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taiitai: \Arenado/ 04/01 16:32
推 yankees733: Arenado那打擊三圍也太噁 04/01 16:33
推 Zumayaaa: 剛把Arenado拿去換鱒魚了 04/01 16:35
推 zzxxcc88: 被三振24... 04/01 16:37
→ LucasDuda: 打擊率比上壘率高XD 04/01 16:38
推 yank0612: Jake Peavy... 04/01 16:42
推 b5023556: Zumayaaa玩的是什麼遊戲啊 04/01 16:49
→ coosla: 打擊率會比上壘率高不知道怎麼算的XD 04/01 16:52
→ bigmowang: 有犧牲打呀 04/01 17:00
推 globekiller: 有高飛犧牲打就有可能 04/01 17:06
→ wasiwatery: 當然是照公式算...... 04/01 17:08
→ coosla: 嗯嗯,是我忽略了SF,SF表示有上壘企圖,所以要加計在上壘率 04/01 17:14
→ coosla: 分母 04/01 17:14
推 WillWaiting: 玩Fantasy吧XD 04/01 17:31
推 heacoun: Zumaya當然是玩吉他英雄阿XDDDD 04/01 17:32
推 hbk20491: Keuchel不是連續17局沒失分 怎沒防禦率王 04/01 18:35
推 GordonJordan: Kluber勝投領先!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樣悲情 04/01 18:37
推 Keyshawn: 希望全年的產量不會因此受影響 04/01 18:44
推 tangerineX: 好奇投打非累積型數據的入選標準 Keuchel投了17局也 04/01 19:05
→ tangerineX: 不算少吧 04/01 19:06
→ tangerineX: 官網數據連只投14.1局的JoFz都有排到ERA 35名 04/01 19:07
推 super009: Miguel Gonzalez 好慘 真的是考試不及格被踢 04/01 19:13
推 ymcheung: 打者只認識 Arenado ...該惡補一下了 04/01 19:17
推 pokedigi596: 有Thompson弟XD 04/01 19:43
推 perry429: 樓樓上 怎麼可能不認識自由人 也算是鼎鼎有名 04/01 19:46
推 michaeljay20: 看到吉他英雄瞬間大笑,因為玩Wii錯過季後賽的男人 04/01 20:34
推 vastrode: OBP是.583喔 上壘率不會比打率低的 04/01 20:55
感謝debug XDDD
推 ck3301111: 湯神!!! 04/01 20:58
推 vastrode: 我是說正常狀況 因為一般打者保送應該會比犧牲打多 04/01 21:01
推 LucasDuda: 是啊~就算Salvy打一整年上壘率也不會低過打擊率。 04/01 21:16
※ 編輯: nnnn7615 (119.77.145.229), 04/01/2016 22:16:46
推 flycat638: 鯊魚:工作馬,從春訓就開始! 04/01 22:29
→ JustinIdiot: 上壘率是有機會低於打擊率的... 04/02 00:59
推 innings: 前天才拿Frazier換到arenado~~ 04/02 02:23
推 howard21201: 身為巨人迷今年實在沒抱什麼希望 04/02 03:25
推 bowen5566: Arenado下山打成這樣 上山會多恐怖 04/02 04:55
推 carrhung: Frazier換的到Arenado…@@? 04/02 06:22
推 KISSFORMISS: 打成這樣 上山應該也不會再進步多少了......吧XD 04/02 06:52
推 mott: Peavy去日本照樣如此 04/02 07:14
推 Carreras: 法蘭蔻第九貓! 04/02 10:23
→ bbbruce: Arenado洗板 04/02 11:43
→ epw: 某樓還真看的起日本..... 04/02 12:27
推 hbk20491: 上壘率會比打擊率低阿 04/02 23:34
推 onime0704: 上壘率怎麼不會比打擊率低,紀錄安打不代表一定會上壘 04/03 00:03
→ maxspeed150: 紀錄安打一定會上壘..........就算推進出局也是安打 04/03 00:44
→ maxspeed150: 會低是因為有高飛犧牲打的存在 04/03 00:44
→ maxspeed150: 高飛犧牲打不算在打擊率的分母 但算在上壘率的 04/03 00:44
推 KKyosuke: 安打不代表一定會上壘...lol? 04/03 04:16
推 acd51874: 安打衝二壘被抓到,,只記一壘安打 說的是這種Case吧 04/03 07:02
→ kevinlee810: 你打高飛犧牲打又沒上壘... 04/03 15:40
→ kevinlee810: 哦瞭解了 分母問題 04/03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