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影片: http://atmlb.com/1T7V7Qy Marlins’ J.T. Realmuto appears to homer, but is called out for passing Marcell Ozuna on bases; Realmuto gets an RBI single 馬林魚 Realmuto打了支全壘打,但因為跑壘時超過一壘上的Ozuna, 被判出局,紀錄是一支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5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2842295.A.D2A.html
BLACKLIONS: 朱佬輸了 05/10 09:06
davidex: 許基宏: 05/10 09:07
s90366770607: 這算豬一般的隊友嗎... 05/10 09:20
ChrisDavis: 87分不能更高了 05/10 09:21
dw1012: Shinjo 05/10 09:25
fish780713: 太無言了....超衰 05/10 09:26
saiulbb: Ozuna這跑壘是因為想說會被接到 踩一壘跑二壘嗎 05/10 09:26
carrhung: 是,但他看到球沒進手套根本不用踩壘包啊… 05/10 09:28
saiulbb: 釀酒人的Perez反應好快 一看到馬上指著那邊XDD 05/10 09:28
tfrence: Ozuna的跑壘太鬧了吧XDD 05/10 09:59
EE1: 被隊友沒收了xD 05/10 09:59
sonesnsdsosi: 乾 沒看影片前覺得是跑者沒注意 結果是豬隊友 05/10 10:11
kevev: 跑壘的白痴是誰 全壘打還回頭跑回去踩壘 XD 05/10 10:22
odsky: 木頭還是要看壘上跑者阿... 05/10 10:40
skyapple: 干打者啥事? OSUNA就已經離壘了阿~ 05/10 11:00
skyapple: 天曉得他匯耍憨回來再採一壘壘包 05/10 11:00
skyapple: 回來又發現我打錯名字...OZUNA抱歉.... 05/10 11:01
DarthVader: Shaqtin a fool 05/10 11:24
tmax: 這種狀況如果是兩人出局還有算分嗎?? 05/10 11:25
lef1986: 蠢 05/10 11:46
chen5512: 真的是豬隊友,HR還回去補踩什麼壘? 05/10 11:48
newest: 淦,豬隊友XDDDDDDDDD 05/10 12:08
blue830: 老爹: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都慢慢跑了吧! 05/10 12:12
ylrafale: 木頭一臉不爽www 05/10 12:25
pickoff: 乾。少1分還出局 05/10 12:27
ericf129: 好衰XD 05/10 12:57
kamihio: 豬隊友 05/10 12:57
Seinfeld: 看一審指嘴型 已經吼他DONT BACK(?) 當耳邊風 錯在這裡 05/10 13:05
Kyosuke: 兩出局就不算分, 但是兩出局跑者應該不會試圖回壘 XD 05/10 13:21
spky: 飛出場外的一壘安打? 這樣釀酒人想觸殺跑者可以去場外把球撿 05/10 15:06
spky: 回來嗎XD 05/10 15:06
blue830: 樓上有看影片嗎?? 05/10 15:13
tandy1128: 腦殘隊友 05/10 15:41
Donpo: 智障Ozuna 05/10 16:10
sonnyissonny: 咦 影片休息室裡發現違規的那位是Counsell嗎? 05/10 17:30
sonnyissonny: 不對 他是教練噢?~@@ 05/10 17:31
HuanYuWu: 往回跑前也先看下隊友吧== 05/10 17:45
TKWdEmoN: 豬隊友 05/10 19:18
kuro: 啊他回壘就認為是接殺了 接殺還有看隊友的必要嗎? 05/10 19:26
v00001: 豬隊友XD 05/10 20:39
gyarados: 看Ozuna後來還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真的很傻眼XDD 05/10 21:01
udm: 所以不是每個大聯盟的球員退休後都有資格當教練...... 05/10 21:16
sunnyyoung: 釋出Ozuna,把位置留給一朗(誤) 05/10 21:20
fireguard119: Ozuna視力有問題喔?跟接殺差這麼多 05/1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