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ting: 井川、松坂同一年入札 01/08 18:32
→ a7v333: 念法好像是:偎=熊=kuma / 雄=mare 01/08 18:32
推 OoyaoO: 前田這根本賣身契了吧 投好也不能跳 01/08 18:32
→ fountainNess: 搞清楚入札制度的改變,再談達爾跟田中的合約 01/08 18:32
→ a7v333: 你打「岩雄」就變另外一個人了 01/08 18:32
→ fountainNess: 隈,不是偎 01/08 18:33
推 acd51874: 4F中肯 01/08 18:37
→ JoshJohnson: 洋基最好會覺得超級賺 01/08 18:45
推 maik0810: 原PO是指田中賺 01/08 18:54
推 saiulbb: Tanaka真的是目前旅美超爽的日籍投手 時勢完全MATCH到! 01/08 19:11
推 vsonic: 田中以各種角度來看都是神之子啊... 01/08 19:21
→ borriss: 黒田到底跟他說了什麼(X 01/08 19:23
推 steel: 黑田該不會是說:不要怕 投的好39歲還是可以領1500萬鎂 01/08 19:32
→ steel: 一年 01/08 19:33
推 alfredgod: 田中就時機對了阿 01/08 19:38
推 masao0103: 田中真的是運太好~他去的前一年、日投聲勢被達比修跟 01/08 19:46
→ masao0103: 岩熊~黑田整個重新拉到頂點 01/08 19:46
推 Zuleta: 達比修入札5170萬鎂 01/08 20:07
推 zunino: 日本球團先爽再說,投手這種生物很謎阿XD 01/08 20:33
推 mess: 同樣是廣島來的 當初黑田一開始好像也不被看好 01/08 20:34
→ zunino: 岩熊也是速球被修過才適應的,一開始也是發球機XD 01/08 20:36
推 wangazi: 換個角度想,就算八年一球未投,每年都能領超過三億五千 01/08 20:38
→ wangazi: 萬日幣,也是日職王牌的價碼了吧XD 01/08 20:39
推 sylviehsiang: 不要忘了井川最後怎麼被冰的,簽八年若表現不好到合 01/08 20:50
→ sylviehsiang: 約後段一定鬧得很不開心 01/08 20:50
推 Jeter: 田中真要挑除了不帥以外其他根本完美.... 01/08 21:03
→ Jeter: 前輩幫他鋪好路 剛好入札制度修改 又剛好爆氣單季不敗.... 01/08 21:04
→ Jeter: 潮爽的.... 01/08 21:04
推 bestteam: 不要想跟神之子比運氣 01/08 21:10
推 vergilmir: 有疑慮OK 問題是那個激勵真的太低了.. 好歹給個人家表 01/08 22:01
→ vergilmir: 現優質時一個正常點的激勵吧 01/08 22:02
→ borriss: 而且剛去多少要點時間調整 到時教練團又被說省錢 01/08 22:09
→ borriss: 這約搞得兩邊都會不爽的感覺 01/08 22:10
推 goury: 井川最好叫做被冰...躲人簽這約還有不爽的可能? 01/08 22:15
推 GN2000: 至少田中進DL還會PO文跟球迷道歉... 01/08 22:47
推 madaux: 井川聽說到美國春訓捕手接到第一球就發現是假貨!!! 01/08 22:51
→ madaux: 前田雖然滑球厲害,是真貨還是假貨也是待驗收 01/08 22:53
推 notmuchmoney: 田中將大這兩年即使進進出出DL 產出還算對得起合約 01/08 22:54
→ madaux: 田中的真正實力表現在去年和太空人的加賽那場最準 01/08 22:55
→ madaux: 田中的stuff還沒到真正的Ace,球質和command的都還未到 01/08 22:56
推 notmuchmoney: 還27歲 還有機會越投越好 01/08 23:06
→ charlie01: 第一次聽到由"單場比賽"看一個選手的"真正"實力最準的 01/08 23:16
→ charlie01: 而且是哪場還是鄉民個人定義的 XD 01/08 23:16
推 b99202071: SFF回復水準就會好很多 01/08 23:27
推 noahlin: 田中的約沒吃到180局都不及格吧 01/08 23:31
→ ppacers: 其實他不爽可以不要簽這麼久阿~他如果投出價碼後面可以 01/09 00:19
→ ppacers: 一堆球隊捧著大錢來簽他 01/09 00:19
→ ppacers: 看了前田再看陳 真的覺的前田佛心來的 01/09 00:21
推 onime0704: 整天球質不膩嗎 01/09 00:42
→ onime0704: 達比修也沒吃味吧,兩個人這麼麻吉不欺負一下學弟怎行 01/09 00:42
→ onime0704: 只是前田腦袋想什麼就不知道了,搞不好第二個黑田 01/09 00:43
推 cpujerry: 田中的強已經不單單是棒球這點而已... 01/09 04:07
推 aganqq: 投好不能換約嗎 01/09 06:04
噓 rex9999: Chen本來也有機會成為最賺的台人 結果錯估情勢乏人問津 01/09 07:11
推 KAIS: 和約就是和約,沒註記跳脫幹嘛換約,有行情不爽可以不要簽 01/09 11:00
→ siliver: 好笑,陳就算只簽到一年一千萬也是最賺的台人了,噗 01/09 11:48
→ mess: 王建民大聯盟薪水合計不到兩千萬,郭不到一千萬,陳偉殷隨便 01/09 13:45
→ mess: 都可以創記錄。 01/09 13:45
→ kamihio: 簽一張樂透 同號碼 01/09 14:01
推 Roshiel: 就算前田能夠完全複製黑田的成績,他也拿不到全薪 01/09 21:43
→ Roshiel: 這約也太血汗了.... 01/09 21:43
推 pain0: 體檢沒問題之後受傷跟不耐操的關係在哪? 01/11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