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jkf9Wq 官方新聞 刺激的 2011/9/28,Dan Johnson 在九局下 兩人出局,代打擊出追平全壘打,讓光芒把 洋基逼近延長賽。最終 Longoria 的再見彈 將光芒送進季後賽。 相隔多年,Johnson 轉戰多隊,如今回到光 芒。只不過這次是以投手身分簽下小聯盟約 ,而且是個蝴蝶球投手。 -- 15 ├ 11.6 從 2006 年的 K/BB 來看,我們可得知 10 ├ 5.2 ┌┐ Yoshimura 以壓倒性的優勢勝過 Santana 5 ├ ┌┐ ││ 一旦 Yoshimura 決定赴美 └──┴┴─────┴┴─── 要說是 Cy Young Award 頭號人選也絕不為過。 J. Santana Y. Yoshimu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6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57266149.A.ADA.html ※ 編輯: Narancia (220.132.169.114), 03/06/2016 20:09:35
Lacus0827: 加油了 03/06 20:09
gorbykuo: 簽名檔是??? 03/06 20:17
Kyosuke: 現在在福岡軟體銀行鷹的吉村選手 03/06 20:24
Zuleta: 還好以前有練過 03/06 20:27
ni60705: 那一轟讓人超感動! 03/06 20:54
JohnLackey: JJJ 03/06 20:59
carrhung: 原來那一轟已經是2011年了…感覺才不久前啊 03/06 21:12
hahabis: 莫再提..唉.. 03/06 21:20
jackys313: Mr. 162 03/06 21:37
GN2000: 那一天的比賽場場精彩,還被官網做成紀錄片 03/06 21:44
IVIVI: 西瓜換他上場也很神 03/06 21:50
saiulbb: 162超猛 歷史性的一轟!!! 03/06 22:04
villagemen: 那場比賽很精采 03/06 22:08
mess: 打擊率 .108 03/06 22:11
lucky69: RAYvolution!! 03/06 22:20
b5023556: 那一轟 03/06 22:37
chenghow: 2012第162場也很猛 03/06 22:40
wolf0531: 永遠記得那場比賽 03/06 22:42
flycat638: 不,我比較記得同日的紅襪金鳥XDDD 03/06 22:55
Uncontinue: 金鳥那場之後就鹹魚翻身了 他們根本當WS G7打 03/06 23:04
harrishu: 那時候打出去我都哭了 03/06 23:09
syt1112: 好懷念當時的影片 超戲劇 ... 03/06 23:26
gn02064109: http://atmlb.com/pGQ3tc Recap: NYY 7, TB 8 03/06 23:27
TrueTears: 莫忘99% 03/06 23:39
victor33: 那天真的是嗨翻了 03/07 00:18
Falco9: http://m.mlb.com/video/v19789807再回味一次2011最後一天 03/07 00:25
Falco9: 那天我朋友紅襪迷 上課上到崩潰 03/07 00:27
earnformoney: 2011真的經典 03/07 00:27
Lacus0827: 那天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朋友勇士迷也崩潰了wwww 03/07 00:55
Wolverine56: 2011的紅襪號稱史上最強沒進季後賽的隊伍XD 03/07 03:14
danman: 那一年超多人懷疑洋基故意銃康紅襪 03/07 03:31
xastraydx: Howard那一傷後就一厥不振了QQ 03/07 05:55
cl3bp6: THE SHOW12的開頭影片 03/07 12:12
chunyu0519: 我是襪迷 那天我整個臉垮了一整天... 03/07 13:17
bryant780417: 那天我也崩潰了 唉 紅襪迷真的無法接受 03/07 14:03
dk210095: 還要加上V葛幫金鳥逆轉紅襪 完成九月大逆轉 03/07 14:06
dk210095: 我也永遠記得那天 03/07 14:07
dk210095: 2011太經典了 條子差一好球拿WS冠軍 03/07 14:09
zxc995511: 11年……有不死鳥,有四隻Ace 好懷念歐XD 03/07 16:02
clou: 懷念 又回去翻了當年的Live文XD #1EWvruDV 03/07 17:31
Longoria3: 最猛還是西瓜神調度啊,是你會用1成打擊率的萬年板凳? 03/07 20:13
cha122977: 2011太經典了…甚至一些偏激的放水論都出現了XD 03/07 21:08
jjyyy: 西瓜到底怎麼想到換他的 03/07 21:15
DioEraclea: 有人分析過當年西瓜的腦部構造嗎 03/07 21:19
rbgspydm: 印象中西瓜那年好幾次神調度...放水是假的, 調度是真的 03/07 21:22
mess: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洋基做球XDD 03/08 01:00
lwifbf: 對NYY來說就是消化比賽 有沒有贏都沒差 TB感謝你~ 03/08 02:00
bboxbear: 我還把MLB紀錄片段下載下來保存 標題粉柯納搞死自己 03/22 01:31
bboxbear: 那個九月有追到 超感動 TB V.S NYY也有追到LIVE 03/22 01:32
bboxbear: Dan 2-2-2 OUT 9Inn 扛出去看到超激動的 03/22 01:40
bboxbear: 紀錄片段的時間軸 和喪鐘(?)音效 整個緊張感都上來了 03/2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