP 10/03 10:54
→ bittywind:DP............... 10/03 10:54
推 vata:普神過了, 可以換力矩了 10/03 10:54
→ jacky77437:LIDGE太神了!!! 10/03 10:54
→ Seapoint:被精算了^^b 10/03 10:54
→ allizon:投一三一定是殺本壘,二游才抓DP 10/03 10:54
推 air121:X 送啦~ 10/03 10:54
推 Drak:dp! 10/03 10:54
→ oldmangoes:算他利害 10/03 10:55
推 NTJL:DP了XDDDDDDDDDDDD 10/03 10:55
推 SlamKai:LIDGE:(  ̄ c ̄)y▂ξ 10/03 10:55
推 davidex:Lidge:還不是要靠我!!! 10/03 10:55
推 ian00022:面對今天很火的Theriot? 10/03 10:55
推 Hiromitsu:力矩守住了@@ 10/03 10:55
推 blindjerry:精算XD 10/03 10:55
推 Nagasumi:紅雀12支安打拿五分... 10/03 10:55
推 j094097:一球DP XDD 10/03 10:55
推 jason112412:曼紐:各位在吵甚麼? 10/03 10:55
→ wpd:力矩果然是超強力後援~~~~ 10/03 10:55
→ kai08130623:波沙達被偷酸XD 10/03 10:55
推 ard:XDDD 10/03 10:55
→ oldmangoes:紅鳥真可惜 10/03 10:55
推 JoshHoward5:DP 10/03 10:55
→ eaious:精彩喔 XD 10/03 10:55
→ frank123ya:偉哉力矩!! 10/03 10:55
推 terrorist38:太扯!!!!!! 10/03 10:55
推 oak2002:LIDe酷斃了 10/03 10:56
→ a1len: 計略通り 10/03 10:56
推 Fukudome:一開始不要偷局數 派臥鯉上來 很有可能一分都不會掉 10/03 10:56
→ oldmangoes:換費人炸嚕 10/03 10:56
→ ChiroQQ:這半局精彩 不想失分 就真的沒失分了 超猛 10/03 10:56
→ a1len:多看幾場也不錯^^ 10/03 10:57
推 kuyung:又在結果論了...Lee這局沒丟分總教練又會捧上天了 10/03 10:57
→ manhunt:今天最刺激的比賽,無誤 10/03 10:57
推 davidex:費城打線..嗯.. 10/03 10:58
推 Fukudome:樓樓上要不要去費城板看看 LEE上場一片幹譙 10/03 10:58
推 Nagasumi:現在看紅雀牛棚守不守的住了 10/03 10:58
推 allizon:所以說酸民永遠是不會輸的,再成功的調度都敵不過如果論 10/03 10:59
推 miabcd199:費城人打線 不意外 10/03 11:00
→ allizon:Mayberry應該會打下一棒 10/03 11:00
→ qiryimvjp:..........這採太精采了 10/03 11:00
推 SoSo5566: 憤怒鳥打線 不意外 10/03 11:01
推 lincy1001:KKK 10/03 11:01
推 oldmangoes:費人快炸裂壓 10/03 11:01
推 Pujols5:Lee今天狀況很明顯沒有很好 是前半段紅雀打者太鳥 10/03 11:01
→ ChiroQQ:光芒9下2出局派不到2成的代打 打出去是神之調度 打不出去 10/03 11:02
推 miabcd199:費城人把昨天的額度打光了.. 10/03 11:02
→ oldmangoes:換立舉了 會上演劇場媽 10/03 11:02
推 bittywind:換人了 10/03 11:02
推 SlamKai:snowkyo在哪裡.... Lee QQ 10/03 11:02
推 miabcd199:HHHHHHHHHHHHHHHH 10/03 11:06
推 kiuo:小李飛刀不敵反指標大師的功力 10/03 11:08
推 lovehan:民視突然沒畫面 QQ 10/03 11:08
推 omena:力矩:被忽略一整年了 現在的感覺真好 10/03 11:08
推 kuyung:去看啦 有一片幹譙嗎? 10/03 11:09
推 Nagasumi:有下雨耶 10/03 11:11
推 blindjerry:................ 10/03 11:12
推 caesst85149:牽制出局 10/03 11:12
→ Nagasumi:被抓 10/03 11:12
推 Drak:抓包了 顆顆 10/03 11:12
推 SoSo5566:沒想到會跑~~~~~~~!!!!!!!!!!! 10/03 11:12
推 master56:費城掰 10/03 11:12
推 omena:糗... 10/03 11:13
推 VMX:.... 10/03 11:13
推 kg21dunk:櫻木花道盜壘失敗!!! 10/03 11:13
推 eaious:等出局數等到快睡著 結果是 - - 10/03 11:13
推 vancanucks:總覺得會有劇場QQ 10/03 11:14
推 NTJL:比數那麼近 越後面越刺激 10/03 11:14
推 terrorist38:跑是正常的吧 Utely打擊 Rollins在一壘 10/03 11:15
→ terrorist38:戰術成功有可能安打直接得分 失敗還能換下一次打擊 10/03 11:16
推 Nagasumi:BB 10/03 11:17
推 oldmangoes:準備dp吧 10/03 11:18
→ Nagasumi:點成功 10/03 11:18
推 live4132:還以為投手站著要睡著了 10/03 11:20
推 yayagogo:XDDDDDDDDDD主審今天被噓好慘 10/03 11:20
→ leocheng:費城不止住就要輸了 10/03 11:20
推 Nagasumi:K 10/03 11:21
推 oldmangoes:連兩壞判好球@@ 10/03 11:22
→ oldmangoes:費人鎖好 10/03 11:23
推 caesst85149:Worley上了 10/03 11:25
推 manhunt:現場收音好清楚 10/03 11:26
推 live4132:下庄 10/03 11:26
推 ying11027:PHI剩兩局 10/03 11:26
推 NTJL:頭部那球是故意的XD 10/03 11:27
→ godblesssam:WORLEY上了 華人之子 10/03 11:27
推 finhard:好玩了 10/03 11:31
推 adam323:HBP 10/03 11:31
推 kizuki0315:XDD 苦肉計 10/03 11:31
→ if2:衣服:好痛>"< 10/03 11:31
推 oldmangoes:快炸了紅鳥ˋ 10/03 11:31
推 NTJL:技巧閃避 10/03 11:32
推 kg21dunk:季後賽有裁定嗎? 10/03 11:32
推 vg175:難怪追追在最討人厭的球員排行裡可以名列前矛www 10/03 11:32
→ max52001:阿特力站這麼裡面 就知道要賣肉 XDD 10/03 11:32
→ frank123ya:老球皮XD 10/03 11:32
→ x24627785:追追不意外阿XD 10/03 11:33
→ oldmangoes:看來紅鳥要被表了 10/03 11:33
→ ZaaRri:撐住啊~紅鳥 10/03 11:34
推 SoSo5566:憤怒鳥 鎖!!!!!!!!!!!!!!!! 10/03 11:34
推 sandysam:來發HR吧 10/03 11:34
推 yayagogo:難怪追追第二名XDDDDDDDDDD 10/03 11:34
推 kizuki0315:又鏟人 XDDD 10/03 11:36
→ sandysam:FUCK 10/03 11:36
推 finhard:DP沒完成 10/03 11:36
推 if2:小動作用盡XD 10/03 11:36
→ kizuki0315:根本是對人不對壘包... 10/03 11:36
推 Nagasumi:洛克滑行 10/03 11:36
→ kizuki0315:打球真油條 不過這樣才爽 10/03 11:36
推 manhunt:聽不太下去....工啥洨朋友 10/03 11:37
推 ying11027:紅鳥今天打算把牛棚用盡吧 XD 全員盡出 10/03 11:37
推 oldmangoes:根本是對人產 踢足球壓 誇張 10/03 11:37
推 sddy:最好不是故意... 10/03 11:37
推 panjanhon:剛回來 怎麼費城落後了? 10/03 11:38
→ ZaaRri:還好啦~不都是這樣阻止雙殺 10/03 11:39
→ Pujols5:這很正常吧 10/03 11:40
→ Pujols5:沒亮釘鞋底我覺得都沒啥問題 10/03 11:40
推 if2:K 10/03 11:40
推 Drak:k= = 10/03 11:40
推 yayagogo:3球3振!!!!!!!!! 10/03 11:40
推 panjanhon:3球k 10/03 11:40
推 Hiromitsu:K! 10/03 11:40
推 finhard:K,全場安靜XD 10/03 11:40
推 Nagasumi:猴兒被K 10/03 11:41
→ manhunt:送 10/03 11:41
推 oldmangoes:如果真的很明顯犯規 會怎樣? 10/03 11:41
推 oak2002:那動作超正常的吧 你很優雅的停住讓對方傳隊友一定幹妳 10/03 11:41
推 koyshan:又換 10/03 11:41
→ panjanhon:又換了 10/03 11:41
推 jerry1214:爽 上吧 憤怒鳥 10/03 11:41
→ Drak:季後賽調度 10/03 11:41
推 bittywind:又換人,紅雀要拼到底了.. 10/03 11:41
→ manhunt:那球沒問題呀,是 espn的主播講話太假掰了 10/03 11:41
推 kizuki0315:XDDDD 電風扇 10/03 11:41
→ Nagasumi:要燒就燒個徹底y 10/03 11:41
推 erick2417:跪求李連杰 10/03 11:42
推 JoshHoward5:真的是當最後一場玩 10/03 11:42
推 TaiwanJunior:投手接力戰.. 10/03 11:42
→ ZaaRri:燒燒燒.... 10/03 11:42
推 danwhei:一人投一個 這就是大聯盟^^ 10/03 11:42
推 yayagogo:1:1 跟0:2差超多的呀 不然憤怒鳥會很難過 10/03 11:43
推 terrorist38:終結者之後呢?都不怕炸掉 10/03 11:43
→ Pujols5:明天移動日 這樣燒是還好 10/03 11:43
→ Nagasumi:現在不燒 一局過後可能會後悔 還是燒吧(? 10/03 11:43
推 chipson:一人投一個 這是BBO吧 黃卡CP猛催一人= = 10/03 11:43
推 panjanhon:明天休假 所以一直換沒關係 10/03 11:43
推 dehong:連終結者都炸的話就GG了吧XDD 10/03 11:43
→ panjanhon:這局能渡過比較重要 10/03 11:44
推 CraigWilson:憤怒鳥牛棚盡出 要是打延長賽就冏了 10/03 11:44
推 knifeking:就怕一棒出去... 10/03 11:45
→ panjanhon:FO 10/03 11:45
推 koyshan:杰倫接殺 ch 10/03 11:45
推 Nagasumi:OK 下庄 10/03 11:45
推 if2:今年的季後賽都還蠻精采的 10/03 11:45
→ Pujols5:延長賽是有個SP Westbrook可以用 雖然他不怎麼樣XD 10/03 11:45
推 caesst85149:Closer都炸那乾脆讓野手上去投算了 10/03 11:45
推 howlong:一人對一棒真是太嗨了 10/03 11:45
推 ZaaRri:Closer都炸了也只能認了 10/03 11:45
推 oldmangoes:炸了費人吧 10/03 11:46
→ orion:這場到底要看幾次言承旭..... 10/03 11:46
→ panjanhon:問一下 今天Lee投得很糟糕嗎 怎麼失5分 10/03 11:46
推 idioteque:被安打過多 10/03 11:47
推 koyshan:投的很好阿 但爆的時機來了 擋也擋不住… 10/03 11:47
→ orion:Lee安打好像平最差紀錄? 10/03 11:47
推 Pujols5:Lee今天球的位置沒有很好 10/03 11:47
→ koyshan:前二局都無人出局 一次三壘有人 一次二壘 都守下來!! 10/03 11:47
→ bittywind:吃了10個鍋貼,4個在打球6個在廣告 10/03 11:48
推 Nagasumi:普神捕刀吧 10/03 11:48
推 a1len:XDDDD 10/03 11:48
推 live4132:鳥安 10/03 11:48
推 oak2002:還有一個中外野 我覺得算失誤@_@ 10/03 11:48
推 yayagogo:普神手氣來了!!!要起飛了 10/03 11:48
→ Nagasumi:喔 鳥滾安 10/03 11:48
→ koyshan:我覺得跟後半段主審的好球帶忽然不撿他的球有關 10/03 11:48
→ a1len:棒子飛得比球遠^^ 10/03 11:49
→ koyshan:關鍵二次BB 10/03 11:49
推 kk7533967:普神新狗~ 10/03 11:49
推 keyboardmm:中外野那個算失誤的話,以後中外野都不想跑去接了 10/03 11:49
→ Pujols5:好球帶從開場就飄忽不定吧 木匠一開始就被婊 10/03 11:50
推 panjanhon:2-3 這球沒撿 10/03 11:51
推 a1len:主審不穩XDD 10/03 11:51
→ a1len:捕到了= = 10/03 11:52
推 if2:DP 10/03 11:52
推 kurt28:DP 10/03 11:52
→ panjanhon:抓到了 2out 10/03 11:52
推 miabcd199:DP... MAGIC 10/03 11:52
推 ione123:dp= = 10/03 11:52
推 Seapoint:竟然揮空@@ 10/03 11:52
推 koyshan:這場真的是主審不穩… 10/03 11:52
推 kk7533967:傷了 10/03 11:52
→ panjanhon:腳傷還這樣跑 10/03 11:53
推 knifeking:主審好球帶是真的很怪...兩邊都有吃虧 10/03 11:53
推 caesst85149:這戰術真的大膽了一點 變成最糟的結果 10/03 11:53
推 JoshHoward5:今天壘上死兩次 10/03 11:53
→ panjanhon:又沒撿 都在邊邊角角 10/03 11:54
→ miabcd199:主審.............. 10/03 11:54
推 kurt28:神奇好球帶 10/03 11:54
推 kk7533967:科 這好球帶 10/03 11:54
→ panjanhon:KKKKKKKKKKKK 10/03 11:54
推 NTJL:主審輪流婊 10/03 11:55
推 Seapoint:趕下班逆? 10/03 11:55
推 a1len:主審不穩...這次讓投手穩了 ̄3 ̄ 10/03 11:55
推 danwhei:費城人要反攻囉 10/03 11:55
推 oak2002:接下來的三位只有一安打 @_@ 奇蹟出現吧! 10/03 11:56
→ lkk88:~ 10/03 11:56
推 j094097:MVP 主審 10/03 11:57
推 SlamKai:主審:挖搭西MVP得司 10/03 11:58
→ panjanhon:天佑費城 10/03 11:58
推 digimaster:這局追平就有趣了 10/03 11:58
推 a1len:K 10/03 11:58
→ panjanhon:98 K 10/03 11:58
→ a1len:三球... 10/03 11:59
推 rex9712340:天佑憤怒鳥 10/03 11:59
→ panjanhon:fo 10/03 11:59
推 danwhei:要趕下班了 10/03 11:59
推 live4132:趕下班囉 10/03 11:59
→ a1len:憤怒鳥M1 10/03 11:59
→ panjanhon:來一發吧!!! 10/03 11:59
推 l26921216:M1 趕下班 10/03 12:00
推 kurt28:GG 10/03 12:00
→ panjanhon:一球死 10/03 12:00
→ live4132:謝謝 掰掰 10/03 12:00
推 ThreeNG:拉平啦! 10/03 12:00
推 knifeking:好快 10/03 12:00
推 Seapoint:搞定! 10/03 12:00
推 blackcellar:bye 10/03 12:00
推 VMX:很有禮貌 10/03 12:00
推 SoSo5566: 好看~~~~!!!!!!!!!!!!!!!這場好刺激 10/03 12:00
→ panjanhon:我不敢相信 小李竟然輸了 10/03 12:00
推 manhunt:恭喜憤怒鳥 10/03 12:00
→ l26921216:哇...憤怒鳥贏了 10/03 12:00
→ lkk88:比賽結束~ 10/03 12:00
推 Nagasumi:打平 10/03 12:00
推 Hiromitsu:憤怒鳥!!! 10/03 12:00
推 master56:憤怒鳥正夯 10/03 12:00
推 ARODisGod:爽 10/03 12:00
→ if2:目前看來只有小蛇比較慘 其他都滿激烈的 10/03 12:01
推 x24627785:GJ! 10/03 12:01
推 vancanucks:蠻shock...看前兩局以為要被幹爆 10/03 12:01
推 air121:一肚子火 10/03 12:01
推 swona:牛棚超威耶!! 10/03 12:01
推 danwhei:憤怒鳥的天下啊 10/03 12:01
→ lkk88:啾啾啾 呱呱呱 ╮(╯◇╰)╭ 10/03 12:01
推 qowgd:MVP 主審,兩邊都錶很大 10/03 12:01
→ panjanhon:三對都追到1:1了 10/03 12:01
推 baccus:出來跑 遲早要還的 10/03 12:02
推 whj0530:今年季後賽好看! 10/03 12:02
推 SlamKai:snowkyo哭哭 10/03 12:02
→ kai08130623:這場邊主播看NBA也會看到欸 10/03 12:02
推 vancanucks:科..打線2局後死屍化...看來昨天打太多了 10/03 12:03
推 TaiwanJunior:憤怒鳥扳回一城..!!(前半段真的以為會再輸一場) 10/03 12:03
推 waterspinach:今年好刺激哦 從季賽最後一天到季後賽都很膠著 10/03 12:04
推 KawayaSaki:謝謝掰掰 10/03 12:04
→ lkk88:今年季後賽到目前為止都蠻好看的 變化很多 XD 10/03 12:05
推 chawer:只有蛇蛇不合群 10/03 12:06
推 sead11:主審那好球帶真的太怪了 10/03 12:06
推 ZaaRri:蛇蛇哭哭 10/03 12:06
推 SlamKai:這樣費城4ACE這輪都要亮相了 10/03 12:09
推 maikxz:結果這系列賽目前看來反而打者表現更好 10/03 12:13
推 l23:小蛇一開始還滿有希望,後面直接落史是怎樣... 10/03 12:16
推 mdfh:全部投手表現最好的是Moore...太神了 10/03 12:16
推 afulet:用這樣子的結果來打snowlyo的臉真的很虧 下場Hamels加油 10/03 12:17
→ cblin0605:整季都在2A的Moore 居然是季後賽先發投手中表現最好的! 10/03 12:19
推 panjanhon:假日表現也還不錯 除了三分砲 後面全部解決 10/03 12:20
推 afulet:憤怒鳥打線好可怕.... 昨天Doc是怎麼連續21人次的 = = 10/03 12:23
推 SlamKai:因為他是DOC DOC:(  ̄ c ̄)y▂ξ 10/03 12:23
推 themartyr24:科科 不是說Lee有多威多殺? 10/03 12:26
推 ht874211:Snowkyo:這場應視為異常值! 要排除不予計算! 10/03 12:28
推 honafire:生化人加油 10/03 12:34
推 srysry:Moore 2A出賽18場 3A出賽9場+1場3A季後賽 不是整季在2A... 10/03 12:43
推 Valter:Lee有個缺點是穩的時候猛到可以宰整場 不穩時卻會爆很大... 10/03 12:44
推 richjf:樓上這句可以套在任何選手身上吧.... 10/03 13:09
推 Valter:跟Doc比會比較明顯 他今年只有一場失6分 其他場最多4ER 10/03 13:18
→ Valter:但Lee有三場6責失和一場5責失 這也是為什麼他有高達6次完封 10/03 13:20
→ Valter:ERA卻沒有比Doc好的原因之一 10/03 13:20
推 pikachu123:Doc的失分是常態分布這才是最屌的 10/03 13:21
推 superjohnny:小李你... 希望還有先發機會討回來= =||| 10/03 13:21
→ pikachu123:其實也不是 Kershaw也有3場6ER的 10/03 13:22
→ pikachu123:Doc比較不會大好大壞 10/03 13:23
推 maikxz:季後賽可不容許你大壞一場..... 10/03 13:24
推 SlamKai:DOC:"穩" 10/03 13:24
→ JOHNNYROSSO:今日戰報:Snowkyo(RP) 慘遭飛刀Lee打臉 10/03 13:32
推 leocheng:所以大夫才可以當Ace中的ACE啊! 10/03 13:53
推 qwe115109:阿阿好痛好痛!!! 10/03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