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kow: 台灣從來沒贏過真正的日本隊耶...08/02 18:53
→ zkow: 巴西上次領先日本一直到八局才被逆轉08/02 18:53
→ zkow: 巴西打者有突破田中將大跟杉內俊哉讓他們掉分08/02 18:54
→ LongRanger: 你害我噴出來了 當我看到...Belentien08/02 18:54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8:55:28
推 zkow: 巴西能不能贏以色列還是個問題,以色列上次是小聯盟成員組成08/02 18:56
→ zkow: 有一定的衝擊力08/02 18:56
→ zkow: 巴西上次還輸中國,所以很難說08/02 18:57
→ zkow: 荷蘭上次雖然輸給台灣,但在東京巨蛋兩次戰勝古巴08/02 18:58
→ zkow: 所以離開台灣主場,台灣會跟荷蘭打怎樣很難說08/02 18:58
推 pigo8032: 希望別再叫陳鴻文出來了QQ08/02 18:58
同感
也希望國家隊不要再徵招這位大三元製造機了
→ qwert860921: 荷蘭投手還有軟銀的Van den Hurk08/02 19:01
我補上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02:11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02:33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06:05
推 typhoonnat: Chen會回來嗎…季中已經有傷了 會不會回來打難講 08/02 19:08
單純希望兼預測一下囉!
總比那些反串說建仔(本人表態不打了),小曹的好吧!?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12:14
推 wx190: 哪來的自信 台灣對到日本幾乎都熄火 08/02 19:12
我是在回Z尻
他說預賽沒跟日本一組很可惜
我分析B組戰況
贏荷蘭不就可以晉級挑戰一下日本了?
另外贏的機率雖然小
但真的贏了真的可以嘴一輩子了
推 Ivers: 不一定阿 田中就被打爆了 08/02 19:13
https://youtu.be/kV7YM2rAko0
推 bigmowang: 在小聯盟越殺的感覺停機機會很大 08/02 19:16
大聯盟辦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回來
我感覺球員應該會很有意願
尤其小聯盟的,除非球團不放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17:42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19:50
推 zkow: 台灣每次快贏日本時就被逆轉 08/02 19:20
→ zkow: 之前有人分析過 08/02 19:21
→ zkow: 若跟日本同組對手比較弱 08/02 19:21
→ zkow: 可能是中國資格賽隊伍澳洲其中兩個 08/02 19:22
推 scheiss: 最有自信的是覺得荷蘭是肉腳XD 08/02 19:22
我沒說荷蘭是肉腳
我有說他的打擊很強
尤其文中那4隻
但我們經典賽贏過他們自信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22:50
推 Brothre23: 12強的時候Andruw Jones還在推特上說台灣很軟= = 08/02 19:23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24:28
推 bkm1: 奧運連3:0都可以搞到輸掉 後面有狂曹不用 不知道在留三小... 08/02 19:24
推 zkow: 中華隊成員對東京巨蛋比較熟悉 08/02 19:27
→ zkow: 對新蓋的首爾巨蛋完全陌生 08/02 19:27
→ zkow: 這次分組跟上次有三隊是一樣的,覺得有點膩 08/02 19:28
→ zkow: 對日韓都會被電爆的話,個人覺得輸給日本感覺還比較好一點 08/02 19:28
→ zkow: 雅典奧運有派曹錦輝啊,其實調度沒有失誤 08/02 19:29
→ zkow: 只是王建民最後一個打席很不幸被打全壘打而已 08/02 19:29
推 zkow: 我覺得上次經典賽比較可惜,只差一球就贏了 08/02 19:31
推 bb5670: 我們中國怎麼每次都派兩隊啊? 08/02 19:31
→ zkow: 上次經典賽日本隊的組成全日職,沒有MLB助陣比以往還要弱了 08/02 19:32
→ zkow: 而台灣則是旅外+中職菁英,加上狀況好,所以打得難分難解 08/02 19:32
→ zkow: 上次經典賽陳鴻文還好,郭泓志有點變成千夫所指戰犯 08/02 19:32
→ zkow: 有生之年還是希望看到台灣能贏一次日本隊... 08/02 19:33
推 jinx55123: 真的遇到然後一場決勝負 臺灣贏日本絕對有機會 08/02 19:40
→ jinx55123: 我覺得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都能發揮超越所有人想像的實 08/02 19:42
推 scheiss: 我不是說原po有自信啦不要誤會 是一些台灣球迷看到歐洲 08/02 19:46
推 kevingginin: 陳偉殷不會打吧 08/02 19:46
→ scheiss: 國家就覺得他們棒球很爛很好抓 看看他們的mlb球員 到底 08/02 19:46
→ scheiss: 哪來的自信啦 08/02 19:46
推 zkow: 歐洲聯隊之前交流賽有打贏日本明星隊 08/02 19:57
推 XBogaerts: Profar也是荷蘭隊的喔^^ 08/02 19:59
噓 hannocps: 輸多敗少是啥... 08/02 20:06
推 s90523: 對欸還有Profar 這打線我們的投手真的撐得住嗎 08/02 20:11
推 scheiss: 樓上上你這次有要打嘛? 08/02 20:11
→ scheiss: 樓上上上 08/02 20:12
==========================
噓 hunlong: 陳偉殷會打我剁懶叫 08/02 20:26
==========================
→ alwu: 樓上祭品文嗎 08/02 20:30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83.85), 08/02/2016 20:33:37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83.85), 08/02/2016 20:33:59
推 kazumi66: 算了吧~上次某人上MLB說吃X一輩子也沒做啊~網路嘴砲誰不 08/02 20:40
→ sdiaa: 荷蘭問題在投手 上屆內野就很豪華了 席夢思+XB+SCHOOP 08/02 20:48
推 shaotsung: hun... 首先,你要有懶叫 08/02 20:51
推 JaylenBrownL: 嘟嘟有年紀了 讓他休息保持健康吧… 08/02 21:02
推 dragon50119: 上次荷蘭那幾個內野都變all star了 08/02 21:05
噓 b99202071: 輸多敗少?因為投降只輸一半嗎? 08/02 21:07
噓 fountainNess: 蠻廢的 08/02 21:22
→ hh123yaya: joke有一個真的切了喔 08/02 21:35
推 bbo9527: 只好出中職XP潘威倫來對付了 08/02 21:45
噓 ParkerJabari: 到底是輸多還是敗少看的我好混亂啊! 08/02 21:49
推 tl20: 洋基didi也是荷蘭隊 08/02 22:38
推 JeremyKSKGA: 荷蘭要是有XB加入中華會被荷蘭打爆 = = 08/02 23:27
推 Seinfeld: 殷仔洗白的最後機會了 08/03 00:09
→ b99202071: 多 08/03 00:12
推 ms8706616: 日本打澳洲其實打的不太好!反觀古巴一直被挖角一直變弱 08/03 00:24
推 ru0701: 風車國的投打看起來都比目前中華隊還要好很多吧… 08/03 00:24
→ jack020835: 外野找陽耀勳你沒搞錯吧? 08/03 00:25
→ jack020835: 外野有國輝釣蝦大王志豪陽岱鋼,是要他來撿球嗎? 08/03 00:27
推 GarrettLin: 12強我們不就輸荷蘭了嗎... 08/03 00:43
推 leo755269: 想看切懶覺 08/03 00:50
推 STNF2007: 近幾年打荷蘭根本慘.. 08/03 01:26
→ charlie01: 柳賢振不會投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何時可以健康丟球 08/03 03:37
→ charlie01: 明年春訓期間怎麼可能出來打高消耗的比賽 08/03 03:38
→ charlie01: 這篇吐槽點這麼多的文竟然引起認真討論到28推... 08/03 03:39
推 zkow: 日本不太會打澳洲已經是十幾年的事了 08/03 03:50
推 ryan21100879: 這篇在棒球版就準備進桶了吧 08/03 05:41
噓 pain0: 輸多敗少,那是輸多還是敗少呢 08/03 07:50
推 bart102617: 荷蘭的我條profar怎沒列進去~內野這幾隻已經打出星度 08/03 09:47
→ Lofthouse: 張元準、金廣鉉、梁玹種、柳熙寬會扛先發,還用不到柳 08/03 10:09
→ Lofthouse: 胖胖,崔賢跟崔志萬...大名單不知道上不上的去咧 08/03 10:12
噓 BMWAUDI: 雖然泡菜多是MLB掉褲打線,講實話中華隊晉級的機率還是 08/03 10:55
→ BMWAUDI: 相當偏低 08/03 10:55
→ BMWAUDI: 尤其沒有彈彈球的加持,再加上主力球員國際賽習慣性的熄 08/03 10:57
→ BMWAUDI: 火 08/03 10:57
推 acd51874: 至少人家幾個韓國打者還有辦法在大聯盟活著,台灣的被 08/03 11:43
→ acd51874: 全滅耶 08/03 11:43
推 jojo2147: 教練團才是問題 08/03 15:51
推 tnl0716: 柳胖的肩膀 08/03 20:25
推 starcry: 荷蘭內野好變態 08/03 22:39
推 sh3424000: 題外話,有些好奇多明尼加陣容 08/03 23:52
推 Choo17: 柳賢振差不多壞掉了吧... 還有胡金龍不打了 陽耀勳??? 08/04 14:15
→ Choo17: 雖然林益全給多數人有軟手的印象 但依牌子還是會選進去的 08/04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