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nhiller: no..... 07/24 11:51
推 heacoun: .... 07/24 11:55
→ heacoun: 標題少個t 07/24 11:55
→ shoting: 打不下 XD 07/24 11:56
→ shoting: 用大寫T就打得下了 XD 07/24 11:57
※ 編輯: shoting (36.231.72.208), 07/24/2016 11:57:35
推 CMStormPolt: 希望沒事 07/24 11:57
推 tony780504: NOOOOOO 07/24 11:59
推 saiulbb: 看到標題就不爭氣地笑了XDDDDDDDDD 07/24 12:00
推 jefftie2000: 不會之前都是在帶傷投球吧... 07/24 12:00
推 yrt3168: ..........Season End @@ 07/24 12:00
推 ray020507: 是大傷嗎... 07/24 12:03
推 HuanYuWu: 哭哭 不能固定早起看陳了嗎TT 07/24 12:04
推 msekili: 慘…成績爛成那樣若又痛痛報銷…根本大倫了… QQ 07/24 12:06
推 sikerkuaitai: "可能"要動手術 賽季報銷 07/24 12:06
推 Evan811007: 也太突然 07/24 12:07
推 frank0920075: 爛成哪樣 07/24 12:08
噓 randylee: 幾個酸民又醒了嗎? 07/24 12:08
推 BrandonMai: MIA慘慘 07/24 12:11
推 triff: 球季還沒結束。 07/24 12:12
→ triff: 其實投這種成績,為了調整而跳過一次先發,也不奇怪 07/24 12:13
推 gladys1103: 什麼傷啊....拜託不是肩膀... 07/24 12:26
→ shoting: 搞不好是剪球衣 07/24 12:28
推 pujos: 阿彌陀佛 07/24 12:30
推 jason1515: 說不定一直帶傷再投 所以成績才有點慘? 07/24 12:37
推 Scape: 今年被打那麼多HR可能心裡也有點受傷 07/24 12:38
推 typhoonnat: 所以還沒確定報銷?那就好 07/24 12:40
推 taipeifinest: 酸酸留點口德吧 07/24 12:44
推 taylor190716: 其實再怎樣酸 陳也是真.台灣之光 台灣血統台灣長 07/24 12:56
→ taylor190716: 大 07/24 12:57
推 remprogress: 樓上XD 07/24 13:28
推 Asucks: 今年成績爛到不像以往的他,可能真的不對勁 07/24 14:04
推 athena8855: 全壘打被轟太多了覺得奇怪 07/24 15:16
推 porten812: LUB 07/24 15:32
噓 bb5670: 前陣子是不是陳和誰見過面。 07/24 15:38
推 l5i9hbba: 本季薪水在那邊大倫zzzz 07/24 15:40
推 TokyoHard: 連這都有交接嗎XD 07/24 15:45
推 pigo8032: 會不會是開幕戰那個強襲球? 07/24 15:52
推 acd51874: 連隔壁的都見獵心喜游過來了。 07/24 16:01
推 JeremyKSKGA: 真的假的 @@ 07/24 16:14
推 jason1515: 開幕戰那個強襲球肯定有影響 有可能無意識要避開疼痛 07/24 16:15
推 jason1515: 而姿勢變調 導致不知哪裡受傷 上一場感覺他的動作就怪 07/24 16:16
→ jason1515: 怪的 07/24 16:16
推 waiting0801: 希望沒大礙...早日康復 07/24 16:57
推 icemilkgreen: 還以為要被交易,沒想到可能是受傷QQ 07/24 18:36
推 zhickun: 是有什麼好笑的? 07/24 18:47
推 cannotsleep: 今年狀況真的不好...多休息是好事 07/24 19:39
→ EngivalLirva: 888 07/24 20:11
→ Kitakami: 戰隊要集合了 07/24 20:18
→ yushenlin: 不知道狀況不好跟受傷的因果關係為何 07/24 23:43
推 ba770a2: 希望不是很嚴重的傷 07/25 01:41
推 h0110022: 原來MLB板酸酸也那麼多 07/25 02:52
推 ghoster7: 進15天傷兵,手肘扭傷 07/25 04:40
推 sonesnsdsosi: 今年的新水絕不是大倫XD 07/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