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alboralb: 投球姿勢跟球路是不是很像左手版的King? 06/13 21:49
推 heacoun: 我以為他說KUO 06/13 21:50
推 takamiku: 我怎麼覺得像價錢哥 06/13 21:50
→ siviglia: 是的...我覺得很像Kuo 06/13 21:51
推 jaff8071: 洪七公 06/13 21:51
推 wadesun: 像KUO? 06/13 21:52
推 langkai: 第一眼也以為是KUO 06/13 21:52
推 bkm1: 我覺得跟柳胖有八成像 06/13 21:53
推 oicecnir: 應該就小小郭了.. 06/13 21:54
推 ck3300511: 都是左手丟球 恩蠻像的 06/13 21:54
推 nolander: 有點KUO的感覺 06/13 21:54
推 hbk20491: 他那裡人怎長得好像亞洲人 06/13 21:58
推 oralboralb: 這隻天花板是誰 還是自己就是天花板? 06/13 21:59
推 tortoise2006: kuo+1 06/13 22:00
推 hikaruton: 小小郭 06/13 22:01
推 yankees733: 天份很好啊!慢慢養 06/13 22:02
→ SULICon: 洪七公押 06/13 22:02
推 KEDEN: 有像kuo 06/13 22:05
推 alex710707: LAD未來SP蠻猛的,Kershaw,Urias加上前田健太跟柳賢振 06/13 22:09
推 alex710707: 農場還有評價很高打到AAA的Jose De Leon 06/13 22:11
推 sikerkuaitai: McCarthy表示: 06/13 22:12
推 maxspeed150: 墨西哥人 有印地安人(亞洲人)血統的話 有可能像亞洲 06/13 22:23
→ maxspeed150: 人 別忘了墨西哥有個曹錦輝的雙胞胎弟弟 06/13 22:24
推 oralboralb: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放掉Kershaw用Urias取代 06/13 22:24
推 alex710707: 除非開始鳥掉,不然LAD是不可能放掉Kershaw的,聯盟NO.1 06/13 22:26
→ alex710707: SP加上LAD預算最多 06/13 22:26
→ Mooooose: 放掉Kershaw這種事就算是顆顆提也不會幹 06/13 22:28
推 jinx55123: Kershaw 生涯只可能待在道奇而已 06/13 22:30
→ jinx55123: 去別的地方是不可能的 06/13 22:30
推 mamaya3: 尾勁有像 06/13 22:30
推 lampardoRio: 93-94 打聯盟就是揮空氣 06/13 22:32
推 zehow: Kuo! 06/13 22:33
→ lampardoRio: 他跟小小郭最像的是出手前 手是90度往下垂 06/13 22:34
→ lampardoRio: 出手隱蔽性高、加速軌跡長 06/13 22:35
推 b5023556: McCarthy人勒...... 06/13 22:38
推 sai9288: 大家都覺得像小小郭 06/13 22:42
→ sai9288: 大家都覺得想小小郭欸 06/13 22:43
推 yeah8466: 覺得有點像左投版的Rich Harden 06/13 22:56
推 remix999: 放掉柯蕭!?哈哈 對啊McCarthy勒?沒看過耶 06/13 22:58
推 hyc041385: 有像Kuo 06/13 23:08
推 k33536: JoFz 06/13 23:08
推 ferronso: 我以為是Santana 06/13 23:18
推 GhOsT1211: 放科蕭這種話說得出口... 06/13 23:41
→ ocean11: 投完球好像要跌倒一樣... 06/13 23:42
推 lef1986: 像郭 06/13 23:55
推 b25329110: 那個尾勁 超像郭… 06/14 00:17
推 MgmbhPigHead: 小小郭阿 06/14 00:20
推 ylrafale: McCarthy還在從TJ手術中復健,明星賽後才能回歸 06/14 00:21
推 sopenny: K you all !!!! 06/14 00:50
推 ualileigod: K you all 06/14 00:56
→ ualileigod: 放掉Kershaw除非是躲人想玩觀念野球或是Urias能夠連 06/14 01:02
→ ualileigod: 六年都能把era壓在2左右 06/14 01:02
→ sdiaa: 等書僮爛掉就會被丟了 06/14 01:06
推 cl3bp6: KUO 06/14 01:21
推 deankiller: 超像!! 06/14 01:27
推 kenny7998: 看到他又想到當年kuo明星賽登板...人剛好在大陸,espn 06/14 01:34
→ kenny7998: 上看到國旗真的是超感動的 06/14 01:34
推 kamihio: kuo... 06/14 01:49
推 soaping: 我看起來覺得像綠豆糕 06/14 02:11
推 ba770a2: 投完之後後腳踢起來超像 霸氣十足 06/14 03:23
推 ymcheung: 看第一球就覺得是 Kuo 06/14 04:09
推 Wickl: 這個是眼睛有點問題那個嗎?應該沒有到特別大物吧? 06/14 08:06
推 mightymouse: 排名前十名的還不夠頂級嗎? 06/14 08:16
推 ygjhsu: Urias是左投新秀最大物吧 06/14 08:34
推 alex710707: 跟King一樣19歲上大聯盟的新秀幾年才出一個唷,很罕見 06/14 08:52
推 canonring151: 超像的 06/14 09:07
推 dp44: 小小郭! 只可惜小小郭太傷了 06/14 10:27
→ dp44: 不過感覺當初小小郭的尾勁更猛? 06/14 10:29
→ conan805: 菊池雄星比較像 06/14 10:47
推 abc0922001: 隨後動作超像 06/14 10:56
推 HuanYuWu: 19歲真的太扯...... 06/14 11:55
推 Sephiroth: 跟小小郭好像 06/14 12:07
推 TOOCOOLICQ: K U O 06/14 12:14
推 edgard: 特別不看推文先看影片,馬上聯想到小小郭,真的好像! 06/14 13:06
推 pfw: KUO56 06/14 14:00
推 austincold: 小小郭大概是台灣最可惜的投手 06/14 14:56
推 idtvgame: 有像郭 尤其丟完以後腳的動作超像 06/14 20:45
→ seashel: 真的很像郭 06/14 21:08
推 yochichang: 回某樓 Urias墨西哥人 06/14 21:20
→ SakuraHana: 最可惜的是阿甘,還有曹,郭排不上。 06/14 23:27
→ ROMEL: 自由腳抬起放下以後的動作真的很像 06/15 01:11
推 ujjgeok: 那個轉腿就是郭泓志啊!!! 06/15 23:27
推 supertyphoon: 哪有甚麼 郭泓志本來就還在道奇發展啊(? 06/17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