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dwardsyo (愛德華)》之銘言: : 為什麼小熊球迷那麼多阿 : 戰績一直都不怎麼樣啊 : 雖然在大城市芝加哥 : 可是白襪也在芝加哥阿 : 人氣怎麼差這麼多 : 球隊價值幾乎快白襪的兩倍 : 白襪戰績還比小熊好... : 光緒熊不是叫假的 : 可是人氣卻超高 : 球隊價值還比大城市洛杉磯的天使好 : 這到底是什麼巫術? : 有專家能解答嗎 : 謝謝 白襪前有黑襪事件所以頗黑,主場又地處芝城南邊黑人區大本營,環境較落後,小熊地處 芝城北方發達區,白人眾多,當然比較有愛。因為住過芝城,兩邊比賽都看過,心得如上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0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27445217.A.1FA.html
asd831129: 歐巴馬~~ 03/27 17:09
EEERRIICC: Jackie Robinson West是南芝加哥的隊伍 黑人小朋友多? 03/27 17:28
clay102616: 黑襪有影響這麼久? 03/27 17:29
th11yh23: 黑襪都快一百年了... 03/27 17:34
JessicaA1ba: 小熊就血統正確,米國天龍人支持咩 03/27 17:47
BerwickSt: 人都有惻隱之心 03/27 17:47
ryvius0723: 黑人區跟白人區才是重點 03/27 18:13
n61208: MJ也打白襪 03/27 18:17
hidexjapan: MJ那是因為跟公牛同老闆比較好僑 03/27 18:59
KKyosuke: 那是因為公牛老板看MJ要打棒球就送他去自家球隊 03/27 19:00
mygoing: 看到MJ打棒球直接讓我想到Francona的事 03/27 19:09
mrkey: 這是Chicago的原因. 03/27 20:29
mrkey: 但不太同意是因為白人多而比較有愛... 03/27 20:30
th11yh23: 黑人棒球觀眾是不是越來越少呢?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大聯 03/27 23:00
th11yh23: 盟有在重視黑人球員比例降低的現象 03/27 23:03
Roshiel: 重視也沒用吧,棒球相對比較不吃體能,黑人若體能強 03/27 23:06
Roshiel: 何不選擇籃球這種教吃體能的運動 03/27 23:07
ppacers: 白襪和小熊 光球隊mark大家就選小熊 而且小熊主場超漂亮 03/27 23:12
ppacers: 超有歷史 風景很美,白襪光聽隊名就不吸引人 那MARK也 03/27 23:13
ppacers: 不改一下真的醜,像紅襪雖然隊名也差至少MARK漂亮許多 03/27 23:13
ppacers: 不過老實說我曾經當過白襪迷收集過他們全隊球員卡 03/27 23:14
ppacers: 美國球隊就是這樣 像有的隊伍一直都有新作風有些隊 03/27 23:14
ppacers: 就一直不改變 白襪跟洋基一樣基乎都不改變的 03/27 23:15
ppacers: 但白襪在臺灣知名度不算低 比起其它MLB球隊啦 03/27 23:16
ppacers: 早期買不到其它球隊球衣時你可以買到白襪的 03/27 23:16
th11yh23: 我自己猜運動文化應該比運動本身性質影響更大啦 03/27 23:17
maikxz: 因為撈金速度快 03/28 01:00
maikxz: 棒球養成久,制度上又對有年資的有利 03/28 01:00
Hastings: 白襪logo滿帥的啊 03/28 04:08
smatt612ro: 白襪帽子好看啊 03/28 11:17
linorth: 白襪LOGO球衣算全MLB最帥吧 03/28 11:22
oadas: 球迷多寡和logo沒多大關係吧 03/28 11:50
MinChuan: 我覺得就是時間 03/28 11:51
s15512207: 我一直很希望能在台灣買到白襪的球員T阿! 03/28 11:59
alankoko: 去過一次 芝加哥南區簡直第三世界國家 可怕喔 03/28 16:32
seven32: 有看過shameless的都應該知道芝加哥南區的可怕 XD 03/28 23:11
denju: 光聽白襪名稱就不吸引人~這理由頗ㄏ 03/28 23:13
TSbb: 用襪子才是老字號好嗎..........真多小 03/29 01:16
TSbb: 南區與其說黑人,不如說是貧民區。 這樣商業價值本來就輸城 03/29 01:17
TSbb: 北。 要懂南區真的看Shameless XD 03/29 01:18
alex2426chen: 北城是中產階的居多 南城是勞工朋友占多數 03/29 01:21
cynne: 單純想噓ppacers, 小熊球場超舊而且也談不上漂亮 03/29 12:54
travis2329: 咦原來我們不是第三世界哦? 03/29 21:56
oicecnir: 球迷的差別是不是像湖人和快艇一樣..白領和藍領的差別.. 03/29 23:50
kelpiejo: 風城也懂戰南北 03/30 00:13
TSbb: 湖人和快艇沒有白領和藍領的差別,它們是更奇葩,快艇寄生 04/01 20:02
TSbb: 於湖人中。 像是湖人戰績不好大家就去捧場快艇這樣 04/01 20:03
TSbb: 國王跟尼克比較有那種差異 04/01 20:04
TSbb: 籃網 前者說錯 04/01 20:04
filla: T大別用寄生這個字啦 這個在某版一出現 就像鯊魚聞到血一樣 04/06 10:33
simon43111: 那rose是哪區的啊? 04/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