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2004年到去年為止 連續12年 跨聯盟對戰都是美聯勝率高 但今年目前進行了46場跨聯盟比賽 國聯贏了26場 勝率56.5% 會不會是已賽場次國聯與美聯: 上駟vs中駟 中駟vs下駟 下駟vs上駟 這種組合多? 美聯投手打擊整體比較弱(平常不用上場打擊 實戰少),跨聯盟若是到對方主場比賽 應該美聯球隊在投手打擊方面會輸一些吧? 這樣美聯還能夠連續12年勝率高... 跨聯盟對戰勝場統計 說明AL-W:美聯勝場數 NL-W:國聯勝場數 美聯W% Year AL-W NL-W 50.4% 2004 127 125 54.0% 2005 136 116 61.1% 2006 154 98 54.4% 2007 137 115 59.1% 2008 149 103 54.8% 2009 138 114 53.2% 2010 134 118 52.0% 2011 131 121 56.3% 2012 142 110 51.3% 2013 154 146 54.3% 2014 163 137 55.7% 2015 167 133 美聯W% Year AL-W N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00.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2964707.A.EFC.html
chinhsi: 至少也等明星賽後再看吧 才打約1/5的賽程 05/11 19:10
※ 編輯: checktime (39.10.200.48), 05/11/2016 19:19:14
charlie01: _強_弱 躲_聯 躺著拿_冠 05/11 19:19
SamFuld: __聯比較____ 05/11 19:25
cl3bp6: 國__比__強 05/11 19:28
seeyou1002: 傻強虛弱 躲易建聯 躺著拿雞冠 05/11 19:28
med5566: 海水退潮了國聯就沒褲子穿了 05/11 19:34
Mooooose: 全 便宜 05/11 19:42
dunhiller: 電 慢 05/11 19:45
yankees733: 美__國__ 05/11 19:52
Parazicecum: 不要亂推論 美聯投手打擊比較弱是能弱多少? 差那們一 05/11 19:55
Parazicecum: 點點而已 為什麼不乾脆說國聯只會排8個先發打線 所以 05/11 19:56
Parazicecum: 比美聯少一支先發打擊員 所以作客時輸是正常的? 05/11 19:57
wuming2: 北美中國 美又比國穩一些 05/11 19:58
wuming2: 國__比__弱 現在暫時借到褲子而已 05/11 20:00
saiulbb: 聯盟都很強 這樣就不會起爭議了 不然又會開始戰了Orz 05/11 20:02
greenYoshi: 小熊80%神扯蛋!!! 05/11 20:15
vergilmir: 其實戰這個很無聊 例行賽全勝就一定能拿世界冠軍嗎? 05/11 20:17
vergilmir: 同樣道理嘛~ 05/11 20:17
tupp: 例行賽全勝就可以升等到外星聯盟了 05/11 20:21
oralboralb: 小樣本而已 國聯到時還是會沒穿褲子 05/11 20:28
kamihio: 實力__ 人氣__ 05/11 20:32
noo3354: 06美聯贏那麼多 結果紅雀冠軍 05/11 20:49
Penny: 跟NBA一樣西區強是不爭事實 另外再證明短期賽狀況>整體實力 05/11 20:59
scheiss: 季賽好=/=世界大賽冠軍 只要進季後賽人人有機會 05/11 21:25
manny875468: 水手116勝也沒拿冠軍R 05/11 23:03
money2011: 幫水手QQ 05/12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