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s: 這樣看起來也還好XD 08/02 09:51
→ koreapig5566: 流口水~滿滿的農作大物,好興奮啊 08/02 09:52
推 jet113102: 數量很多看起來嚇人啦XD 其實質量還好 08/02 09:54
推 ohmyya: 看起來很像未來交易的菜XD 08/02 09:55
→ saiulbb: 感覺明年就會用一些新秀換來即戰力XD 08/02 09:57
→ koreapig5566: 喔 是喔 08/02 10:05
推 jkduke: 屯農場籌碼 準備大採買阿 08/02 10:05
推 lyk191947: 一直反串真辛苦啊,但是連襪迷都不買單 08/02 10:07
推 scheiss: 以量取勝的交易 08/02 10:18
推 sunnydragon7: 未來交易大咖的菜 08/02 10:27
→ dudu5566: 省錢的洋基都不洋基了 08/02 10:44
→ blackboard: 要等老將都走光才有未來 08/02 10:45
推 david319: 老將合約都差不多走完啦……明年走完,後年改建 08/02 11:00
→ x4068: 這些農作物要是打不好身價大跌不就GG惹 賭注也是很高 08/02 11:40
推 MaxScherzer: 其實這樣看又還好...完成度其實不高 08/02 11:47
推 Edwardex: Gary Sanchez感覺是萬年prospect?? 08/02 11:49
推 maxspeed150: 他其實還是很年輕 但是因為18歲就進top100才會讓人 08/02 11:51
→ maxspeed150: 覺得待很久 08/02 11:52
推 risk0717: 韓豬56好可愛 08/02 11:52
→ maxspeed150: NYY這批就是離大聯盟遠 天花板有一定水準 但是缺乏 08/02 11:53
→ maxspeed150: 那種all-star ceiling 08/02 11:53
→ maxspeed150: 不過 這種農場也夠堅強了啦 08/02 11:53
推 noahlin: 養得出一票everyday player也夠本了 這年頭FA難買 08/02 12:20
→ noahlin: 花大錢還會簽到Ells那種爛約 08/02 12:20
→ triff: 無極限現金人 08/02 12:53
推 roxiang: 農場中滿滿的天份 08/02 12:56
推 ypw: 除了A.Miller外 約都是今年走完 換些潛力股來賭一睹 OK的 08/02 13:00
→ charlie01: 其實重點就是還要加上未來兩年的薪資空間海啊 08/02 13:08
推 decorum: A-Rod, CC, Tex 約滿 空出來的錢 可以養一隻球隊了 08/02 13:10
推 sylviehsiang: 洋基沒時間等你天分發揮的 08/02 13:55
→ bb5670: 這些人估計也留不久,2018再拿去換即戰力 08/02 13:56
推 Roshiel: 還好?!幾支球隊有七個百大 08/02 14:20
推 WillWaiting: 太色八隻百大而且排名比洋基好 08/02 15:14
→ WillWaiting: 酒鬼也八隻百大 08/02 15:14
推 WillWaiting: 像國民雖然只有五隻 可是有幾隻排名很前面 08/02 15:19
推 erotica: 有囧拉迪坐鎮 什麼超高天花板 這不需要!! 08/02 16:05
推 GDBS: 樓上不累嗎? 08/02 17:36
推 icetornado: 海盜也七隻百大 很多球隊都七隻百大 08/03 11:02
推 takamiku: 在比較百大,小熊都笑了 08/03 18:19
推 lyleselena: 上來一半就夠洋基用10年了 08/05 01:38
推 DannyBenjami: 吉拉蒂該。。。。 08/0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