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超級盃才知道 原來 NFL的奧克蘭突擊者也想搬到洛杉磯,結果不了了之 我知道 MLB的奧克蘭運動家也一直想搬到矽谷新貴大本營聖荷西 只是被舊金山巨人從中阻饒去不了 想請問 奧克蘭是很糟糕的市場嗎,為什麼大家都想搬走 是人口太少養不起職業隊,還是球迷太無情 無情的話會比坦帕的居民,或台灣球迷口中的無情城市還無情嗎?? ========================================================== 順道問一下,相對於搬家,很多城市的政府很歡迎職業球隊進駐 最常見的支票就是地方政府幫忙出資蓋球場 ( 可是對當地納稅人來說,很多人似乎不喜歡這種政策 因為常看到政府或球隊常在澄清,蓋球場沒有花到納稅人很多錢 ) 那職業球隊進駐城市對當地政府到底有什麼好處 能創造很多就業機會嗎(那些工作薪水高嗎),還是球隊會繳很多稅給地方政府 總不會它們也像台灣一樣喜歡拼觀光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73.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54927592.A.78E.html
JoeGibsonJr: 奧克蘭很多不離不棄被當被北七的球迷 02/08 18:40
geneaven: 49人幹嘛阻止運動家啊,不同運動球迷不同吧 02/08 18:50
哈哈,sorry打錯已更正,謝謝網友
NEOdesu: 奧克蘭治安很差 02/08 18:58
nanhu0423: 是舊金山巨人吧 02/08 18:59
allen0326200: 主要應該是治安吧 02/08 19:13
sunnydragon7: 明明是巨人隊! 02/08 19:21
※ 編輯: minnesota (203.73.73.30), 02/08/2016 19:24:24
JoeGibsonJr: 而且不得不說 在灣區很大多數都是巨人球迷… 02/08 19:24
yushenlin: 勇士很爽啊 02/08 19:24
jackys313: 你把運動家跟巨人兩隊主場用google地圖標示出來就知道 02/08 19:28
bkm1: 就像在芝加哥 大多是小熊迷 紐約多是尼克迷 02/08 19:41
secpeda: 你們要記住!! 灣區裡面裡面只能有一個是頭!! 02/08 20:10
caresomes: 那個頭就是大哥舊金山!!! 02/08 20:34
Jo: 金州勇士隊表示: 02/08 20:43
sam731215: 沒辦法阿...過個橋就到,灣區城市只有聖荷西能對抗吧 02/08 20:56
porten812: 美國高雄 02/08 21:18
saiulbb: 阿災 請當地人說明 02/08 21:36
lucky69: San Jose有母✩教主obov加持,觀眾+1 02/08 21:43
JeremyKSKGA: 聽說勇士隊在2019年就要搬到舊金山 02/08 23:47
XdynamicX: 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02/09 02:48
GaryMatthews: 治安歹 02/09 03:29
ymcheung: 過了橋之後真的會覺得奧克蘭的經濟、治安都很差的樣子 02/09 10:01
tonyselina: 這是阿根廷? 02/09 10:49
Brothre23: 擋人搬家臭了嗎? 02/09 10:55
turkeyma: 奧克蘭就是灣區經濟弱勢的族群住的地方,比方說, 02/09 11:53
turkeyma: American African 02/09 11:54
krajicek: 會想搬家主要是因為球場太爛的關係,能蓋新球場的話 02/09 18:33
krajicek: 就沒有非走不可的理由 02/09 18:33
okwilliam1: 應該是African American .. 02/10 15:05
jojo90320: 話說當初李小龍是在奧克蘭打出名聲的 02/10 16:44
travis2329: American African XDDDD 02/10 22:27
BWWB: 一點建議 如果不懂 真的不用硬要秀英文 02/17 10:33
BWWB: American African 是"美裔非洲人" 02/17 10:35
rothenberger: 美洲人? 非洲人? 02/1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