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一下 發現有些球隊周三會下午一點多開打 那是甚麼人會去看?! 都不用上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7.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3333623.A.0A5.html
mrkey: 移動日 + 暑假到了 05/16 01:34
O10lOl01O: 他們有美國時間 05/16 01:35
maikxz: 隔天要去客場且很遠會排午場 05/16 01:36
tucker: 球賽都先排好了,自然會有人休假去看,甚至去球場談生意 05/16 01:40
lupefan4eva: 球場談生意感覺很爽 05/16 01:54
TsaiTao: 小週末,放個小假剛剛好 05/16 02:03
answertw: 跟暑假無關 通常星期二~四會排早場 尤其東岸或中區 05/16 02:10
Spartan5566: 美國人就是會進場 05/16 02:13
heacoun: 他們有美國時間XD 05/16 02:13
flowerkid: 你該不會現在才發現吧XD,美國很多人都是排休去看球 05/16 02:15
tan0629: 2樓XDDD 對啊 因為他們有美國時間XDDD 05/16 02:18
ramirez: 美國時間很多 05/16 02:45
mrkey: 二(&五, 除了 Cubs)是不會有早場的 05/16 02:55
lazuritechen: 原來如此,每次看到都想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XD 05/16 03:26
badotise: john lester 無安打中 不過用球數有點多 05/16 03:50
LICENSE: 101球出現安打 05/16 04:04
yaoyao23: 美國有些公司還招待進場談生意 05/16 05:01
wildmemory: 公司票很多,商務客在裡面的消費能力也很好 05/16 05:10
youngsam: 移動日 05/16 05:55
DanielHudson: 藍鳥跟遊騎兵打起來了 05/16 07:06
DanielHudson: 包爺被Odor揍臉耶 05/16 07:06
DanielHudson: 太刺激了 05/16 07:07
caresomes: 因為他們有的是美國時間 05/16 07:15
saiulbb: 他們真的是用美國時間阿XDD 05/16 07:30
muska: why not Cubs? 05/16 07:32
jenchieh5: 有美國時間真好XD 05/16 07:32
mrkey: Chicago市政府有規定Wrigley最多只能有X場夜間比賽 05/16 07:51
mess: 台灣人在認真工作時, 美國人都在睡覺, 真爽! 05/16 10:17
BuBuLoop: 在球場喬事情錯了嗎 05/16 10:21
ca1123: cubs都打下午2:20的比賽居多...全mlb最晚裝夜間照明的球場 05/16 10:42
kamihio: 有的是美國時間啊 05/16 13:00
fireguard119: 原來是美國時間啊 XD 05/16 13:37
Jayson21128: XD 05/17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