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obile.twitter.com/Ken_Rosenthal/status/686987077788004352 Ken Rosenthal有提到這合約超值的原因是佛州不用繳州稅,當然聯邦所得稅還是要,這 等於讓這份6年96M的合約看起來更大,原本金鶯所在的馬里蘭州,州稅採累進課稅,陳偉 殷要繳5.75%最高級距的州稅,現在不用繳了,難怪佛州是退休者的天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4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52644850.A.DA7.html
a2156700: 多久會被交易? 01/13 08:29
msekili: 還不是會被交易掉... 01/13 08:29
jack50087: 誰跟你交易 馬林魚2016拿冠軍啦 01/13 08:31
joulin: 被交易有差嗎? 錢還是爽爽拿阿 01/13 08:32
pukokimo: 客場投還是得繳當地州的州稅啦 01/13 08:32
joulin: 而且表現好 說不定被交易到更強的球隊 爽阿 01/13 08:32
bostonred: 簽了 這筆錢就是陳偉殷可以拿到的 交易差別在誰付而已 01/13 08:34
qozxcv: 沒有NTC 被交易是正常吧 01/13 08:34
hakk: 哇!沒有這筆真的差蠻多的耶 01/13 08:47
sonesnsdsosi: 一堆人在那裡因為交易而崩潰XD 01/13 08:47
mygoing: 交易到西雅圖 這才是最爽的 01/13 08:48
BJme: 交不交易有差嗎 錢還不是照領 = = 01/13 08:52
sy031653: 陳的背號16 跟Jose Fernandez 16衝到,誰會換掉 01/13 08:53
king90333: 殷仔什麼時候可以去你邁阿密的別墅開轟趴!!! 01/13 08:54
saiulbb: 印象中 秋信守也是這個因素去德州的 01/13 08:56
saiulbb: 交易哪有差啦 領到薪水才是真的 01/13 08:57
Sechslee: 拿冠軍就不會被交易? 傻傻的 01/13 08:57
blacklittle: 被交易後 就有可能要繳州稅啦 01/13 09:06
msekili: 交易去其他州不就有州稅了? 沒差嗎? 01/13 09:06
blacklittle: 陳沒有大咖到JoFz會讓背號吧 對方Ace捏... 01/13 09:07
blacklittle: 所以下面美國鄉民都回說 他馬上就要被交易了 所以不 01/13 09:08
blacklittle: 成優勢啊 lol 01/13 09:08
qozxcv: 當然選#18啊 XD 01/13 09:09
bestteam: 八成二年後沒跳也會被交易 01/13 09:09
b99202071: 趁這機會換成18號XD 01/13 09:09
saiulbb: 對吼 忘了考慮到 換成十八號會比較好嗎 01/13 09:14
b99202071: 沒有啊XD純粹NPB的王牌背號 換爽DER 01/13 09:15
jtchen: 換成18號的話, 以後就可以叫 十八哥 01/13 09:23
JessicaA1ba: 九成在這兩年內會被交易,不過沒差 錢照拿 被交易到 01/13 10:02
JessicaA1ba: 爭冠球隊更爽 01/13 10:02
JessicaA1ba: 藍鳥準備好惹XD 01/13 10:03
VeronicaMars: 換28號? 01/13 10:06
wj790418: 差超多 01/13 10:08
ca1123: 兩年內被交易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01/13 10:12
coutji3184: 中日時期的21有人用嗎 01/13 10:27
LoveWin7: 馬林魚21號沒人用,他這次不可能穿16號 01/13 10:29
XDDDD5566: 下面有人說王建民明明就簽給皇家XDD 01/13 10:31
coutji3184: 當初在金鶯馬卡卡斯穿了21號 現在有機會穿回來了 01/13 10:32
popoliii: 被交易沒差 錢照領~ 01/13 10:37
acegikmp: 一堆人在那邊被交易 是你很在意還是陳偉殷很在意? 01/13 11:33
acegikmp: 都快笑死了 交易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每篇文都一提再提 01/13 11:34
kao14: 被交易又不會怎樣 反正合約確定錢照領事有差嗎 01/13 11:47
changeagle: 大魚真是很神奇的球隊,在別隊沒人希望簽約後被交易, 01/13 11:59
changeagle: 來大魚卻是看好他們會交易才來……… 01/13 12:00
lwifbf: 而且交易去強隊 感覺不錯 01/13 12:11
zhickun: 馬林魚21號不是Christian Yelich嗎.... 01/13 12:28
bryant780417: 白痴一堆低能說什麼被交易 被交易又怎麼樣拉錢照領 01/13 13:23
mess: 說會被交易就是低能智障 樓上好棒 01/13 13:26
frog0824: 很多人不酸陳偉殷就會死 01/13 13:37
a2156700: 問題是這篇本來就應該提到交易 01/13 13:49
o0991758566: 怎麼會有人秀下限XD 在馬林魚不被交易才奇怪 自己 01/13 14:11
o0991758566: 又怎樣啦錢照領 大家本來就覺得正常 自己在罵啥?87XD 01/13 14:11
bkm1: 交易差別在免州稅這個利多很有可能就不見了 01/13 14:26
popoliii: 01/13 14:30
wlf: 簽這個約,感覺第二年應該會被交易啊!馬林魚的老闆怪怪的! 01/13 16:43
sonnyissonny: 交不交易沒差啊XD 5年8000萬一樣照領XD 01/13 17:03
dx20060625: 馬林魚老闆Loria:7月要跳樓大拍賣…… 01/13 18:13
andy78714: 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01/13 18:20
jardon: 被交易又怎樣 合約照走阿 01/13 18:43
takamiku: 簽了大約後,薪水是沒差,可是對球員紀錄有差阿,不然一 01/14 15:02
takamiku: 堆強投堅持要NTC是就是保護球員本身不要被賣到沒有競爭 01/14 15:03
takamiku: 力隊伍的球隊 01/14 15:03
GABA: 米國稅制複雜 01/14 15:15
redplum: 還有south beach跟bikini 爽啊 01/20 07:44
qozxcv: #54號 以前中華隊的背號 01/20 08:22
webbrr: 其實只有在主場的收入不用繳州稅,在其他州打的還是要繳 02/01 01:14
webbrr: 計算方式就是當年所得/比賽場次=平均每場*在當州比賽場次 02/01 01:15
webbrr: =當州所得 所以他如果在主場出賽少的話 也是沒太大助益 02/0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