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duh4: CHA不是夏洛特嗎= = 04/28 21:32
推 Stanly10: A=美聯 N=國聯 04/28 21:33
→ phoenix286: Chicago American league 這種感覺? 04/28 21:33
推 hayato01: 洋基跟大都會有時候也會這樣縮寫 04/28 21:36
推 weian: 習慣問題,有人用 NYY/NYM;LAA/LAD 也有人習慣 NYA/NYN 04/28 21:37
→ weian: LAA/LAN ,還好天使隊剛好也在美聯,不然就太混亂了 04/28 21:38
推 ocean11: 我比較習慣官網的那種縮寫,畢竟每天看 04/28 21:38
推 q510724: 26局38K...太猛了 04/28 21:41
→ wahaha5678: Latos大概要還債了 04/28 21:42
推 trylin: 芝加哥雙王牌超神 ... 04/28 21:51
→ Brothre23: Hill的表現完全超乎我的預期XD 04/28 21:51
推 steven211037: Sale的K功不及格唷 04/28 22:00
※ 編輯: checktime (39.10.85.96), 04/28/2016 22:18:44
推 Rayshief: CIN的RP 失分大部分都是某預定終結者的.. 04/28 22:23
推 kuoll: 芝加哥太猛了 棒球之神降臨嗎 04/28 22:24
推 OneCell: 白襪後援真猛 04/28 22:29
推 oralboralb: 國聯墊底那幾隊後援都紙糊的 04/28 22:34
推 CCFbest: 藍鳥後援0-7 QQ 04/28 22:34
推 nasalei: 曾幾何時2年前的白襪牛群爛到爆 04/28 22:37
推 terop: 我們兩年前的牛棚 根本無法期待 04/28 22:38
推 GH33: 白襪的Rodon 除核炸的那一場 其他三場不比Sale和Quintana差~ 04/28 22:53
推 jason1515: Sale的k功怎麼跟去年比差那麼多 04/28 22:57
推 starcry: 好不習慣這種縮寫 04/28 23:13
推 Luao47: 原PO是不是有玩OOTP 哈哈哈 04/28 23:18
→ LucasDuda: 持有Jones/Robertson覺得爽XD 04/28 23:23
推 tree748596: 今年的冠軍是風城的! 風城內戰! 04/28 23:27
推 ualileigod: 風城世界大賽! 04/28 23:30
推 todd7622: Logan Verrett XDD 04/28 23:32
推 HuanYuWu: 今年世界大賽就決定在風城啦 04/28 23:35
推 foreverwings: 期待風城大戰啦啦~ 04/28 23:46
推 GH33: 說到FB 4/11曾以Quintana-Albers-Duke-Jones-Robertson拿下 04/28 23:46
→ GH33: 1W-3HLD-1SV-1QS 一條龍全拿 先發後援的極致戰力展現~ 04/28 23:48
推 mrkey: 可是白襪和小熊的投手群能打敗95-96的公牛嗎? 04/29 00:19
推 SilverBullet: 先發打線九個Jordan應該連現在的勇士都打不贏吧 04/29 00:47
推 lovecszoo: 世界大賽就決定是芝加哥德比了!!! 04/29 01:00
推 coie7778: 有人at bat只跑的出2015前的資料嗎 16要團隊的才能看 04/29 01:22
→ coie7778: 有人能直接跑16的資料出來嗎@@ 打擊率 勝投那些的 04/29 01:23
推 darkx212: 身為蘿蔔迷 表示欣慰 04/29 02:05
推 duo131: 芝加哥剛好吹逆風吧 04/29 02:25
推 ck321: 唯一的1敗是誰啊 04/29 05:33
推 sunnydragon7: 有05年白襪的感覺 04/29 07:28
推 yankees733: 今天Arrieta第5勝追上Sale,芝加哥雙王領先大聯盟 04/29 08:19
推 ylrafale: 有人提到Sale的K功。他今年增加了二縫線的比例、減少曲 04/29 08:25
→ ylrafale: 球的比例,才會讓K功看起來變弱吧?不過投得更省力了 04/29 08:25
推 ErnieBanks: 來個風城內戰吧XD 04/29 08:56
推 icemilkgreen: 結果今天爆炸了XDD 04/29 09:31
推 ylrafale: 蛋殼爆炸不意外吧 04/29 12:13
推 eugene9729: 阿丹就放給他炸 局數能吃就好XD 04/29 13:15
推 ylrafale: 可是今天好像牛棚有人挨滿貫?只看到52號 04/29 13:32
推 fubuxo: 還是比較喜歡 CWS、CUBS的寫法 04/29 14:01
推 TSbb: 這種寫法板上也不少吧 04/29 15:41
推 LucasDuda: 挨滿貫的是去年的勝利組XD 04/29 16:08
推 GH33: 但今年的勝利組是Albers-Duke-Jones-Robertson 04/29 16:12
推 LucasDuda: Petricka、Putnum降等,還滿幸福的 (? 04/29 16:50
推 td1122: 希望sale可以猛到底,他投球看了滿爽的 04/2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