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ong: 小釣手拋餌囉/~~~~~~~ 04/04 19:53
推 peckesum: 這就MLB板的水準... 哈 哈 04/04 19:55
→ elong: 你不懂abc XD 04/04 19:58
推 BLACKLIONS: XDDDDD 04/04 19:59
→ pujos: 天才小釣手來惹 04/04 19:59
推 shoting: 小釣手 XD 04/04 20:00
推 bkm1: 這個是要釣??? 樓上可以提示一下嗎? 04/04 20:04
推 flycat638: 餌已拋出,等魚上鉤 04/04 20:05
推 Brothre23: 這篇超abc的啊XDD 04/04 20:07
→ BlitzX: abc出品 不意外 04/04 20:08
推 hayato01: 對啊!可以發這種文不可以貼台媒新聞,水準明明都一樣 04/04 20:16
→ hayato01: 很多人都自傲這裡水準很高,但是看到這種的都裝死 04/04 20:17
推 RBaldelli: 這種文比同串第一篇裡面一些跟小孩子吵架 04/04 20:18
→ RBaldelli: 一樣的推文有梗多了 04/04 20:18
噓 ESL63: 這板有這種文 真的沒資格講別人水準低 04/04 20:19
噓 harry88910: 不要來發這種文讓人家笑好不好 04/04 20:21
→ f22708363: 我咬 04/04 20:24
推 EEERRIICC: 笑了xddd 04/04 20:24
噓 BlitzX: 完全就是自我感覺 當你個版? 04/04 20:28
推 saiulbb: 我不爭氣地笑了 要看到最後一行啊!!!! 04/04 20:31
推 wakuwaku: 最後一行才是重點 04/04 20:33
推 gundam00: 這種廢文真好賺文章數 04/04 20:40
推 KAIS: 開季囉!小釣手的新球季第一發~ 04/04 20:50
推 TokyoHard: 靠黑鮪魚賺大錢 04/04 20:50
推 hayato01: 資深大大怎麼做都是對的,前面一堆廢文,只要有一句話 04/04 20:51
→ hayato01: 就是有梗就是讚,懂?^_^ 04/04 20:52
→ hayato01: 其他人不是咖就是要趕出去,要水桶啦 04/04 20:53
推 pedrovish: 沒藏頭,失敗 04/04 20:57
推 Roshiel: 金不是有opt,技術性下放沒差吧 04/04 20:57
推 mightymouse: 這裡有趕誰出去過了?覺得不爽你可以噓文 04/04 20:59
→ Seiran: 小釣手出海了 04/04 21:12
推 shoshobe: abc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前面推文在戰的真的太弱了zzz 04/04 21:14
噓 Liriano: 安定釣魚 04/04 21:16
推 Ruri: 姜太公 是你? 04/04 21:22
推 ajoejoe: 差點被你吊到了XD 04/04 21:24
推 k04121226: 水喔 04/04 22:04
推 kazumi66: 天才小釣手~~~ 04/04 22:16
推 a382: XDDD 04/04 22:20
噓 lebronlon: 資深大大說有梗就是有梗 小心被水桶喔 對吧? 04/04 23:00
推 bonds5566: 科科 04/05 01:40
推 wahaha5678: 反串XD 04/05 01:58
噓 newest: 這樣居然不能進水桶? 04/05 02:21
推 jet113102: 這很有梗啊XDDD 04/05 05:22
→ b99202071: 還好吧 這次abc有失水準 04/05 05:48
噓 acd51874: 什麼時後會釣到大白鯊呢? 04/05 08:14
推 ccl007: 李大浩打得普普還是可以站穩水手替補1B 種族歧視咧! 04/05 08:26
噓 BlitzX: 還以為MLB版是專業討論版呢 原來是有梗就好的笑話版 04/05 08:43
推 takamiku: 金鳥3A就有一個3/4/5的新秀不用,自己還要花錢去買假貨 04/05 08:57
→ takamiku: 被騙活該 04/05 08:57
推 AStigma: 生平不識abc,要學釣魚也枉然 04/05 11:23
→ warrar: 喔 04/05 13:21
噓 howard302: 沒有魚的池子,再厲害的釣客難道就釣的到魚?? 04/05 14:02
→ chinhsi: po到棒球版 會有不少人挺你 04/05 19:29
噓 wolf0531: 你在說什麼? 呵呵 04/05 19:49
噓 kusami: 有梗就好(x). 特定id有梗 (o) 04/1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