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vm: 沒有投三個人次的條件吧 04/26 18:28
台灣棒球維基說領先分數未超過三分,且至少投完一局者,那不就是投滿三人次的條件?
推 nolander: 你印象錯了阿... 04/26 18:28
※ 編輯: aben15 (36.228.108.1), 04/26/2016 18:30:37
※ 編輯: aben15 (36.228.108.1), 04/26/2016 18:32:28
您貼的維基上說:
球隊領先且接下來對方未出局數加上壘包上人數加起來至少追平球隊時登板投球且結束比
賽保持球隊領先贏球者
今天的狀況是:
2人出局沒人在壘,球隊領先兩分
所以剩1出局 + 零在壘 = 1 ,但還是小於球隊領先的兩分,無法追平
而這條又跟我貼的台灣維基上寫得好像不太一樣@@"
推 Anakin: 2不就是解答? 04/26 18:34
→ weian: 你自己都貼出來啦,第二點"或壘上沒有跑壘員時,面對之擊球 04/26 18:34
→ weian: 員或面對之擊球員及次擊球員均得分時,就形成得分相同之 04/26 18:34
推 reddevilkc: 不是符合你的第二條嗎? 04/26 18:34
→ weian: 情況時上場救援,而且能保持球隊領先。" 不就在這裡? 04/26 18:35
推 tfrence: 第二點就是Colome拿SV的原因呀~~xd 04/26 18:35
推 weian: 你貼得怪怪的,總之要符合 1.球隊勝利 & 2.非勝利投手 & 3. 04/26 18:37
→ weian: 下面的三項任何一項。 Colome 符合了 1. + 2.+ 3.(2) 04/26 18:37
推 catsondbs: 前人教我最易記的就是兩支全壘打就能追平的情況就有SV 04/26 18:38
原來如此,那就可以解釋今天的狀況,受教了,謝謝
※ 編輯: aben15 (36.228.108.1), 04/26/2016 18:45:48
※ 編輯: aben15 (36.228.108.1), 04/26/2016 18:47:41
→ mamaya3: 不讓追平分的打者成功就算sv吧 04/26 18:47
原本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今天就是領先兩分,壘上無人,最後一個打者,
所以才會搞不清楚....
※ 編輯: aben15 (36.228.108.1), 04/26/2016 18:49:46
推 Anakin: 簡單記就是tying run on deck 04/26 18:53
推 cksh32130: 想請問九下滿壘無人出局最多領先幾分上場投1局可拿sv? 04/26 18:54
→ po5980: 為什麼不看後面或壘上無人的那段呢 04/26 18:57
推 acd51874: 按照第二條的說明,應該是壘上3人+2名打者,這樣算起來 04/26 19:20
→ acd51874: 是5分,有錯請幫忙指正 04/26 19:20
→ kuro: 分差 ≦ 壘上跑者數 + 2 04/26 19:31
→ saiulbb: 就這樣拉 看久就熟了~ 04/26 19:34
推 WasHenryTsen: 被尻兩砲會追平就有SV 04/26 19:57
推 cacacacat: 但差三分被尻兩單響砲不會追平卻有SV? 04/26 20:05
推 Faulco: 面對打者的下一棒是追平分就有,我是這樣記 04/26 20:12
推 youngsam: 追平分在on deck circle就有了 04/26 20:22
推 ypw: 第2點就是完成最後一人出局(0.1局)以上即可,不用完整1局 04/26 21:34
推 ypw: 所以推文說的滿壘,領先5分時登板,守住最後0.1局就可拿SV。 04/26 21:41
推 kennykang: 追平分on deck ,上場就有H,投完就有SV 04/26 22:38
→ kennykang: 或是三分投一局,超過三分投三局 04/26 22:38
推 cksh32130: 了解 感謝樓上幾位的解答!! 04/27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