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22639643: 那個單位XDD 04/27 01:05
※ 編輯: checktime (39.10.95.45), 04/27/2016 01:08:40
推 Scherzer31: 勇士已經飲茶化了嗎XD 04/27 01:08
推 yankees733: 所以這跟匯率一樣會變動嗎? 04/27 01:11
推 newest: 肯定的 美金跌 勇士漲 04/27 01:14
推 ghoster7: 純噓你瞧不起正在重建的球隊 04/27 01:19
→ ghoster7: 補噓 04/27 01:20
→ ghoster7: 在補噓... 04/27 01:20
→ edhuang: 樓上……… 04/27 01:20
推 saiulbb: 勇士加油 如果陣中打得好的大概也會被交易走吧... 04/27 01:23
推 darkx212: 單位已笑 XD 04/27 01:24
推 whhw: 這個可以玩多久呢 期待中XDD 04/27 01:26
推 s90523: 匯率XDDDDDDDD 我蛇威武~ 04/27 01:29
噓 redsoxnation: 這樣嘲諷重建球隊有何意義?打落水狗嗎? 04/27 01:47
→ weed222: 再爛 也不會比梅子去年上半季還爛啦.... 04/27 01:50
推 zxc995511: 我前年還是勇士粉現在只想黑他.... 04/27 02:02
推 Parazicecum: 老實講 我覺得一堆這種沒什麼意義又很入門的數據 比 04/27 02:32
→ Parazicecum: 大部分的台灣新聞還要廢 不知道為什麼高尚的MLB版不 04/27 02:33
→ Parazicecum: 能接受台灣新聞 卻能接受一堆這種數據 04/27 02:33
→ Zuleta: ? 04/27 02:41
→ ic09410: 你都能來了,為什麼這種文不能存在 04/27 03:39
→ ic09410: 不發文就閉嘴 04/27 03:39
噓 lkk61432: 下一篇 以蛇蛇為單位? 04/27 07:23
推 kigohcy: 用蛇為單位會出現一堆小數,其實很難看 04/27 08:22
→ mrkey: ATL開季到現在只在Turner,DC,Miami比賽過 04/27 08:59
→ mrkey: HR難產也不難解釋 04/27 08:59
→ mrkey: 搞不好明後天在Fenway Park就打得很快樂了 04/27 09:00
噓 ryvius0723: 你除了排名文還會發什麼? 04/27 09:19
→ kee32: 以廢文來說算好笑的 04/27 10:28
噓 phoenix286: 幹嘛發兩篇... 04/27 10:33
推 stephanal: 有笑給推 04/27 12:13
噓 Alano: 真的有夠難笑 04/27 12:27
噓 kerter: 有夠無聊~ 這樣一直洗文章版主不用管? 無聊當有趣 04/27 12:40
噓 CRonaldo5566: ...蠻無趣的 04/27 12:41
→ ru8zj3: 馬的 怎麼有點像標么值的概念 04/27 12:55
推 jimy00ex: 此勇士非彼勇士 唉 04/27 14:01
推 supdude: Cool 04/27 15:05
→ ts012108: 哀 我根本孤獨先知 04/27 16:44
→ ts012108: 一年前噓他我還被一堆版友嗆 說PO數據討論不好嗎 04/27 16:45
推 tbrs: 國聯好強 前幾名都有九個亞特蘭大 04/2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