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6局 0H 1BB 用了78球 53球是好球 NYY 3:0 TEX 加油~~~帶領我基拿下這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9.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1635744.A.F59.html
hsiang0619: 無安打! 04/26 09:56
jg931530: 無安打加油!! 04/26 09:57
MaudolWeng: 加油加油! 04/26 10:01
kuaiphoto: 看完豪鬼看這場 04/26 10:02
hayato01: http://i.imgur.com/bb79v2P.jpg 04/26 10:06
gorbykuo: (づ′・ω・)つ高調 04/26 10:16
prospector: 加油呀 媽我在這裡ha 04/26 10:17
ddeny0324tw: 安了 沒無安打 04/26 10:18
epw: 沒了 04/26 10:18
WasHenryTsen: 破了 04/26 10:18
nene3: 沒了 04/26 10:18
prospector: T T 04/26 10:18
supan06: 我兵 表示欣慰XD 04/26 10:19
wahaha5678: shift失敗...破了 04/26 10:19
gorbykuo: (づ′・ω・)づ爽啦 04/26 10:19
joy2105feh: ....... 04/26 10:19
yellowlin: gggg 04/26 10:19
epw: 沒差喇 剩下最多再偷一局換CP上就穩了 04/26 10:26
epw: 讓我們來關心旁邊快被牛棚整死的藍鳥 04/26 10:27
epw: 順便看一下IPK的灌鉛骰是不是用完了 ....WP掉一分了 04/26 10:27
O10lOl01O: 滾地球兩分了 04/26 10:32
O10lOl01O: 安打 滿壘的通通回來了 重傷阿 ERA腫脹XD 04/26 10:33
epw: IPK第一局噴三分了,搞不好看的到王.... 04/26 10:33
O10lOl01O: 難道今天能看到老王? 04/26 10:33
jasonshc: 藍鳥超囧的結束比賽... 04/26 10:33
cd12631: IPK海水終於要退潮了? 04/26 10:34
epw: 藍鳥左牛完全不行呀 只有骰王Cecil和左右切換的Venditte.... 04/26 10:34
taipeifinest: 豪爽 04/26 10:41
mrkey: 突然發現, LA 北城有Chen, 南城有Wang... 04/26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