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ePi: 美國兄弟象VS國聯明星隊06/01 08:17
推 Dragonfly: outfielder 應該有三位06/01 08:21
感謝指正
→ righthand: 一拳超人Odor還輸0轟英方鐵06/01 08:22
推 JohnLackey: 不愧是美國兄弟象06/01 08:31
推 flamelight: Odor...先上榜再說吧06/01 08:33
推 bdmizar: Perez 太誇張了06/01 08:34
推 ygjhsu: Perez很讚啊,又強又耐操個性又好,票數高正常06/01 08:39
推 dunhiller: 皇家球迷加油!有兩個位置只有小落後06/01 08:41
指定打擊那個落後有點多啦XD
推 georgewu: 一堆隊伍根本沒人上榜06/01 08:42
推 maxspeed150: XB都打到這樣居然才領先一點點06/01 08:43
不可質疑你的美國兄弟象
※ 編輯: scheiss (223.139.62.1), 06/01/2016 08:45:10
推 JRSmith: 硬方鐵>Cano......06/01 08:47
→ flamelight: dun應該是指三遊06/01 08:49
→ brianchun: 我以為是去年的...根本差不多都皇家06/01 08:49
推 bbbruce: 推美國兄弟象06/01 08:49
推 pjharper: cano票也太少了吧……06/01 08:51
推 Dawei1165: 皇家球迷基數有比別人多嗎..?06/01 08:53
推 Jerrylin1212: 皇家球迷好多..06/01 08:55
→ charlie01: 喔~喔喔~喔喔~喔喔~ KC~06/01 08:57
→ flamelight: Hector牛棚熱身預備備 06/01 08:57
→ charlie01: 不過今年應該最後佔據第一的沒幾個 聯盟不用辛苦喬了XD 06/01 08:58
推 DioEraclea: 往好處想 外野沒有去年誇張了06/01 08:58
推 ChrisDavis: 前幾年條子洗榜的時候才真的美國爪 06/01 08:59
推 ericf129: 原來美國也開始了! 06/01 09:02
推 Eddward: 全球球迷真的很壞wwww 06/01 09:04
推 i10819: 皇家__隊 06/01 09:08
推 saiulbb: 登愣 沒想到有差距XD 06/01 09:12
推 ccpz: 把 OPS+ 列上去應該很精彩 06/01 09:15
推 mamaya3: DH應該無懸念了06/01 09:19
推 jet113102: 美國兄弟象不意外 06/01 09:24
推 steven610381: 藍鳥一個都沒有QQ 06/01 09:24
推 lonetwyl: Good06/01 09:29
推 Fernandez05: 我皇全國主場!!06/01 09:30
推 kuaiphoto: 皇家要挑戰先發全制霸嗎XD06/01 09:38
推 okinawa8: 明星皇隊06/01 09:41
推 thermo409: 捕手有四個美東06/01 09:42
推 WINKAO: 原來皇家迷這麼多喔 我還以為老字號的洋基才是美國兄弟象06/01 09:50
推 BusterPosey: 比去年正常多了06/01 09:50
推 a2156700: 這還ok06/01 09:53
推 tpc302: 為什麼川波票比Adam Jones多啊06/01 09:57
推 jackys313: 這問題你看成績就知道了不是嗎...........06/01 09:58
推 dunhiller: 因為川波今年打的比Adam Jones好 06/01 09:58
推 BrandonMai: 總票數老爹輸Perez… 06/01 10:05
推 phoenix286: 以cano的成績 和他的知名度 這票數有點少06/01 10:05
推 terop: JBJ會不會超車呢 06/01 10:09
推 toyota40106: 硬方鐵>>>>>>>>>Cano 06/01 10:10
推 freeru: M. Betts今天三響,往上衝啊 06/01 10:10
Moooookie for All Star!!!!!!
推 yankees733: 堪薩斯兄弟隊 06/01 10:11
→ linisthebest: 沒我條 ?! 06/01 10:13
推 pedrovish: Mookie:上下2隻有點礙眼 來衝一下票數好了(轟) 06/01 10:17
推 edhuang: infante贏cano是怎樣………06/01 10:21
推 tomho1202: Miguel Cabrera被海放.... 06/01 10:23
推 yellowlin: 皇家好多呀 06/01 10:28
推 baroque7: 竟然沒有KINSLER..06/01 10:32
推 flywhale: 到底皇家怎麼灌的啊,去年是這樣,今年還要來ㄧ次......06/01 10:38
→ flywhale: It's All Star Game, Not All "Royal" Game...06/01 10:39
去年是到後來大家都在幫忙灌吧XD 我也有貢獻一點(小聲
推 joy2105feh: 皇家外野太爛 自家都挺不下去XDD06/01 10:41
※ 編輯: scheiss (223.139.62.1), 06/01/2016 10:43:34
推 zippy: 皇家的隊名很適合明星隊啊,美聯皇家明星隊....多有氣派 06/01 10:50
推 jinx55123: 其實就是皇家球迷很重視明星賽先發而已吧 不服氣的話 06/01 11:03
→ jinx55123: 當然也可以灌票 其他大城市灌不贏我才不信勒只是有沒 06/01 11:03
→ jinx55123: 有人要去做而已 06/01 11:03
推 JohnLackey: 別亂好嗎 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等下婊到自己 06/01 11:05
推 Dimitre: 美聯全壘打王票數還輸0轟的 XDDDDDDD 06/01 11:09
推 SunNEET: 去年後來是有點像在看笑話吧,大家都來幫忙灌皇家 06/01 11:13
推 predo: Betts 票數不夠啊 06/01 11:24
推 a12300: 去年Cano就算了 今年打這樣還輸硬方鐵...神慘 06/01 11:47
→ mornstar524: Posey還是勝Perez06/01 11:58
推 jenchieh5: 美國兄弟 06/01 11:59
推 mamaya3: 如果是水兵上WS 應該不介意主場被拿走 06/01 12:09
推 lordi: 美國兄弟迷素質頗her 06/01 12:32
推 bluedragon: 二壘Cano跟Pedroia票數被印方鐵電... 皇家到底怎麼吸 06/01 12:33
→ bluedragon: 票的阿-.- 連洋基紅襪這種高人氣球隊都灌不贏 真詭異 06/01 12:34
→ uranusjr: Royals are the new Yankees 06/01 12:38
→ JustinIdiot: 其實金鶯也蠻會灌的…只有DH沒有 06/01 12:40
→ JustinIdiot: 今年投票方式改蠻大的 但有心灌還是看得出來 06/01 12:41
→ scheiss: 其實紅襪每個位置都有哈哈哈 06/01 12:42
推 pigo8032: 我覺得Hosmer很棒啊~06/01 12:43
推 sylviehsiang: 感謝有鱒魚神獸每年保證皇家不會全員制霸 06/01 12:53
推 orgre: Pujols QQ06/01 12:54
推 seed800506: 台灣有神獸也是輸 06/01 12:55
推 tbrs: KCR好多上榜 06/01 13:15
推 tbrs: 我還以為2B是Cano和我土伯在爭呢 06/01 13:20
→ tbrs: 至少皇家是世界冠軍實力不一定比國聯明星差 06/01 13:21
噓 Reus11: 又有硬方鐵…… 06/01 14:06
推 wyner: 真想看這些被灌票的弱選手上去秀下限 06/01 14:14
推 Gregbird: 洋基到底怎麼了 06/01 14:17
→ BusterPosey: Hosmer和Perez實至名歸 其他就 06/01 14:20
噓 ts012108: 把Kinsler還來 屌電一堆2壘手 06/01 14:46
推 lovemj88: 我基0人上榜…06/01 14:53
推 a2156700: 洋基牛棚吧 06/01 15:14
推 yogi: 今年把Infante送進去吧XD 06/01 15:17
噓 MindWork: 其他隊球迷都太懶 輸給皇家應該的 06/01 15:34
XB AVG.350 HR:6 RBI:30 OPS.917
Escobar AVG.267 HR:0 RBI:14 OPS:610
結果兩個只差幾千票XD 皇家迷I真的服了U
※ 編輯: scheiss (223.139.62.1), 06/01/2016 15:57:16
推 MindWork: 明星賽本來就灌票大賽 看成績你以為在選銀棒獎啊 06/01 16:13
→ MindWork: 那就成績最好的出來打就好了 還投什麼票 人家皇迷勤奮 06/01 16:14
→ MindWork: 團結 其它隊就懶躲 沒啥好說的 06/01 16:15
推 mathrew: 皇家超扯 06/01 16:15
推 darkx212: 記得以前沒這麼扯阿 近年皇家迷怎麼了? 06/01 16:23
推 JRSmith: 應該列Cano跟硬方鐵的 也是很有趣 06/01 16:27
Cano AVG.291 HR:15 RBI:45 OPS.935
Infante AVG.244 HR:0 RBI:10 OPS.618
我這不就來了嗎?
推 kenny7998: 去年那個明星鱒魚與他的小夥伴比較猛 06/01 16:51
推 wx190: 皇家明星隊好了 06/01 17:24
→ jinx55123: 只有一個辦法可以阻止皇家那就是……… 快去投票吧 不 06/01 17:36
→ jinx55123: 用在這哭哭為什麼自己喜歡的球員進不去了 官方不會管你 06/01 17:36
真的!大家快去投票!!
噓 dragon50119: Escobar?Infante? 美國兄弟象? 06/01 17:38
※ 編輯: scheiss (223.139.62.1), 06/01/2016 17:44:34
→ george1004: Morales打擊率不到兩成.... 06/01 17:49
推 neoyori: 入選的3個都沒問題啊,剩下的灌再多第2球員教練不選也沒用 06/01 18:30
推 ps20012001: 今年還這麼玩喔...XDDDD... 06/01 19:02
→ ps20012001: 幸好國聯目前沒有...(呼 06/01 19:02
推 TrueTears: 還記得以前都是基襪洗版 時代變了 06/01 19:34
推 OneCell: 皇家隊又來了XD 06/01 20:29
推 girlkissme: 皇家迷好猛 06/01 21:25
→ chen18: 沒kinsler 太扯 06/02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