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156700: 多久會被交易? 01/13 08:29
推 msekili: 還不是會被交易掉... 01/13 08:29
推 jack50087: 誰跟你交易 馬林魚2016拿冠軍啦 01/13 08:31
→ joulin: 被交易有差嗎? 錢還是爽爽拿阿 01/13 08:32
推 pukokimo: 客場投還是得繳當地州的州稅啦 01/13 08:32
→ joulin: 而且表現好 說不定被交易到更強的球隊 爽阿 01/13 08:32
→ bostonred: 簽了 這筆錢就是陳偉殷可以拿到的 交易差別在誰付而已 01/13 08:34
推 qozxcv: 沒有NTC 被交易是正常吧 01/13 08:34
推 hakk: 哇!沒有這筆真的差蠻多的耶 01/13 08:47
推 sonesnsdsosi: 一堆人在那裡因為交易而崩潰XD 01/13 08:47
推 mygoing: 交易到西雅圖 這才是最爽的 01/13 08:48
→ BJme: 交不交易有差嗎 錢還不是照領 = = 01/13 08:52
推 sy031653: 陳的背號16 跟Jose Fernandez 16衝到,誰會換掉 01/13 08:53
推 king90333: 殷仔什麼時候可以去你邁阿密的別墅開轟趴!!! 01/13 08:54
推 saiulbb: 印象中 秋信守也是這個因素去德州的 01/13 08:56
→ saiulbb: 交易哪有差啦 領到薪水才是真的 01/13 08:57
推 Sechslee: 拿冠軍就不會被交易? 傻傻的 01/13 08:57
推 blacklittle: 被交易後 就有可能要繳州稅啦 01/13 09:06
→ msekili: 交易去其他州不就有州稅了? 沒差嗎? 01/13 09:06
→ blacklittle: 陳沒有大咖到JoFz會讓背號吧 對方Ace捏... 01/13 09:07
→ blacklittle: 所以下面美國鄉民都回說 他馬上就要被交易了 所以不 01/13 09:08
→ blacklittle: 成優勢啊 lol 01/13 09:08
推 qozxcv: 當然選#18啊 XD 01/13 09:09
推 bestteam: 八成二年後沒跳也會被交易 01/13 09:09
推 b99202071: 趁這機會換成18號XD 01/13 09:09
推 saiulbb: 對吼 忘了考慮到 換成十八號會比較好嗎 01/13 09:14
推 b99202071: 沒有啊XD純粹NPB的王牌背號 換爽DER 01/13 09:15
推 jtchen: 換成18號的話, 以後就可以叫 十八哥 01/13 09:23
推 JessicaA1ba: 九成在這兩年內會被交易,不過沒差 錢照拿 被交易到 01/13 10:02
→ JessicaA1ba: 爭冠球隊更爽 01/13 10:02
→ JessicaA1ba: 藍鳥準備好惹XD 01/13 10:03
推 VeronicaMars: 換28號? 01/13 10:06
推 wj790418: 差超多 01/13 10:08
推 ca1123: 兩年內被交易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01/13 10:12
推 coutji3184: 中日時期的21有人用嗎 01/13 10:27
→ LoveWin7: 馬林魚21號沒人用,他這次不可能穿16號 01/13 10:29
推 XDDDD5566: 下面有人說王建民明明就簽給皇家XDD 01/13 10:31
推 coutji3184: 當初在金鶯馬卡卡斯穿了21號 現在有機會穿回來了 01/13 10:32
→ popoliii: 被交易沒差 錢照領~ 01/13 10:37
推 acegikmp: 一堆人在那邊被交易 是你很在意還是陳偉殷很在意? 01/13 11:33
→ acegikmp: 都快笑死了 交易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每篇文都一提再提 01/13 11:34
推 kao14: 被交易又不會怎樣 反正合約確定錢照領事有差嗎 01/13 11:47
推 changeagle: 大魚真是很神奇的球隊,在別隊沒人希望簽約後被交易, 01/13 11:59
→ changeagle: 來大魚卻是看好他們會交易才來……… 01/13 12:00
推 lwifbf: 而且交易去強隊 感覺不錯 01/13 12:11
推 zhickun: 馬林魚21號不是Christian Yelich嗎.... 01/13 12:28
→ bryant780417: 白痴一堆低能說什麼被交易 被交易又怎麼樣拉錢照領 01/13 13:23
推 mess: 說會被交易就是低能智障 樓上好棒 01/13 13:26
推 frog0824: 很多人不酸陳偉殷就會死 01/13 13:37
→ a2156700: 問題是這篇本來就應該提到交易 01/13 13:49
推 o0991758566: 怎麼會有人秀下限XD 在馬林魚不被交易才奇怪 自己 01/13 14:11
→ o0991758566: 又怎樣啦錢照領 大家本來就覺得正常 自己在罵啥?87XD 01/13 14:11
推 bkm1: 交易差別在免州稅這個利多很有可能就不見了 01/13 14:26
→ popoliii: 01/13 14:30
推 wlf: 簽這個約,感覺第二年應該會被交易啊!馬林魚的老闆怪怪的! 01/13 16:43
推 sonnyissonny: 交不交易沒差啊XD 5年8000萬一樣照領XD 01/13 17:03
推 dx20060625: 馬林魚老闆Loria:7月要跳樓大拍賣…… 01/13 18:13
推 andy78714: 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01/13 18:20
推 jardon: 被交易又怎樣 合約照走阿 01/13 18:43
推 takamiku: 簽了大約後,薪水是沒差,可是對球員紀錄有差阿,不然一 01/14 15:02
→ takamiku: 堆強投堅持要NTC是就是保護球員本身不要被賣到沒有競爭 01/14 15:03
→ takamiku: 力隊伍的球隊 01/14 15:03
→ GABA: 米國稅制複雜 01/14 15:15
推 redplum: 還有south beach跟bikini 爽啊 01/20 07:44
推 qozxcv: #54號 以前中華隊的背號 01/20 08:22
噓 webbrr: 其實只有在主場的收入不用繳州稅,在其他州打的還是要繳 02/01 01:14
→ webbrr: 計算方式就是當年所得/比賽場次=平均每場*在當州比賽場次 02/01 01:15
→ webbrr: =當州所得 所以他如果在主場出賽少的話 也是沒太大助益 02/0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