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key: 移動日 + 暑假到了 05/16 01:34
推 O10lOl01O: 他們有美國時間 05/16 01:35
推 maikxz: 隔天要去客場且很遠會排午場 05/16 01:36
推 tucker: 球賽都先排好了,自然會有人休假去看,甚至去球場談生意 05/16 01:40
推 lupefan4eva: 球場談生意感覺很爽 05/16 01:54
推 TsaiTao: 小週末,放個小假剛剛好 05/16 02:03
推 answertw: 跟暑假無關 通常星期二~四會排早場 尤其東岸或中區 05/16 02:10
推 Spartan5566: 美國人就是會進場 05/16 02:13
推 heacoun: 他們有美國時間XD 05/16 02:13
→ flowerkid: 你該不會現在才發現吧XD,美國很多人都是排休去看球 05/16 02:15
推 tan0629: 2樓XDDD 對啊 因為他們有美國時間XDDD 05/16 02:18
推 ramirez: 美國時間很多 05/16 02:45
推 mrkey: 二(&五, 除了 Cubs)是不會有早場的 05/16 02:55
推 lazuritechen: 原來如此,每次看到都想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XD 05/16 03:26
推 badotise: john lester 無安打中 不過用球數有點多 05/16 03:50
→ LICENSE: 101球出現安打 05/16 04:04
推 yaoyao23: 美國有些公司還招待進場談生意 05/16 05:01
推 wildmemory: 公司票很多,商務客在裡面的消費能力也很好 05/16 05:10
→ youngsam: 移動日 05/16 05:55
→ DanielHudson: 藍鳥跟遊騎兵打起來了 05/16 07:06
→ DanielHudson: 包爺被Odor揍臉耶 05/16 07:06
→ DanielHudson: 太刺激了 05/16 07:07
推 caresomes: 因為他們有的是美國時間 05/16 07:15
→ saiulbb: 他們真的是用美國時間阿XDD 05/16 07:30
推 muska: why not Cubs? 05/16 07:32
推 jenchieh5: 有美國時間真好XD 05/16 07:32
推 mrkey: Chicago市政府有規定Wrigley最多只能有X場夜間比賽 05/16 07:51
推 mess: 台灣人在認真工作時, 美國人都在睡覺, 真爽! 05/16 10:17
推 BuBuLoop: 在球場喬事情錯了嗎 05/16 10:21
推 ca1123: cubs都打下午2:20的比賽居多...全mlb最晚裝夜間照明的球場 05/16 10:42
推 kamihio: 有的是美國時間啊 05/16 13:00
推 fireguard119: 原來是美國時間啊 XD 05/16 13:37
推 Jayson21128: XD 05/17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