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虎今天作客休士頓 五局下太空人進攻,無人出局一壘有Rasmus White打了一顆一二壘上空的高飛球 結果二壘手Kinsler很技巧性(?)的漏接了 撿起球傳向二壘封殺了一壘的跑者Rasmus 因為沒有跑者在二壘,不構成高飛必死球的條件 結局還是拿到一個出局數,但一壘跑者換人 kisner是在球在天空的時候,想到要讓腳程比打者快的跑者在二壘出局嗎? 很有趣的一個play! http://atmlb.com/1NwK2U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82.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0968034.A.A5F.html
o0991758566: 很聰明耶 快腿換慢腿 04/18 16:29
sin17: 標題錯誤 [討論]美國黃忠義? 04/18 16:31
saiulbb: 今天剛看到有愣一下 後來覺得他很厲害~ 04/18 16:32
MentalOut: 看完影片還是愣了一下想說這樣有影響嗎= = 完全沒有想 04/18 16:37
bluesai: 而且這個不算失誤嗎? 04/18 16:37
MentalOut: 到跑者速度的問題哈哈XDD 犯傻了 04/18 16:37
wahaha5678: 推2樓XDDDDDD 04/18 16:39
echomica: 投手抖了一下 愣愣的看著Kinsler瀟灑轉身離去 04/18 16:42
jarvislung: 結果紀錄上 這應該變成打最高的內滾 野手選擇吧 04/18 16:50
hsunxun: 紀錄上應該會是二壘飛球落地 打席結果野選 04/18 16:54
edwardcwd: 不就BBO會用的技倆 04/18 16:59
JustinIdiot: 小金真的超強XD 04/18 17:10
lynked: 疑?壘上有人不就可以適用內野高飛必死嗎?還是我搞錯什麼 04/18 17:10
maxspeed150: 一壘有人不能用 要一二壘以上 04/18 17:11
TassadarGau: 要可以達到雙殺以上的條件才適用,至少要一二壘有人 04/18 17:11
yankees733: 太空人教練在問什麼? 04/18 17:12
hitachian: 從小時候玩實況野球 知道下一棒比較慢就會這樣了 04/18 17:12
bkm1: 內野高飛必死 要一二壘同時有人&無人或一人出局 這時才成立 04/18 17:15
dufflin: 啊 不是漏接喔 (誤) 04/18 17:20
acd51874: 推2F 觀念正確 04/18 17:33
Derp: 這個裁判是在討論啥?不就完全合法的守備? 04/18 17:46
JohnLackey: Rasmus有很慢嗎 04/18 17:52
maikxz: 這以前打球時有在想過XD 可是想想還是保守點接到好了... 04/18 17:53
maikxz: 畢竟乙組等級沒啥速度上問題,多做多錯免得all safe... 04/18 17:54
Kyosuke: 撿起來發現二壘壘包沒人之類的就 !@#$% 04/18 17:55
abc33211: 小金很聰明,是直接放掉。 如果小金今天是『接進手套 04/18 18:05
abc33211: 再掉出來』就會被判故意漏球了 04/18 18:05
abc33211: 太空人教練應該是問有沒有符合故意漏球的情況 04/18 18:05
betadu: 這個案子沒有故意漏球的問題 因為只要打者正常跑是不可能 04/18 18:26
betadu: 被雙殺的 故意漏球那種只在高飛必死球條件下故意漏接沒被 04/18 18:27
betadu: 判IF的球(如平飛球)才成立 04/18 18:27
rucwmj273b: 回雷基:Rasmus很快 但原本就在一壘,Kinsler是故意 04/18 18:28
rucwmj273b: 放掉讓Rasmus被force out,打者White(速度慢)上一壘 04/18 18:28
ghoster7: 所以球一開始都沒碰到手套,就不算Intetionally drop ba 04/18 18:52
ghoster7: ll? 04/18 18:52
JohnLackey: 我看錯了 沒事兒 04/18 18:54
Mooooose: 用2F的標體又會讓一堆人悲憤進桶 04/18 19:04
a2156700: 美國的中職系列嗎 04/18 19:15
scuderia3: 裁判為什麼需要討論這麼久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04/18 19:17
ericf129: 這很聰明阿 04/18 19:40
swim08152003: 真正的"野手選擇"XDD 04/18 19:40
bjyn: 裁判到底在幹嘛 04/18 19:48
cha122977: 如果跑者白目必死而不跑的話,還可以多抓一個喔XD 04/18 19:50
dusted: 33211是對的,那是另一種故意漏球 04/18 20:14
Liberl: 觀眾搞不清楚就算了 這個play不是規則都寫得一清二楚嗎? 04/18 20:42
Liberl: 裁判有需要討論這麼久嗎? 這根本連討論都不用討論 04/18 20:43
Liberl: 就算要講 這十秒就可以講完了吧 04/18 20:44
Liberl: 太離譜了 這是什麼水準? 04/18 20:44
ting445: 打者好險有跑 不然就雙殺XD 04/18 21:00
ilovedandan: He 抓 了 ball!!!!!!!!!!!!!! 04/18 21:30
lahugh: 專業FO 04/18 21:43
fucckk: 專業 04/18 22:25
piggreat: 實況野球 球會彈很高... 04/18 22:56
Jungbow: 打BBO有用過這招QQ 04/18 23:08
KKyosuke: 這個其實有風險 如果落地球亂彈就糗了 04/18 23:40
KKyosuke: 故意漏球要碰到球才算 04/18 23:41
WasHenryTsen: 裁判是不是忘記喊內野高飛必死球 04/19 00:05
asd778a: 樓上1 2壘有人或滿壘才有啊。 04/19 00:10
thermo409: ...先了解什麼是高飛必死再噓好嗎 不要秀下限 04/19 00:42
thermo409: 上面都有答案了 連估狗都不需要了還亂噓 04/19 00:43
edhuang: 這是個〃徹底〃了解內野高飛必死的機會XD 04/19 00:48
heacoun: 內野高飛必死是為了防故意漏接抓雙殺,至少一二壘要有人 04/19 01:28
mathrew: 這是個〃徹底〃了解內野高飛必死的機會XD 04/19 07:04
Vucevic: 這到底有啥好討論 一堆推文的規則都不懂 基本到爆的CASE 04/19 12:22
walkcloud: 打MVPbaseball很常用 可是有時候球亂彈就GG...XD 04/19 12:58
darkx212: 如果是為了防止守方製造雙殺 為什麼只有一壘有人時不適 04/19 15:44
darkx212: 用? 不是也可以造成打者跟原一壘的跑者雙殺嗎? 04/19 15:45
reddevilkc: 高飛球落地跑者也應該上一壘了是要怎麼雙殺 04/19 16:24
kevinloo: 前幾年也有一次演得很好 高飛球飛到外野結果Kinsler 04/19 17:20
kevinloo: 假動作傳球給游擊手去做雙殺 結果一壘的跑者根本沒看球 04/19 17:21
kevinloo: 只顧著跑上二壘 結果外野接殺原本的跑者來不及回一壘 04/19 17:22
thermo409: Dark...你覺得打者打出去就直接回休息室嗎 04/19 17:27
darkx212: 感謝樓上和red大 忘記高飛球打者可以跑上一壘 單純想 04/19 22:58
darkx212: 想一壘有人可以雙殺而已 <囧> 04/19 22:58
weizon: 長知識惹 04/19 23:02
westwest123: Bbo常用招式!? 04/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