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cus0827: 加油了 03/06 20:09
推 gorbykuo: 簽名檔是??? 03/06 20:17
推 Kyosuke: 現在在福岡軟體銀行鷹的吉村選手 03/06 20:24
推 Zuleta: 還好以前有練過 03/06 20:27
推 ni60705: 那一轟讓人超感動! 03/06 20:54
推 JohnLackey: JJJ 03/06 20:59
推 carrhung: 原來那一轟已經是2011年了…感覺才不久前啊 03/06 21:12
→ hahabis: 莫再提..唉.. 03/06 21:20
推 jackys313: Mr. 162 03/06 21:37
推 GN2000: 那一天的比賽場場精彩,還被官網做成紀錄片 03/06 21:44
推 IVIVI: 西瓜換他上場也很神 03/06 21:50
推 saiulbb: 162超猛 歷史性的一轟!!! 03/06 22:04
→ villagemen: 那場比賽很精采 03/06 22:08
推 mess: 打擊率 .108 03/06 22:11
推 lucky69: RAYvolution!! 03/06 22:20
推 b5023556: 那一轟 03/06 22:37
推 chenghow: 2012第162場也很猛 03/06 22:40
推 wolf0531: 永遠記得那場比賽 03/06 22:42
推 flycat638: 不,我比較記得同日的紅襪金鳥XDDD 03/06 22:55
推 Uncontinue: 金鳥那場之後就鹹魚翻身了 他們根本當WS G7打 03/06 23:04
推 harrishu: 那時候打出去我都哭了 03/06 23:09
推 syt1112: 好懷念當時的影片 超戲劇 ... 03/06 23:26
推 TrueTears: 莫忘99% 03/06 23:39
推 victor33: 那天真的是嗨翻了 03/07 00:18
→ Falco9: 那天我朋友紅襪迷 上課上到崩潰 03/07 00:27
推 earnformoney: 2011真的經典 03/07 00:27
推 Lacus0827: 那天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朋友勇士迷也崩潰了wwww 03/07 00:55
→ Wolverine56: 2011的紅襪號稱史上最強沒進季後賽的隊伍XD 03/07 03:14
推 danman: 那一年超多人懷疑洋基故意銃康紅襪 03/07 03:31
推 xastraydx: Howard那一傷後就一厥不振了QQ 03/07 05:55
推 cl3bp6: THE SHOW12的開頭影片 03/07 12:12
推 chunyu0519: 我是襪迷 那天我整個臉垮了一整天... 03/07 13:17
推 bryant780417: 那天我也崩潰了 唉 紅襪迷真的無法接受 03/07 14:03
推 dk210095: 還要加上V葛幫金鳥逆轉紅襪 完成九月大逆轉 03/07 14:06
→ dk210095: 我也永遠記得那天 03/07 14:07
推 dk210095: 2011太經典了 條子差一好球拿WS冠軍 03/07 14:09
推 zxc995511: 11年……有不死鳥,有四隻Ace 好懷念歐XD 03/07 16:02
推 Longoria3: 最猛還是西瓜神調度啊,是你會用1成打擊率的萬年板凳? 03/07 20:13
→ cha122977: 2011太經典了…甚至一些偏激的放水論都出現了XD 03/07 21:08
推 jjyyy: 西瓜到底怎麼想到換他的 03/07 21:15
→ DioEraclea: 有人分析過當年西瓜的腦部構造嗎 03/07 21:19
推 rbgspydm: 印象中西瓜那年好幾次神調度...放水是假的, 調度是真的 03/07 21:22
推 mess: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洋基做球XDD 03/08 01:00
推 lwifbf: 對NYY來說就是消化比賽 有沒有贏都沒差 TB感謝你~ 03/08 02:00
推 bboxbear: 我還把MLB紀錄片段下載下來保存 標題粉柯納搞死自己 03/22 01:31
→ bboxbear: 那個九月有追到 超感動 TB V.S NYY也有追到LIVE 03/22 01:32
→ bboxbear: Dan 2-2-2 OUT 9Inn 扛出去看到超激動的 03/22 01:40
→ bboxbear: 紀錄片段的時間軸 和喪鐘(?)音效 整個緊張感都上來了 03/2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