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ew York Mets @ Kansas City Royals 2016-4-3 08:37PM (ET) RHP Matt Harvey vs RHP Edinson Volquez Spring Training STATS Spring Training STATS . AVG OBP SLG AVG OBP SLG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RF Curtis Granderson(L).269 .296 .404 1 SS Alcides Escobar (R).212 .241 .385 3B David Wright (R).241 .290 .345 2 3B Mike Moustakas (L).333 .379 .593 LF Yoenis Cespedes (R).388 .434 .510 3 CF Lorenzo Cain (R).333 .382 .569 1B Lucas Duda (L).239 .300 .326 4 1B Eric Hosmer (L).327 .407 .612 2B Neil Walker (S).192 .250 .327 5 DH Kendrys Morales (S).262 .273 .431 DH Michael Conforto (L).200 .268 .340 6 LF Alex Gordon (L).314 .426 .510 SS Asdrubal Cabrera (S).136 .174 .136 7 C Salvador Perez (R).286 .322 .482 C Travis d'Arnaud (R).178 .269 .222 8 2B Omar Infante (R).356 .396 .467 CF Juan Lagares (R).298 .377 .404 9 RF Reymond Fuentes (L).386 .453 .632 Bullpen Bullpen . Antonio Bastardo LHP 王建民 RHP Jerry Blevins LHP Wade Davis RHP Jeurys Familia RHP Danny Duffy LHP Jim Henderson RHP Dillon Gee RHP Addison Reed RHP Kelvin Herrera RHP Hansel Robles RHP Luke Hochevar RHP Logan Verrett RHP Joakim Soria RHP Available Pitchers Available Pitchers . Bartolo Colon RHP Ian Kennedy RHP Steven Matz LHP Kris Medlen RHP Noah Syndergaard RHP Yordano Ventura RHP Jacob deGrom RHP Chris Young RHP Reserves Reserves . Eric Campbell 3B (R) Drew Butera C (R) Alejandro De Aza LF (L) Christian Colon 2B (R) Wilmer Flores SS (R) Terrance Gore LF (R) Kevin Plawecki C (R) Paul Orlando RF (R) . . FOX Sports 1 & 3            主播 球評 民視無線&四季台 直播 民視 上午8:37開打 FOX -- 期待KC牛棚趕快出場的舉手\(@^0^@)/ \(@^0^@)/ \(@^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59723955.A.EEB.html
win9158: 讚 04/04 06:57
qozxcv: 推 04/04 07:09
zkow: Wang! 04/04 07:48
kf041797: 王王王!! 04/04 07:53
sunnydragon7: 皇家準備好要幹架了 04/04 07:53
Heyward: MLB 官網首頁有免費直播的冠軍旗表揚儀式 04/04 07:56
Heyward: 先發名單進場 04/04 07:59
KISSFORMISS: 坐等皇家報復~~ 04/04 08:02
saiulbb: 爽爽爽 等了五個月球季終於要開始啦! 04/04 08:14
LucasDuda: 掃墓GG 04/04 08:17
BLACKLIONS: 高潮啦 04/04 08:24
fatcat1022: 棒球回來啦! 04/04 08:46
OneCell: 這… 04/04 08:48
pet046: 求 網路直播 04/04 08:49
sebu: XDD 04/04 08:49
fatcat1022: 低級失誤 04/04 08:50
saiulbb: 大都會球迷看到會傻眼吧= = 04/04 08:51
tdkandrh: 哈維應該三條線=.= 04/04 08:53
fatcat1022: 0:1 04/04 08:54
Toy17: 皇家得分開張啦~ 04/04 08:54
secpeda: 梅子不意外 04/04 08:57
kanyon: 推一個 感謝整理 04/04 08:57
tgsh: 雖說好用的投手不必計較左右,但皇家牛棚左投還真少... 04/04 09:01
antonio019: 這主審... 04/04 09:03
Kobelephants: 這三小好球帶 04/04 09:04
terop: 一直吊高… 04/04 09:04
pasaword: pet046本版禁求連結 -_- 04/04 09:06
fatcat1022: 新同學安打 04/04 09:07
pages: MOD太扯了吧還沒開播== 04/04 09:10
estceque: 原PO ID讓紅鳥迷傷心 04/04 09:10
fatcat1022: 大都會目前還是被吃死死的 04/04 09:12
win9158: 長傳化解危機 04/04 09:13
win9158: 大都會1、3壘殘壘 04/04 09:14
fatcat1022: Perez把ws champions刺在手臂 霸氣 04/04 09:15
saiulbb: Volquez這樣投下去5~6局就下去惹= = 04/04 09:24
fatcat1022: 噓cespedes 04/04 09:24
sin17: 這才是正常的 04/04 09:25
BLACKLIONS: Volquez戴錯帽子 04/04 09:25
BLACKLIONS: 怪不得我怎麼覺得怪怪的XDD 04/04 09:26
fatcat1022: 台灣很多球迷都希望volquez快下去吧XD 04/04 09:29
demintree: 現在看Live的廣告,用T-Mobile的網路註冊MLBTV Premium 04/04 09:30
demintree: 不用錢啊,今年的錢已經付了,囧.... 04/04 09:32
Toy17: Volquez三局已經投60球惹 04/04 09:32
saiulbb: 原來是太太生小孩 deGrom陪產假0.0 04/04 09:35
fatcat1022: 黑暗騎士連兩局三上三下 04/04 09:37
sin17: Harvey壓制力一樣強 04/04 09:37
saiulbb: 那肌肉好壯阿 手臂而以欸 04/04 09:45
BLACKLIONS: Perez的守備真強 04/04 09:47
v00001: 殺的漂亮 04/04 09:47
fatcat1022: Perez神阻殺 04/04 09:47
saiulbb: 這傳球夭壽讚 04/04 09:48
secpeda: 哈維鬍子刮掉好看多了 04/04 09:49
saiulbb: Infante這跑得好快! 04/04 10:09
v00001: 幾乎同時 04/04 10:13
fatcat1022: 大都會氣勢打不出來 慘 04/04 10:30
cd12631: Mets好悶喔 04/04 10:34
fatcat1022: Hosmer內安 04/04 10:35
GhOsT1211: 八頭龍熱身了XDDDDD 04/04 10:35
cd12631: 幹細胞在牛棚喔 沒注意到他今年沒進輪值? 04/04 10:35
Toy17: 789局皇家鐵牛陣準備打卡上班 會看到王上場嗎? 04/04 10:35
sin17: 他在輪值啊 開季賽程不需要5號先發吧 04/04 10:36
GhOsT1211: Dp..... 04/04 10:36
GhOsT1211: 看來王今天不會上QQ 04/04 10:37
fatcat1022: 袁公:harvey真正的朋友是moralesXD 04/04 10:37
saiulbb: 因為開季不用到五號 四個SP就夠了 04/04 10:38
Cervelli: 皇家再多打一些分數說不定看得到QQ 04/04 10:39
saiulbb: 今天皇家隊做甚麼都對 要挑剔就是DP多了點= = 04/04 10:39
fatcat1022: Gordon雪恥了 0:3 04/04 10:39
marcohpsh: Harvey投的不差但運氣真的不好 04/04 10:41
lkk61432: 科科隆上了!!!!!!!!!!! 04/04 10:41
fatcat1022: 大都會遇到皇家就是被吃死 04/04 10:41
fatcat1022: 大局fu 04/04 10:45
troy30408: 0:4 Wang機會大增(? 04/04 10:45
kkyou123123: 王有機會上場了 04/04 10:45
BLACKLIONS: 科隆科科了 04/04 10:46
Toy17: 皇家今天安打全部都不是長打…鳥槍 04/04 10:50
scheiss: 開幕播那些影片真的很像在鞭屍XDDD 04/04 10:50
fatcat1022: 還好 讓harvey丟一分自責分就下庄 04/04 10:51
fatcat1022: 鐵牛上 04/04 10:52
scheiss: Herrera上惹 王今天還有機會嗎? 04/04 10:53
troy30408: 結果還是排定XD 04/04 10:54
fatcat1022: 關鍵安打打不出來 04/04 10:58
sxxs: 應該不會讓王連三次中二日 04/04 11:06
fatcat1022: 回鍋Soria上 04/04 11:08
idioteque: 有危機了 04/04 11:09
fatcat1022: 這傢伙抖抖的 04/04 11:09
a1234c: 放個火 王就上了 04/04 11:10
a1234c: Single+BB... 04/04 11:10
ohb: Soria抖抖 04/04 11:10
idioteque: K 04/04 11:11
Heyward: 掃墓回來囉!!!!!!!!!!!!!! 04/04 11:12
fatcat1022: 噓古巴人 04/04 11:12
fatcat1022: 大都會的關鍵安打勒 唉 04/04 11:13
fatcat1022: Soria要把救援成功的條件set好 04/04 11:16
Heyward: 想看延長賽啊 04/04 11:16
idioteque: BB 滿壘 04/04 11:16
Heyward: 劇場來囉!!!!!!!!!! 04/04 11:17
a1234c: 利空 04/04 11:17
a1234c: 需要滾地球 DP嗎 04/04 11:17
fatcat1022: Duda來一發 04/04 11:17
cctea: Duda!! 04/04 11:18
leegogo: 滿壘 04/04 11:18
GhOsT1211: 樓下duda 04/04 11:18
Heyward: Hochvar 前狀元熱身中 04/04 11:18
GhOsT1211: H 得分啦! 04/04 11:18
idioteque: 4:2 04/04 11:18
Heyward: DUDA!!!!!!!!!!!!!!!!!!! 04/04 11:18
a1234c: NICEEEE 兩分 04/04 11:18
leegogo: 4:2 04/04 11:18
iverson88: Wow.... 04/04 11:18
cctea: 進二分了 04/04 11:18
fatcat1022: 劇場來了 04/04 11:18
wsan: NYM 反撲了 04/04 11:18
DerekHolland: Soria其實裡面穿老虎球衣吧 04/04 11:18
leegogo: 劇場 04/04 11:18
saiulbb: 燈愣 大都會開張拉!!!!!!!!!!!!!!!! 04/04 11:19
BLACKLIONS: 其實是特地給WD賺救援點的 04/04 11:19
Heyward: 老王: 說好的開幕戰當觀眾哩 04/04 11:19
jerrty: 劇場 04/04 11:20
wsan: 這棒再上壘就有趣了... 04/04 11:20
idioteque: 4:3 04/04 11:20
leegogo: 差點 04/04 11:20
GhOsT1211: 這二壘手傳太慢了吧.. 04/04 11:20
leegogo: 4:3 04/04 11:20
saiulbb: 這球滾動的很慢 04/04 11:20
wsan: 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抓到出局數 <-> 三壘回來得分 04/04 11:21
Heyward: 1分差 各位觀眾 東方神秘力量來囉 掃完墓囉 04/04 11:21
LucasDuda: 讚 04/04 11:21
fatcat1022: 還不換投? 04/04 11:21
LucasDuda: 掃完了+1 04/04 11:21
jykd: soria好慘 該派王出來了吧 04/04 11:22
saiulbb: 大都會運氣來拉!!!!!!!!!!!!! 04/04 11:22
c871111116: 打不完啦 04/04 11:22
leegogo: 又h 04/04 11:22
a1234c: WEEEEEEEEEEEEEEEEE 04/04 11:22
Heyward: 皇家教練用心良苦 還不換 04/04 11:22
iverson88: 上來了 04/04 11:22
fatcat1022: Soria GG了 04/04 11:23
cctea: 這二隻安打也蠻強運的 04/04 11:23
leegogo: 總算換啦 一個人丟三分 04/04 11:23
broken543: 還沒下莊 老王可以上了啦 04/04 11:23
wsan: 打下半場的 04/04 11:23
kkyou123123: soria超抖 04/04 11:23
s90366770607: Hochevar上 04/04 11:25
terry79417: 問ㄧ下Davis跑哪去了? 04/04 11:25
ohb: DL 04/04 11:26
regular: DL 04/04 11:26
leegogo: k味濃 04/04 11:26
LVCMAN: 大樹哥快上來阿! 04/04 11:26
idioteque: K 04/04 11:27
leegogo: KKKK 04/04 11:27
wsan: 殘念... 04/04 11:27
leegogo: 一局噴三分 04/04 11:27
youngsam: Davis沒有DL吧 04/04 11:30
Heyward: Davis 九局就是他拉 04/04 11:31
BLACKLIONS: 梅子挺可惜的沒追平 9局給WD上就難了 04/04 11:32
antonio019: WD來了 04/04 11:34
iverson88: Davis! 04/04 11:35
leegogo: WD上啦 04/04 11:35
leegogo: 鬼神數據 04/04 11:37
yankees733: WD穩了 04/04 11:37
hayoto66: 沒戲了嗎? 04/04 11:38
leegogo: 97mph 04/04 11:39
leegogo: de aza準備 04/04 11:39
Heyward: 主審有戲喔 04/04 11:39
idioteque: BB 04/04 11:40
Heyward: BB!!!!!!!!!!!!!!!! 04/04 11:40
leegogo: BB 04/04 11:40
saiulbb: BB欸 真的假的! 04/04 11:40
leegogo: ,最後一局會縮好球帶沒錯啊 04/04 11:40
a1234c: 這個... 主審不想回家了 04/04 11:40
leegogo: 大家都醒了XD 04/04 11:42
epw: 路過問ㄧ下....天使和小熊那場是?..... 04/04 11:42
idioteque: 熱身賽 04/04 11:42
leegogo: 1out 04/04 11:42
epw: De aza....穩喇 安喇 04/04 11:42
saiulbb: 沒有拉 想表現出很會選跟WD厲害有反差而已 那球壞無誤 04/04 11:42
Toy17: Davis來個連3K吧~ 04/04 11:42
Heyward: 表定最後一場春訓 04/04 11:42
epw: 不意外 點傷害都小ㄧ點 04/04 11:43
saiulbb: FC 1出局 一人在壘上 04/04 11:43
leegogo: 會盜壘? 04/04 11:43
Heyward: 小曲 這顆進去就難打囉 04/04 11:44
leegogo: K味濃 04/04 11:45
Heyward: 葛神!!!!!!!!!! 04/04 11:45
idioteque: 精采了 04/04 11:45
leegogo: omg 04/04 11:45
cctea: 高飛就有了 04/04 11:45
b5023556: 好看囉 04/04 11:45
wsan: Oops... 04/04 11:45
a1234c: 葛嬸! 04/04 11:46
saiulbb: Granderson一壘安打 一三壘有人一出局 04/04 11:46
sin17: 隊長來一支吧!!! 04/04 11:46
Toy17: 劇場來啦~ 04/04 11:46
Heyward: 美國隊長背負台灣希望!!!!!!!!! 04/04 11:46
epw: 未看先猜DP 04/04 11:47
leegogo: 兩好球 04/04 11:47
hibernate: 這也可以跑三壘 強 04/04 11:47
idioteque: K 04/04 11:47
leegogo: K掉 04/04 11:47
Heyward: 掰 04/04 11:47
saiulbb: Wright 倒著K 2出局一三壘有人 04/04 11:47
Heyward: 古巴人 04/04 11:48
imaskypig: 美國隊長還在拍片.. 04/04 11:48
leegogo: 連看兩球... 04/04 11:49
Heyward: 慘 這太準 04/04 11:49
leegogo: 差點被K 04/04 11:49
leegogo: XD 04/04 11:50
saiulbb: 夭壽喔 這球嚇一跳 04/04 11:51
leegogo: 擦棒 04/04 11:51
idioteque: K 04/04 11:51
antonio019: KKKKKKKKKKK 04/04 11:52
saiulbb: 還是被三振 皇家四比三擊敗大都會 04/04 11:52
LsVCheN: KK 04/04 11:52
leegogo: 精彩精彩 04/04 11:52
a1234c: 隊長..... 隊長連高飛都打不出來 04/04 11:52
Heyward: 皇家還是猛 老王明後天上的機率超大 04/04 11:52
fatcat1022: 古巴人果然不負眾望 04/04 11:53
Valter: 下一場是後天... 04/04 11:53
Toy17: Davis還是超殺~ 美國隊長慘兮兮 04/04 11:53
fatcat1022: 恭喜皇家 04/04 11:53
Heyward: 這麼久~~~~~ 04/04 11:54
oadas: 美國隊長這場打擊守備都不行 04/04 11:54
wahaha5678: 隊長還在拍片啦,別急別急(我的FB啊...) 04/04 11:55
leegogo: 古巴人也要負些責任 04/04 11:56
megalink: 古巴人很意外嗎,簽約那刻起就知道是爛約了,他平均年薪 04/04 12:47
megalink: 哪值2500 04/04 12:47
sin17: 樓上先知,可以告訴我今年哪隊會冠軍嗎 04/04 12:59
LucasDuda: 大都會啊哈哈 04/04 13:02
wahaha5678: mega大說出了很多人內心的想法XDDDDD 04/04 13:11
yiangluen: 請問一下 為什麼第一場就是跨聯盟比賽? 04/04 13:20
yiangluen: 明天LAA vs CHC 第一場也是跨聯盟 04/04 13:20
LucasDuda: 必須說句公道話,生涯年的球員這樣簽很佛了。當然古巴 04/04 13:20
LucasDuda: 人是不是那麼好的球員再議啦~ 04/04 13:20
epw: 當初不是講算雙贏? 爆發可以跑,沒爆發虧不算另一邊也算夠? 04/04 13:34
Heyward: 因為AL NL都是15隊 每隊都要出賽就至少有一場跨聯盟 04/04 13:39
※ 編輯: Heyward (114.32.254.42), 04/13/2016 1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