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yan21100879 (Morse)》之銘言: : 人生第一次看到我基當賣家,農場以前都看看就好,反正最後也是賣掉了~ : 但這幾年開始經營農場,但有印象百大的大概也只有Gray Sanchez Aaron Judge 還有今 : 年跌跌撞撞的Severino~ : 但這幾天可怕的大拍賣~醒來世界都變了qq : 還沒認識新來的百大又來好幾個...... : 所以洋基現在到底有幾個百大了 : 感覺投手沒很多的樣子 mlb.com BA/11 Jul Jorge Mateo ss A+ #25 #19 Clint Frazier of AAA #22 #21 from cle Gleyber Torres ss A+ #24 #27 from chc Gary Sanchez c AAA #37 #36 Aaron Judge of AAA #30 #42 DL Blake Rutherford of rok #62 Justus Sheffield lhp A+ #93 #69 from cle James Kaprelian rhp #99 NYY農場排名 Dillon Tate rhp A 11 from tex Billy McKinney of AA 16 from chc 其他 Rashad Crawford of A+ from chc, ops .701 Ben Heller rhp AAA from cle, k/bb 3.43 J.P. Feyereisen rhp AA from cle, k/bb 5.97 Erik Swanson rhp A from tex, k/bb 3.12 Nick Green rhp A- from tex, k/bb 3.14 PTBN from pit PTBN from p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33.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0102410.A.078.html
mess: 這樣看起來也還好XD 08/02 09:51
koreapig5566: 流口水~滿滿的農作大物,好興奮啊 08/02 09:52
jet113102: 數量很多看起來嚇人啦XD 其實質量還好 08/02 09:54
ohmyya: 看起來很像未來交易的菜XD 08/02 09:55
saiulbb: 感覺明年就會用一些新秀換來即戰力XD 08/02 09:57
koreapig5566: 喔 是喔 08/02 10:05
jkduke: 屯農場籌碼 準備大採買阿 08/02 10:05
lyk191947: 一直反串真辛苦啊,但是連襪迷都不買單 08/02 10:07
scheiss: 以量取勝的交易 08/02 10:18
sunnydragon7: 未來交易大咖的菜 08/02 10:27
dudu5566: 省錢的洋基都不洋基了 08/02 10:44
blackboard: 要等老將都走光才有未來 08/02 10:45
david319: 老將合約都差不多走完啦……明年走完,後年改建 08/02 11:00
x4068: 這些農作物要是打不好身價大跌不就GG惹 賭注也是很高 08/02 11:40
MaxScherzer: 其實這樣看又還好...完成度其實不高 08/02 11:47
Edwardex: Gary Sanchez感覺是萬年prospect?? 08/02 11:49
maxspeed150: 他其實還是很年輕 但是因為18歲就進top100才會讓人 08/02 11:51
maxspeed150: 覺得待很久 08/02 11:52
risk0717: 韓豬56好可愛 08/02 11:52
maxspeed150: NYY這批就是離大聯盟遠 天花板有一定水準 但是缺乏 08/02 11:53
maxspeed150: 那種all-star ceiling 08/02 11:53
maxspeed150: 不過 這種農場也夠堅強了啦 08/02 11:53
noahlin: 養得出一票everyday player也夠本了 這年頭FA難買 08/02 12:20
noahlin: 花大錢還會簽到Ells那種爛約 08/02 12:20
triff: 無極限現金人 08/02 12:53
roxiang: 農場中滿滿的天份 08/02 12:56
ypw: 除了A.Miller外 約都是今年走完 換些潛力股來賭一睹 OK的 08/02 13:00
charlie01: 其實重點就是還要加上未來兩年的薪資空間海啊 08/02 13:08
decorum: A-Rod, CC, Tex 約滿 空出來的錢 可以養一隻球隊了 08/02 13:10
sylviehsiang: 洋基沒時間等你天分發揮的 08/02 13:55
bb5670: 這些人估計也留不久,2018再拿去換即戰力 08/02 13:56
Roshiel: 還好?!幾支球隊有七個百大 08/02 14:20
WillWaiting: 太色八隻百大而且排名比洋基好 08/02 15:14
WillWaiting: 酒鬼也八隻百大 08/02 15:14
WillWaiting: 像國民雖然只有五隻 可是有幾隻排名很前面 08/02 15:19
erotica: 有囧拉迪坐鎮 什麼超高天花板 這不需要!! 08/02 16:05
GDBS: 樓上不累嗎? 08/02 17:36
icetornado: 海盜也七隻百大 很多球隊都七隻百大 08/03 11:02
takamiku: 在比較百大,小熊都笑了 08/03 18:19
lyleselena: 上來一半就夠洋基用10年了 08/05 01:38
DannyBenjami: 吉拉蒂該。。。。 08/0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