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0991758566: 很聰明耶 快腿換慢腿 04/18 16:29
推 sin17: 標題錯誤 [討論]美國黃忠義? 04/18 16:31
推 saiulbb: 今天剛看到有愣一下 後來覺得他很厲害~ 04/18 16:32
推 MentalOut: 看完影片還是愣了一下想說這樣有影響嗎= = 完全沒有想 04/18 16:37
推 bluesai: 而且這個不算失誤嗎? 04/18 16:37
→ MentalOut: 到跑者速度的問題哈哈XDD 犯傻了 04/18 16:37
推 wahaha5678: 推2樓XDDDDDD 04/18 16:39
推 echomica: 投手抖了一下 愣愣的看著Kinsler瀟灑轉身離去 04/18 16:42
推 jarvislung: 結果紀錄上 這應該變成打最高的內滾 野手選擇吧 04/18 16:50
推 hsunxun: 紀錄上應該會是二壘飛球落地 打席結果野選 04/18 16:54
推 edwardcwd: 不就BBO會用的技倆 04/18 16:59
推 JustinIdiot: 小金真的超強XD 04/18 17:10
→ lynked: 疑?壘上有人不就可以適用內野高飛必死嗎?還是我搞錯什麼 04/18 17:10
推 maxspeed150: 一壘有人不能用 要一二壘以上 04/18 17:11
推 TassadarGau: 要可以達到雙殺以上的條件才適用,至少要一二壘有人 04/18 17:11
推 yankees733: 太空人教練在問什麼? 04/18 17:12
推 hitachian: 從小時候玩實況野球 知道下一棒比較慢就會這樣了 04/18 17:12
推 bkm1: 內野高飛必死 要一二壘同時有人&無人或一人出局 這時才成立 04/18 17:15
推 dufflin: 啊 不是漏接喔 (誤) 04/18 17:20
推 acd51874: 推2F 觀念正確 04/18 17:33
推 Derp: 這個裁判是在討論啥?不就完全合法的守備? 04/18 17:46
推 JohnLackey: Rasmus有很慢嗎 04/18 17:52
推 maikxz: 這以前打球時有在想過XD 可是想想還是保守點接到好了... 04/18 17:53
→ maikxz: 畢竟乙組等級沒啥速度上問題,多做多錯免得all safe... 04/18 17:54
推 Kyosuke: 撿起來發現二壘壘包沒人之類的就 !@#$% 04/18 17:55
推 abc33211: 小金很聰明,是直接放掉。 如果小金今天是『接進手套 04/18 18:05
→ abc33211: 再掉出來』就會被判故意漏球了 04/18 18:05
→ abc33211: 太空人教練應該是問有沒有符合故意漏球的情況 04/18 18:05
推 betadu: 這個案子沒有故意漏球的問題 因為只要打者正常跑是不可能 04/18 18:26
→ betadu: 被雙殺的 故意漏球那種只在高飛必死球條件下故意漏接沒被 04/18 18:27
→ betadu: 判IF的球(如平飛球)才成立 04/18 18:27
推 rucwmj273b: 回雷基:Rasmus很快 但原本就在一壘,Kinsler是故意 04/18 18:28
→ rucwmj273b: 放掉讓Rasmus被force out,打者White(速度慢)上一壘 04/18 18:28
推 ghoster7: 所以球一開始都沒碰到手套,就不算Intetionally drop ba 04/18 18:52
→ ghoster7: ll? 04/18 18:52
推 JohnLackey: 我看錯了 沒事兒 04/18 18:54
推 Mooooose: 用2F的標體又會讓一堆人悲憤進桶 04/18 19:04
推 a2156700: 美國的中職系列嗎 04/18 19:15
推 scuderia3: 裁判為什麼需要討論這麼久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04/18 19:17
推 ericf129: 這很聰明阿 04/18 19:40
推 swim08152003: 真正的"野手選擇"XDD 04/18 19:40
推 bjyn: 裁判到底在幹嘛 04/18 19:48
→ cha122977: 如果跑者白目必死而不跑的話,還可以多抓一個喔XD 04/18 19:50
推 dusted: 33211是對的,那是另一種故意漏球 04/18 20:14
推 Liberl: 觀眾搞不清楚就算了 這個play不是規則都寫得一清二楚嗎? 04/18 20:42
→ Liberl: 裁判有需要討論這麼久嗎? 這根本連討論都不用討論 04/18 20:43
→ Liberl: 就算要講 這十秒就可以講完了吧 04/18 20:44
→ Liberl: 太離譜了 這是什麼水準? 04/18 20:44
推 ting445: 打者好險有跑 不然就雙殺XD 04/18 21:00
推 ilovedandan: He 抓 了 ball!!!!!!!!!!!!!! 04/18 21:30
推 lahugh: 專業FO 04/18 21:43
推 fucckk: 專業 04/18 22:25
推 piggreat: 實況野球 球會彈很高... 04/18 22:56
推 Jungbow: 打BBO有用過這招QQ 04/18 23:08
推 KKyosuke: 這個其實有風險 如果落地球亂彈就糗了 04/18 23:40
→ KKyosuke: 故意漏球要碰到球才算 04/18 23:41
噓 WasHenryTsen: 裁判是不是忘記喊內野高飛必死球 04/19 00:05
推 asd778a: 樓上1 2壘有人或滿壘才有啊。 04/19 00:10
→ thermo409: ...先了解什麼是高飛必死再噓好嗎 不要秀下限 04/19 00:42
→ thermo409: 上面都有答案了 連估狗都不需要了還亂噓 04/19 00:43
推 edhuang: 這是個〃徹底〃了解內野高飛必死的機會XD 04/19 00:48
推 heacoun: 內野高飛必死是為了防故意漏接抓雙殺,至少一二壘要有人 04/19 01:28
推 mathrew: 這是個〃徹底〃了解內野高飛必死的機會XD 04/19 07:04
噓 Vucevic: 這到底有啥好討論 一堆推文的規則都不懂 基本到爆的CASE 04/19 12:22
推 walkcloud: 打MVPbaseball很常用 可是有時候球亂彈就GG...XD 04/19 12:58
推 darkx212: 如果是為了防止守方製造雙殺 為什麼只有一壘有人時不適 04/19 15:44
→ darkx212: 用? 不是也可以造成打者跟原一壘的跑者雙殺嗎? 04/19 15:45
推 reddevilkc: 高飛球落地跑者也應該上一壘了是要怎麼雙殺 04/19 16:24
推 kevinloo: 前幾年也有一次演得很好 高飛球飛到外野結果Kinsler 04/19 17:20
→ kevinloo: 假動作傳球給游擊手去做雙殺 結果一壘的跑者根本沒看球 04/19 17:21
→ kevinloo: 只顧著跑上二壘 結果外野接殺原本的跑者來不及回一壘 04/19 17:22
→ thermo409: Dark...你覺得打者打出去就直接回休息室嗎 04/19 17:27
推 darkx212: 感謝樓上和red大 忘記高飛球打者可以跑上一壘 單純想 04/19 22:58
→ darkx212: 想一壘有人可以雙殺而已 <囧> 04/19 22:58
推 weizon: 長知識惹 04/19 23:02
推 westwest123: Bbo常用招式!? 04/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