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pw (Epw)》之銘言: : 先附名單 : http://m.orioles.mlb.com/roster : 之前鬧的風風雨雨(當然主要是在韓媒)的金賢洙和金鶯球團之爭 : 總算落幕了,現在看起來是拒絕接受下放的Kim勝利 : 只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ㄧ下 : 1.Kim目前的定位是? 說真的看名單,左打又能專職站外野的就是Kim : 勉強能頂ㄧ下外野的只有 : A. Ryan Flaherty(生涯守外野不超過40場) : B. Chirs Davis (好ㄧ些,71場,不過守備) : 在這樣狀況之下,會多放金上場ㄧ點嗎? : 2.假設Kim在MLB表現不佳的話,金鶯球團還有機會和他再談 : 下放3A這件事嗎? 還是就得直接丟掉? : 純粹想請教ㄧ下,感謝.... 這件事說穿了就種族歧視 欺負妳韓國人少不敢反抗阿 春訓打的爛的難道還嫌少了? Rusney Castillo也打很爛阿 她有被威脅要送她回古巴嗎? 功夫熊貓也打很爛阿 她有被威脅要送她回委內瑞拉? 還不就看你韓國人在MLB的成員少 欺負一下也沒人幫你發聲而已 只是沒想到韓國人脾氣很硬 老大哥秋信守站出來 金賢洙也硬起來 讓金鶯踢到鐵板 這次如果換成是簽個台灣人 春訓打很爛 遇到金鶯這種怪球團 大概也會被這種爛招搞 什麼"休息室大家都看你不爽"之類的 就是欺負妳人少沒法反抗... 啊我忘了 去年殷仔就被搞到下放A過Zzz --- 就跟魯蛇隊一樣 鳥事發生一次 還可以說是球員的問題 發生好幾次 這就不知道是球員的問題 還是球隊的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59770756.A.7DA.html ※ 編輯: abc12812 (1.171.162.51), 04/04/2016 19:53:00
elong: 小釣手拋餌囉/~~~~~~~ 04/04 19:53
peckesum: 這就MLB板的水準... 哈 哈 04/04 19:55
elong: 你不懂abc XD 04/04 19:58
BLACKLIONS: XDDDDD 04/04 19:59
pujos: 天才小釣手來惹 04/04 19:59
shoting: 小釣手 XD 04/04 20:00
bkm1: 這個是要釣??? 樓上可以提示一下嗎? 04/04 20:04
flycat638: 餌已拋出,等魚上鉤 04/04 20:05
Brothre23: 這篇超abc的啊XDD 04/04 20:07
BlitzX: abc出品 不意外 04/04 20:08
hayato01: 對啊!可以發這種文不可以貼台媒新聞,水準明明都一樣 04/04 20:16
hayato01: 很多人都自傲這裡水準很高,但是看到這種的都裝死 04/04 20:17
RBaldelli: 這種文比同串第一篇裡面一些跟小孩子吵架 04/04 20:18
RBaldelli: 一樣的推文有梗多了 04/04 20:18
ESL63: 這板有這種文 真的沒資格講別人水準低 04/04 20:19
harry88910: 不要來發這種文讓人家笑好不好 04/04 20:21
f22708363: 我咬 04/04 20:24
EEERRIICC: 笑了xddd 04/04 20:24
BlitzX: 完全就是自我感覺 當你個版? 04/04 20:28
saiulbb: 我不爭氣地笑了 要看到最後一行啊!!!! 04/04 20:31
wakuwaku: 最後一行才是重點 04/04 20:33
gundam00: 這種廢文真好賺文章數 04/04 20:40
KAIS: 開季囉!小釣手的新球季第一發~ 04/04 20:50
TokyoHard: 靠黑鮪魚賺大錢 04/04 20:50
hayato01: 資深大大怎麼做都是對的,前面一堆廢文,只要有一句話 04/04 20:51
hayato01: 就是有梗就是讚,懂?^_^ 04/04 20:52
hayato01: 其他人不是咖就是要趕出去,要水桶啦 04/04 20:53
pedrovish: 沒藏頭,失敗 04/04 20:57
Roshiel: 金不是有opt,技術性下放沒差吧 04/04 20:57
mightymouse: 這裡有趕誰出去過了?覺得不爽你可以噓文 04/04 20:59
Seiran: 小釣手出海了 04/04 21:12
shoshobe: abc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前面推文在戰的真的太弱了zzz 04/04 21:14
Liriano: 安定釣魚 04/04 21:16
Ruri: 姜太公 是你? 04/04 21:22
ajoejoe: 差點被你吊到了XD 04/04 21:24
k04121226: 水喔 04/04 22:04
kazumi66: 天才小釣手~~~ 04/04 22:16
a382: XDDD 04/04 22:20
lebronlon: 資深大大說有梗就是有梗 小心被水桶喔 對吧? 04/04 23:00
bonds5566: 科科 04/05 01:40
wahaha5678: 反串XD 04/05 01:58
newest: 這樣居然不能進水桶? 04/05 02:21
jet113102: 這很有梗啊XDDD 04/05 05:22
b99202071: 還好吧 這次abc有失水準 04/05 05:48
acd51874: 什麼時後會釣到大白鯊呢? 04/05 08:14
ccl007: 李大浩打得普普還是可以站穩水手替補1B 種族歧視咧! 04/05 08:26
BlitzX: 還以為MLB版是專業討論版呢 原來是有梗就好的笑話版 04/05 08:43
takamiku: 金鳥3A就有一個3/4/5的新秀不用,自己還要花錢去買假貨 04/05 08:57
takamiku: 被騙活該 04/05 08:57
AStigma: 生平不識abc,要學釣魚也枉然 04/05 11:23
warrar: 喔 04/05 13:21
howard302: 沒有魚的池子,再厲害的釣客難道就釣的到魚?? 04/05 14:02
chinhsi: po到棒球版 會有不少人挺你 04/05 19:29
wolf0531: 你在說什麼? 呵呵 04/05 19:49
kusami: 有梗就好(x). 特定id有梗 (o) 04/1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