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Odesu: 沒錯 東西文化本來就有這樣差異 02/05 00:52
推 blacklittle: 但身為一個職業球員 你不該說我還沒準備好啊 02/05 02:24
→ blacklittle: 你可以說 我覺得我還可以再進步 這兩個觀感差很多... 02/05 02:25
推 ibanzeai: 在中國 20%的事情會說成90% 只有台灣在謙遜 02/05 02:51
推 Spartan5566: 所以老美比較成功的關鍵之一就是敢秀啊 02/05 03:41
→ Spartan5566: 你謙虛 別人就把機會拿走了 02/05 03:42
推 postpone: 我覺得中國人也這樣很明顯 02/05 08:46
推 victor33: 在中國是0說成100 02/05 10:00
推 yui3: 是嗎,我認識的大陸人的都30%吹到120% 02/05 10:43
推 abibas: 樓上遇到的大陸人是被文革過了, 已經沒有謙遜的文化囉 02/05 10:46
→ rayven: 敢秀跟膨風下場是有差的 02/05 11:34
推 mess: 哪個大陸?美洲大陸?歐洲大陸? 02/05 12:09
→ siliver: 台灣的謙虛已經是過去式了,年輕人流行的是沒有說成有, 02/05 12:31
→ siliver: 特別是網路上....... 02/05 12:31
推 aduijjr: 有自信跟騙子是兩回事~_~ 02/05 13:23
推 oosama: 請摒除強國人 02/05 13:40
推 hit0123: 時下年輕人的確有都嘴砲的傾向 60說成100是會表現 02/05 14:42
推 hit0123: 0硬要嘴成100是光說不練.... 02/05 14:44
→ newest: 強國人100人有1000個會說自己是強者 <=0到100的意思 02/05 17:07
→ borriss: 所以CC到底算不算年輕人? 02/05 17:11
推 philxiao: CC偏巧不是一路三級棒球王牌長成的,會說沒準備好很合理 02/06 01:26
→ philxiao: 他應該是真心的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練 02/06 01:26
推 kenny7998: 可是偏偏你這樣講就會讓人覺得你的makeup還不足 02/06 03:23
→ ewayne: 很合理,那你幹嘛來?我幹嘛用一個還沒準備好的? 02/06 11:08
→ ewayne: 旁邊看的人都認為你ok了,你自己卻說沒準備好,只會讓人家 02/06 11:11
→ ewayne: 你來亂的嗎?站著茅坑不拉是那一招? 02/06 11:12
推 Meyellis: 推4f無誤 02/08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