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 Marcus Semien 這名球員,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是他的失誤 上季出賽152場,共出現了35次失誤 但今年情況改很多,目前出賽36場,共2失誤 上季後半段,長出的長程砲火的威力延續到這季 目前轟出了9砲,在游擊手這位置只輸Story跟Machado 而且他上季也有11盜,目前也是累計有2盜 大家有看好他成為新一代游擊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8.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3233361.A.4CB.html
leejj1013: 他的打擊率才多少... 05/14 21:49
chinhsi: 我比較期待Lindor 05/14 21:49
TokyoHard: 比較期待Carlos Correa 05/14 21:51
wahaha5678: Semien也是有入選過BA百大的 05/14 21:51
wahaha5678: 他今年到目前為止的LD%低的很誇張,都打成滾地球 05/14 21:53
ghoster7: 低調 05/14 21:55
saiulbb: 印象中去年守備問題比較大 今年火力整個大不同 05/14 21:57
lion3306: 怎麼都沒有人提到Corey seager 05/14 22:15
sdiaa: Lindor會成為好的游擊手 不過游擊砲的機會比較低 05/14 22:16
villagemen: 這個守備本來就不行 05/14 22:20
starxls: 守備不行 05/14 22:26
ghoster7: 華盛頓會把他調教成有砲又有守備的, 然後我帽再高價賣掉 05/14 22:30
porten812: Lindor今年對右投打不好 05/14 22:44
ocean11: Lindor跟Correa還有Seager不知道誰會站在顛峰 05/14 23:04
wuwinkan: 游擊界的Chris Carter 05/14 23:11
Rayshief: 紅鳥Diaz接班架勢十足,天才型ss火炬不間 05/14 23:13
Rayshief: 斷 05/14 23:13
WickedEye: Machado不是3B嗎? 05/14 23:42
plug: 樓上,他目前代班SS,JJ進DL要一陣子 05/14 23:46
porten812: Machado本來就是游擊手啊 05/14 23:52
Car1osCorrea: 誰敢說是游擊砲!! 05/15 00:37
ylrafale: Machado是游擊手身份參加選秀的唷,好像很多人都忘了XD 05/15 00:43
anguskenneth: 游擊盲炮 05/15 00:44
eno03: 覺得遲早下修 不看好他能20轟以上 05/15 00:56
immortalqq: Lindor的守備比Correa好 但Lindor打擊就是小槍 05/15 01:05
maxspeed150: 幾年前有個超級SS新秀被說是一年有30HR的游擊炮 05/15 01:38
maxspeed150: 現在變成有手套的大機槍 05/15 01:38
zehow: Seager今年有點二年級症..... 05/15 01:42
PH5566: 名字跟semen有九成像 05/15 01:42
MaxScherzer: 我覺得打擊率很可怕 05/15 02:01
LucasDuda: Diaz已經9個失誤了XD 05/15 02:18
Brothre23: 舒服個屁 05/15 09:35
carrhung: 極速大講的應該是XB吧 XD 05/15 10:05
tseng40: 之前條子的游擊超級大物Profar不知道怎麼樣了 05/15 10:49
JustinIdiot: 3A表現還不錯 05/15 10:52
porten812: Profar還在喔 05/15 10:56
wahaha5678: Profar還很年輕 05/15 12:03
stoping: 極速大講的不是條子的當家遊擊手嗎? 05/15 12:20
wahaha5678: 我覺得極速大講的應該是Bogaerts啦 05/15 12:27
JustinIdiot: 怎麼可能是Andrus= =當然是XB 05/15 13:20
loveAJB: 小西格最近有恢復了~ 05/15 15:16
spree8: 新生代游擊砲 只有Correa和Machado 能稱得上!!! 05/15 15:25
JoeGibsonJr: 不要亂舒服 05/15 15:38
JoeGibsonJr: 可以讓我帽選手低調點嗎 05/15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