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想請問一下,我買了巨人AT&T 4/1對運動家的比賽,但那只是場exhibition game,想請 問通常這種比賽是不是還是類似春訓,先發球員大概打兩個打席,投手大概投個4局左右 就會下去休息啦…比賽相對沒那麼刺激啊? 另外是否每年都有exhibition game 呢?而他的票價是不是相對也比例行賽便宜?? 不知版上是否有人看過exhibition game??能分享一下經驗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57312561.A.95F.html
jet113102: 可以把他當春訓看,過五局就會丟一些小聯盟的上去打 03/07 09:06
jet113102: 票價通常會非常非常便宜,我上次看墨西哥聯隊跟條子的 03/07 09:07
jet113102: 印像是內野任一位置20鎂,我直接大辣辣地坐在本壘後方 03/07 09:08
weed222: 那快開季了,人會很多,也不會便宜到哪。 03/07 10:30
weed222: 20鎂應該快到外野了 03/07 10:31
weed222: 美國人現場本來就不太刺激,她們是進去剝花生喝啤酒的 03/07 10:32
sassuck: 美國人進場是吃東西聊天順便罵三字經舒壓的XDDDD 03/07 12:30
sp0429: 去年也有去看exhibition game,因為同樣是在AT&T park打, 03/07 13:47
sp0429: 所以票價的差距不大。跟春訓差不多,先發大概就是投3、4 03/07 13:47
sp0429: 局。看球氣氛其實也蠻熱鬧的。只是沒算戰績,難免少了點 03/07 13:48
sp0429: 比賽張力。 03/07 13:48
HAT911: 我前幾年到亞歷桑那看春訓,就是輕鬆看球跟要簽名 03/07 14:20
ca1123: 正規賽前拉回主場打的表演賽,先發不會只投三局啦 03/07 15:26
ca1123: 先發投手投球數至少要拉高到90球左右,所以撐個五局沒問題 03/07 15:27
JameerNelson: 感謝大家的回應!! 相信也是精彩的!! 03/07 17:26
chiz2: 本體是喇賽吃東西的場地啊 03/1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