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ntsaijj: 沒戴安全帽 600 04/05 13:06
推 yrt3168: 不冷嗎? 我騎車沒安全帽面罩保護會很不舒服@@ 04/05 13:07
推 oralboralb: 沒戴安全帽 04/05 13:07
推 cd12631: 他騎機車好像也不是新聞了 04/05 13:07
→ yrt3168: 還是粉柯南都騎很慢xd 04/05 13:07
推 jefftie2000: 美國沒有規定騎機車要戴安全帽(沒記錯的話) 04/05 13:08
噓 corlos: 無八卦 04/05 13:10
→ blockman: 美國騎機車不用戴,那重機呢? 04/05 13:11
推 mesenchymal: 重機大叔也很多不戴的 04/05 13:12
噓 JoeGibsonJr: 已知用火 04/05 13:13
→ blockman: 陰屍路裡面的Darl也沒戴 04/05 13:17
推 Kydland: 為什麼台灣要戴安全帽 莫名其妙 04/05 13:18
→ pantient: 樓上沒看過臺灣的砂石車司機怎麼開車的嗎? 04/05 13:20
推 lions402: 他換車了XDDD 04/05 13:20
推 oldeight2009: 手機是HTC? 04/05 13:25
推 zippy: 不是所有州,都不用戴安全帽 04/05 13:35
推 hbk20491: 上次不就有人捕抓到 04/05 13:41
推 odsky: 美國比較多規定要帶護目鏡 04/05 13:45
推 chaobii: 照台灣駕駛的素養你敢不戴嗎? 04/05 13:54
推 garrygt4: PGO mybubu?? 04/05 14:03
推 blacklittle: 美國安全帽規定還會看年紀 04/05 14:19
推 caesst85149: 麻州有規定要戴保護頭部的裝置 基本上就是指安全帽 04/05 14:21
推 blacklittle: 印第安人那邊Ohio就是18以下要 04/05 14:21
推 rucwmj273b: -2℃欸 不冷嗎@@ 04/05 14:50
→ Hfy0920: 妹國的機車持有比例和肇事比例跟台灣怎比 04/05 14:53
→ Hfy0920: 美國-_- 04/05 14:53
推 duo131: 看州~~反正對他們來說戴不戴安全帽不會影響其他用路人 04/05 15:34
→ duo131: 美國駕規比較在意你會不會影響到他人~~你自己生命要自己顧 04/05 15:35
推 mygoing: 直覺跟某樓一樣 換車囉 04/05 16:15
推 Unicorn30: 他真超愛速克達 04/05 16:23
噓 Sechslee: 假歐已經洗白了喔? 04/05 16:35
→ sdiaa: 換車囉?! 04/05 16:36
推 terop: 比較在意這個開車的人是不是邊開邊拍 04/05 17:26
推 sylviehsiang: 笑死了,在陰蝨鹿難道開車還要看紅綠燈? 04/05 18:13
推 hcrcool: 不是洗白 是根本忘記假歐這個人了XD 04/05 19:58
推 piggreat: 陰屍路....都剩沒多少人了~~~誰會戴安全帽阿= =+ 04/05 20:22
→ poco0960: bubu 04/05 20:36
推 akila08539: 陰屍路裡面都沒政府了 誰還戴安全帽XD 04/05 21:57
推 zack7322002: 也太像比雅久了吧!台灣之光(咦) 04/05 23:14
推 anfernee0520: 粉柯南騎bubu也XDD 04/06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