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hsi: 至少也等明星賽後再看吧 才打約1/5的賽程 05/11 19:10
※ 編輯: checktime (39.10.200.48), 05/11/2016 19:19:14
→ charlie01: _強_弱 躲_聯 躺著拿_冠 05/11 19:19
推 SamFuld: __聯比較____ 05/11 19:25
推 cl3bp6: 國__比__強 05/11 19:28
推 seeyou1002: 傻強虛弱 躲易建聯 躺著拿雞冠 05/11 19:28
推 med5566: 海水退潮了國聯就沒褲子穿了 05/11 19:34
推 Mooooose: 全 便宜 05/11 19:42
推 dunhiller: 電 慢 05/11 19:45
推 yankees733: 美__國__ 05/11 19:52
推 Parazicecum: 不要亂推論 美聯投手打擊比較弱是能弱多少? 差那們一 05/11 19:55
推 Parazicecum: 點點而已 為什麼不乾脆說國聯只會排8個先發打線 所以 05/11 19:56
→ Parazicecum: 比美聯少一支先發打擊員 所以作客時輸是正常的? 05/11 19:57
推 wuming2: 北美中國 美又比國穩一些 05/11 19:58
→ wuming2: 國__比__弱 現在暫時借到褲子而已 05/11 20:00
推 saiulbb: 聯盟都很強 這樣就不會起爭議了 不然又會開始戰了Orz 05/11 20:02
推 greenYoshi: 小熊80%神扯蛋!!! 05/11 20:15
推 vergilmir: 其實戰這個很無聊 例行賽全勝就一定能拿世界冠軍嗎? 05/11 20:17
→ vergilmir: 同樣道理嘛~ 05/11 20:17
→ tupp: 例行賽全勝就可以升等到外星聯盟了 05/11 20:21
推 oralboralb: 小樣本而已 國聯到時還是會沒穿褲子 05/11 20:28
推 kamihio: 實力__ 人氣__ 05/11 20:32
推 noo3354: 06美聯贏那麼多 結果紅雀冠軍 05/11 20:49
推 Penny: 跟NBA一樣西區強是不爭事實 另外再證明短期賽狀況>整體實力 05/11 20:59
推 scheiss: 季賽好=/=世界大賽冠軍 只要進季後賽人人有機會 05/11 21:25
→ manny875468: 水手116勝也沒拿冠軍R 05/11 23:03
推 money2011: 幫水手QQ 05/12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