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LIONS: 朱佬輸了 05/10 09:06
推 davidex: 許基宏: 05/10 09:07
推 s90366770607: 這算豬一般的隊友嗎... 05/10 09:20
推 ChrisDavis: 87分不能更高了 05/10 09:21
推 dw1012: Shinjo 05/10 09:25
推 fish780713: 太無言了....超衰 05/10 09:26
推 saiulbb: Ozuna這跑壘是因為想說會被接到 踩一壘跑二壘嗎 05/10 09:26
推 carrhung: 是,但他看到球沒進手套根本不用踩壘包啊… 05/10 09:28
→ saiulbb: 釀酒人的Perez反應好快 一看到馬上指著那邊XDD 05/10 09:28
推 tfrence: Ozuna的跑壘太鬧了吧XDD 05/10 09:59
推 EE1: 被隊友沒收了xD 05/10 09:59
推 sonesnsdsosi: 乾 沒看影片前覺得是跑者沒注意 結果是豬隊友 05/10 10:11
推 kevev: 跑壘的白痴是誰 全壘打還回頭跑回去踩壘 XD 05/10 10:22
推 odsky: 木頭還是要看壘上跑者阿... 05/10 10:40
推 skyapple: 干打者啥事? OSUNA就已經離壘了阿~ 05/10 11:00
→ skyapple: 天曉得他匯耍憨回來再採一壘壘包 05/10 11:00
→ skyapple: 回來又發現我打錯名字...OZUNA抱歉.... 05/10 11:01
推 DarthVader: Shaqtin a fool 05/10 11:24
推 tmax: 這種狀況如果是兩人出局還有算分嗎?? 05/10 11:25
推 lef1986: 蠢 05/10 11:46
推 chen5512: 真的是豬隊友,HR還回去補踩什麼壘? 05/10 11:48
推 newest: 淦,豬隊友XDDDDDDDDD 05/10 12:08
推 blue830: 老爹: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都慢慢跑了吧! 05/10 12:12
推 ylrafale: 木頭一臉不爽www 05/10 12:25
推 pickoff: 乾。少1分還出局 05/10 12:27
推 ericf129: 好衰XD 05/10 12:57
推 kamihio: 豬隊友 05/10 12:57
推 Seinfeld: 看一審指嘴型 已經吼他DONT BACK(?) 當耳邊風 錯在這裡 05/10 13:05
推 Kyosuke: 兩出局就不算分, 但是兩出局跑者應該不會試圖回壘 XD 05/10 13:21
推 spky: 飛出場外的一壘安打? 這樣釀酒人想觸殺跑者可以去場外把球撿 05/10 15:06
→ spky: 回來嗎XD 05/10 15:06
推 blue830: 樓上有看影片嗎?? 05/10 15:13
推 tandy1128: 腦殘隊友 05/10 15:41
推 Donpo: 智障Ozuna 05/10 16:10
推 sonnyissonny: 咦 影片休息室裡發現違規的那位是Counsell嗎? 05/10 17:30
→ sonnyissonny: 不對 他是教練噢?~@@ 05/10 17:31
推 HuanYuWu: 往回跑前也先看下隊友吧== 05/10 17:45
推 TKWdEmoN: 豬隊友 05/10 19:18
→ kuro: 啊他回壘就認為是接殺了 接殺還有看隊友的必要嗎? 05/10 19:26
推 v00001: 豬隊友XD 05/10 20:39
推 gyarados: 看Ozuna後來還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真的很傻眼XDD 05/10 21:01
推 udm: 所以不是每個大聯盟的球員退休後都有資格當教練...... 05/10 21:16
推 sunnyyoung: 釋出Ozuna,把位置留給一朗(誤) 05/10 21:20
推 fireguard119: Ozuna視力有問題喔?跟接殺差這麼多 05/1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