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打開電視看到這一幕瞬間愣住 這樣是想要騙收視率嗎XD 哪裡來的皇家隊更別說王哥哥了.... http://i.imgur.com/zPiyi02.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46.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63498015.A.875.html
terop: 那個圖卡很像民視的 05/17 23:16
cd12631: 因為昨天皇家比賽因雨延賽的關係吧 本來好像要播這場 05/17 23:19
RoyGuy: 沒有吧..這場本來就預定要播了.皇家那場改播藍鳥對光芒 05/17 23:44
DarthVader: 啊比賽就延期......沒做功課還想嘴 05/18 01:35
ache0128: 因雨延賽當然要改撥別場,不然要空窗嘛 05/18 02:02
Jayson21128: 看個節目也要做功課。。。明明就節目台的問題 05/18 05:11
a1234c: 就下雨阿,不然還要會掐指喔 05/18 05:17
samok: 不知道前面幾樓在兇什麼 當然是要兇電視台圖卡沒拿掉啊 05/1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