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GibsonJr: 奧克蘭很多不離不棄被當被北七的球迷 02/08 18:40
→ geneaven: 49人幹嘛阻止運動家啊,不同運動球迷不同吧 02/08 18:50
哈哈,sorry打錯已更正,謝謝網友
推 NEOdesu: 奧克蘭治安很差 02/08 18:58
推 nanhu0423: 是舊金山巨人吧 02/08 18:59
推 allen0326200: 主要應該是治安吧 02/08 19:13
推 sunnydragon7: 明明是巨人隊! 02/08 19:21
※ 編輯: minnesota (203.73.73.30), 02/08/2016 19:24:24
推 JoeGibsonJr: 而且不得不說 在灣區很大多數都是巨人球迷… 02/08 19:24
推 yushenlin: 勇士很爽啊 02/08 19:24
推 jackys313: 你把運動家跟巨人兩隊主場用google地圖標示出來就知道 02/08 19:28
→ bkm1: 就像在芝加哥 大多是小熊迷 紐約多是尼克迷 02/08 19:41
推 secpeda: 你們要記住!! 灣區裡面裡面只能有一個是頭!! 02/08 20:10
推 caresomes: 那個頭就是大哥舊金山!!! 02/08 20:34
推 Jo: 金州勇士隊表示: 02/08 20:43
推 sam731215: 沒辦法阿...過個橋就到,灣區城市只有聖荷西能對抗吧 02/08 20:56
推 porten812: 美國高雄 02/08 21:18
推 saiulbb: 阿災 請當地人說明 02/08 21:36
推 lucky69: San Jose有母✩教主obov加持,觀眾+1 02/08 21:43
推 JeremyKSKGA: 聽說勇士隊在2019年就要搬到舊金山 02/08 23:47
推 XdynamicX: 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02/09 02:48
推 GaryMatthews: 治安歹 02/09 03:29
推 ymcheung: 過了橋之後真的會覺得奧克蘭的經濟、治安都很差的樣子 02/09 10:01
推 tonyselina: 這是阿根廷? 02/09 10:49
推 Brothre23: 擋人搬家臭了嗎? 02/09 10:55
推 turkeyma: 奧克蘭就是灣區經濟弱勢的族群住的地方,比方說, 02/09 11:53
→ turkeyma: American African 02/09 11:54
推 krajicek: 會想搬家主要是因為球場太爛的關係,能蓋新球場的話 02/09 18:33
→ krajicek: 就沒有非走不可的理由 02/09 18:33
推 okwilliam1: 應該是African American .. 02/10 15:05
推 jojo90320: 話說當初李小龍是在奧克蘭打出名聲的 02/10 16:44
推 travis2329: American African XDDDD 02/10 22:27
→ BWWB: 一點建議 如果不懂 真的不用硬要秀英文 02/17 10:33
→ BWWB: American African 是"美裔非洲人" 02/17 10:35
推 rothenberger: 美洲人? 非洲人? 02/1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