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ckofbsb: 哈哈 07年的蟲蟲 12/01 23:37
推 saiulbb: 有辦法修好嗎...今年被老虎藍鳥釋出 被皇家DFA後成為FA.. 12/01 23:40
→ Alano: 簽來練看看 反正是個痛痛人 12/01 23:46
推 jefftie2000: 想當年單場100分 現在居然變浪人了...(誤) 12/01 23:59
推 ensbrager: 被洋基養壞了 12/02 00:01
推 DioEraclea: 108好漢 12/02 00:01
→ A508529: 洋基也沒虧待他阿 是他自己愛玩彈簧床 12/02 00:03
→ qwert860921: 彈簧床XD 12/02 00:09
推 tphua: 彈簧床?可請大大指點 12/02 00:13
→ jardon: 浪人化 12/02 00:13
推 mrkey: @Indians: "We apologize sincerely Joba, about the bugs. 12/02 00:15
→ mrkey: They won't be back, we promise." 12/02 00:15
推 if2: 建仔麻吉1.0 12/02 00:15
→ mrkey: @Yankees: "@Indians @Joba_44 12/02 00:16
→ mrkey: Oh, NOW you take care of the bugs..." 12/02 00:16
推 gt12345: Bugs XD 12/02 00:16
→ mrkey: 不過Joba也是挺挑的,因為家住Nebraska, 12/02 00:17
→ mrkey: 他簽球隊也是先找Midwest的球隊為優先 12/02 00:17
推 ohmyya: 當年被克里芙蘭的蟲咬到崩潰後就回不去了 12/02 00:26
推 sylviehsiang: 不會啊 看來不崩潰 崩潰的話還敢被笑臉人簽嗎 12/02 00:28
→ splong: 彈簧床 +1 12/02 00:30
推 j12289368800: 彈簧床無誤 12/02 00:32
推 lovewhite: 彈簧床無誤 12/02 00:36
推 knetlalala: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的概念嗎 12/02 00:42
→ cha122977: 印象中為了投長局數調姿勢 結果掉球速又掉變化幅度 12/02 00:47
推 zgoi: 當初不是號稱王張李勝利方程式 12/02 01:11
→ alex2426chen: 跟兒子在彈簧墊上玩 結果自己受傷 12/02 01:30
推 kai08130623: 當年背著小粉紅的喬巴回不去惹... 12/02 03:08
推 ramirez: 洋基救世主 12/02 07:51
推 alfredgod: 當初被看好是下個克萊門斯 12/02 08:43
推 fmk4u: 推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XD 12/02 09:49
推 n61208: 給印人修修看也不錯 12/02 10:41
推 alcard22: 09年還酒駕… 12/02 10:59
→ PhilHughes: 有被說像Clemens的是Hughes 12/02 11:43
→ greenYoshi: 老虎牛棚 :火炎焱燚火炎焱燚火炎焱燚火炎焱燚火炎焱燚 12/02 12:53
→ greenYoshi: 現在換印地安人的部落要燒起來了、塊陶啊!!! 12/02 12:53
推 EE1: 話說Zumaya是不是退休了?? 12/02 14:25
推 honey0417: XD 12/02 15:01
推 RASSIS: 休斯大帝離開NYY後也是投出一片天啊XDD 12/02 15:27
→ tupp: 王張李連線XDD 12/02 15:30
推 whattheshock: 哈 12/02 21:02
推 fan0226: 休斯在洋基先發不差啊 只是跟當初預期差太多 12/0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