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831129: 歐巴馬~~ 03/27 17:09
→ EEERRIICC: Jackie Robinson West是南芝加哥的隊伍 黑人小朋友多? 03/27 17:28
推 clay102616: 黑襪有影響這麼久? 03/27 17:29
推 th11yh23: 黑襪都快一百年了... 03/27 17:34
推 JessicaA1ba: 小熊就血統正確,米國天龍人支持咩 03/27 17:47
推 BerwickSt: 人都有惻隱之心 03/27 17:47
推 ryvius0723: 黑人區跟白人區才是重點 03/27 18:13
推 n61208: MJ也打白襪 03/27 18:17
→ hidexjapan: MJ那是因為跟公牛同老闆比較好僑 03/27 18:59
推 KKyosuke: 那是因為公牛老板看MJ要打棒球就送他去自家球隊 03/27 19:00
→ mygoing: 看到MJ打棒球直接讓我想到Francona的事 03/27 19:09
推 mrkey: 這是Chicago的原因. 03/27 20:29
→ mrkey: 但不太同意是因為白人多而比較有愛... 03/27 20:30
推 th11yh23: 黑人棒球觀眾是不是越來越少呢?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大聯 03/27 23:00
推 th11yh23: 盟有在重視黑人球員比例降低的現象 03/27 23:03
推 Roshiel: 重視也沒用吧,棒球相對比較不吃體能,黑人若體能強 03/27 23:06
→ Roshiel: 何不選擇籃球這種教吃體能的運動 03/27 23:07
推 ppacers: 白襪和小熊 光球隊mark大家就選小熊 而且小熊主場超漂亮 03/27 23:12
→ ppacers: 超有歷史 風景很美,白襪光聽隊名就不吸引人 那MARK也 03/27 23:13
→ ppacers: 不改一下真的醜,像紅襪雖然隊名也差至少MARK漂亮許多 03/27 23:13
→ ppacers: 不過老實說我曾經當過白襪迷收集過他們全隊球員卡 03/27 23:14
→ ppacers: 美國球隊就是這樣 像有的隊伍一直都有新作風有些隊 03/27 23:14
→ ppacers: 就一直不改變 白襪跟洋基一樣基乎都不改變的 03/27 23:15
→ ppacers: 但白襪在臺灣知名度不算低 比起其它MLB球隊啦 03/27 23:16
→ ppacers: 早期買不到其它球隊球衣時你可以買到白襪的 03/27 23:16
推 th11yh23: 我自己猜運動文化應該比運動本身性質影響更大啦 03/27 23:17
推 maikxz: 因為撈金速度快 03/28 01:00
→ maikxz: 棒球養成久,制度上又對有年資的有利 03/28 01:00
推 Hastings: 白襪logo滿帥的啊 03/28 04:08
推 smatt612ro: 白襪帽子好看啊 03/28 11:17
推 linorth: 白襪LOGO球衣算全MLB最帥吧 03/28 11:22
推 oadas: 球迷多寡和logo沒多大關係吧 03/28 11:50
推 MinChuan: 我覺得就是時間 03/28 11:51
推 s15512207: 我一直很希望能在台灣買到白襪的球員T阿! 03/28 11:59
推 alankoko: 去過一次 芝加哥南區簡直第三世界國家 可怕喔 03/28 16:32
推 seven32: 有看過shameless的都應該知道芝加哥南區的可怕 XD 03/28 23:11
噓 denju: 光聽白襪名稱就不吸引人~這理由頗ㄏ 03/28 23:13
推 TSbb: 用襪子才是老字號好嗎..........真多小 03/29 01:16
→ TSbb: 南區與其說黑人,不如說是貧民區。 這樣商業價值本來就輸城 03/29 01:17
→ TSbb: 北。 要懂南區真的看Shameless XD 03/29 01:18
→ alex2426chen: 北城是中產階的居多 南城是勞工朋友占多數 03/29 01:21
推 cynne: 單純想噓ppacers, 小熊球場超舊而且也談不上漂亮 03/29 12:54
推 travis2329: 咦原來我們不是第三世界哦? 03/29 21:56
推 oicecnir: 球迷的差別是不是像湖人和快艇一樣..白領和藍領的差別.. 03/29 23:50
推 kelpiejo: 風城也懂戰南北 03/30 00:13
推 TSbb: 湖人和快艇沒有白領和藍領的差別,它們是更奇葩,快艇寄生 04/01 20:02
→ TSbb: 於湖人中。 像是湖人戰績不好大家就去捧場快艇這樣 04/01 20:03
→ TSbb: 國王跟尼克比較有那種差異 04/01 20:04
→ TSbb: 籃網 前者說錯 04/01 20:04
推 filla: T大別用寄生這個字啦 這個在某版一出現 就像鯊魚聞到血一樣 04/06 10:33
推 simon43111: 那rose是哪區的啊? 04/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