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Z尻你想看台灣對日本窩是覺得有機會啦。 B組分析 從B組的分組來看強隊不外乎荷蘭和韓國。 至於資格賽巴西會是黑馬,棒球實力不弱的國家。 90%機率進會內賽 遇到不可以太輕敵 唯一能威脅到巴西的大概就巴基斯坦(在亞洲是僅次台灣,日本,韓國,中國第五強的) 其他英國,以色列可以洗洗睡了 好,分析開始 首先是4隊球員 以目前所有主要球員陣容來看。 =============================== 韓國 - 13456棒 秋信守,金賢洙,姜正浩,李大浩,朴柄鎬 其他大聯盟球員 崔志萬,崔賢 王牌投手→柳胖 =============================== 台灣 - 13456棒 陽岱鋼,王柏融,林智勝,高國輝,陳俊秀 其他打者 胡金龍,蔣智賢,張志豪,陽耀勳,許基宏,林泓育,林哲瑄,郭嚴文,陳鏞基 (太多講不完) 旅外 林子偉,吳念庭,張進德 王牌 陳偉殷,郭俊麟,宋家豪 我阿罵看了都會怕牛棚 倪福德,胡智為,王維中,潘威倫,曾仁和,李振昌 (講建仔和小曹的太反串了,或是根本來鬧的,我可不是那種人) *因為經典賽只需要3個先發,所以胡智為,曾仁和,王維中3小虎放牛棚 媲美上半季洋基牛棚3本柱複製版 陳禹勳,王鏡銘,黃勝雄 再來講到荷蘭 在Andruw Jones這位2013年還效力荷蘭經典賽 荷蘭史上最偉大球員兼精神領袖, 大聯盟名人堂球星退休後。 可能由現在的日職養樂多單季曾經締造60轟的強打者 - Wladimir Balentien帶領。 搭配Simmons,Bogaerts,Schoop 4人組成的中心打線。 PS 自己打著打著發現這中心打線破壞力也不小...... 至於投手部份 曾經效力中職的馬帝斯+吉爾+軟銀VandenHurk為主體 其中兩人拿來對台灣的機會不小 依中職打爆過兩人的經驗來看 我們對上荷蘭的投手是處於有利位置 只要鎖住他們的打擊就好 而以戰力來看 韓國>>>台灣>>荷蘭>>>>>>>>>>>>>>>資格賽4隊 我們面對柳賢振過往的經驗應該是輸多敗少 但只要能抓下荷蘭大概就可以進複賽了 然後就可以挑戰日本了 完成台日兩國一堆球迷想看台日對決的夢想 還可以看到陽岱鋼vs大谷翔平火腿內戰 至於拼龍頭不是沒機會 只是在人家韓國地盤play ball 要拿下第一名 機會應該比Ortiz來中職打球機會還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1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0135016.A.C48.html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8:53:23
zkow: 台灣從來沒贏過真正的日本隊耶...08/02 18:53
zkow: 巴西上次領先日本一直到八局才被逆轉08/02 18:53
zkow: 巴西打者有突破田中將大跟杉內俊哉讓他們掉分08/02 18:54
LongRanger: 你害我噴出來了 當我看到...Belentien08/02 18:54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8:55:28
zkow: 巴西能不能贏以色列還是個問題,以色列上次是小聯盟成員組成08/02 18:56
zkow: 有一定的衝擊力08/02 18:56
zkow: 巴西上次還輸中國,所以很難說08/02 18:57
zkow: 荷蘭上次雖然輸給台灣,但在東京巨蛋兩次戰勝古巴08/02 18:58
zkow: 所以離開台灣主場,台灣會跟荷蘭打怎樣很難說08/02 18:58
pigo8032: 希望別再叫陳鴻文出來了QQ08/02 18:58
同感 也希望國家隊不要再徵招這位大三元製造機了
qwert860921: 荷蘭投手還有軟銀的Van den Hurk08/02 19:01
我補上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02:11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02:33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06:05
typhoonnat: Chen會回來嗎…季中已經有傷了 會不會回來打難講 08/02 19:08
單純希望兼預測一下囉! 總比那些反串說建仔(本人表態不打了),小曹的好吧!?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12:14
wx190: 哪來的自信 台灣對到日本幾乎都熄火 08/02 19:12
我是在回Z尻 他說預賽沒跟日本一組很可惜 我分析B組戰況 贏荷蘭不就可以晉級挑戰一下日本了? 另外贏的機率雖然小 但真的贏了真的可以嘴一輩子了
Ivers: 不一定阿 田中就被打爆了 08/02 19:13
https://youtu.be/kV7YM2rAko0
附上 真的是很懷念 尤其是恰恰QQ 再也沒機會了 這真的可以講一輩子了
bigmowang: 在小聯盟越殺的感覺停機機會很大 08/02 19:16
大聯盟辦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回來 我感覺球員應該會很有意願 尤其小聯盟的,除非球團不放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17:42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19:50
zkow: 台灣每次快贏日本時就被逆轉 08/02 19:20
zkow: 之前有人分析過 08/02 19:21
zkow: 若跟日本同組對手比較弱 08/02 19:21
zkow: 可能是中國資格賽隊伍澳洲其中兩個 08/02 19:22
scheiss: 最有自信的是覺得荷蘭是肉腳XD 08/02 19:22
我沒說荷蘭是肉腳 我有說他的打擊很強 尤其文中那4隻 但我們經典賽贏過他們自信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22:50
Brothre23: 12強的時候Andruw Jones還在推特上說台灣很軟= = 08/02 19:23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18.139), 08/02/2016 19:24:28
bkm1: 奧運連3:0都可以搞到輸掉 後面有狂曹不用 不知道在留三小... 08/02 19:24
zkow: 中華隊成員對東京巨蛋比較熟悉 08/02 19:27
zkow: 對新蓋的首爾巨蛋完全陌生 08/02 19:27
zkow: 這次分組跟上次有三隊是一樣的,覺得有點膩 08/02 19:28
zkow: 對日韓都會被電爆的話,個人覺得輸給日本感覺還比較好一點 08/02 19:28
zkow: 雅典奧運有派曹錦輝啊,其實調度沒有失誤 08/02 19:29
zkow: 只是王建民最後一個打席很不幸被打全壘打而已 08/02 19:29
zkow: 我覺得上次經典賽比較可惜,只差一球就贏了 08/02 19:31
bb5670: 我們中國怎麼每次都派兩隊啊? 08/02 19:31
zkow: 上次經典賽日本隊的組成全日職,沒有MLB助陣比以往還要弱了 08/02 19:32
zkow: 而台灣則是旅外+中職菁英,加上狀況好,所以打得難分難解 08/02 19:32
zkow: 上次經典賽陳鴻文還好,郭泓志有點變成千夫所指戰犯 08/02 19:32
zkow: 有生之年還是希望看到台灣能贏一次日本隊... 08/02 19:33
jinx55123: 真的遇到然後一場決勝負 臺灣贏日本絕對有機會 08/02 19:40
jinx55123: 我覺得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都能發揮超越所有人想像的實 08/02 19:42
scheiss: 我不是說原po有自信啦不要誤會 是一些台灣球迷看到歐洲 08/02 19:46
kevingginin: 陳偉殷不會打吧 08/02 19:46
scheiss: 國家就覺得他們棒球很爛很好抓 看看他們的mlb球員 到底 08/02 19:46
scheiss: 哪來的自信啦 08/02 19:46
zkow: 歐洲聯隊之前交流賽有打贏日本明星隊 08/02 19:57
XBogaerts: Profar也是荷蘭隊的喔^^ 08/02 19:59
hannocps: 輸多敗少是啥... 08/02 20:06
s90523: 對欸還有Profar 這打線我們的投手真的撐得住嗎 08/02 20:11
scheiss: 樓上上你這次有要打嘛? 08/02 20:11
scheiss: 樓上上上 08/02 20:12
==========================
hunlong: 陳偉殷會打我剁懶叫 08/02 20:26
==========================
alwu: 樓上祭品文嗎 08/02 20:30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83.85), 08/02/2016 20:33:37 ※ 編輯: myoloininder (101.138.183.85), 08/02/2016 20:33:59
kazumi66: 算了吧~上次某人上MLB說吃X一輩子也沒做啊~網路嘴砲誰不 08/02 20:40
sdiaa: 荷蘭問題在投手 上屆內野就很豪華了 席夢思+XB+SCHOOP 08/02 20:48
shaotsung: hun... 首先,你要有懶叫 08/02 20:51
JaylenBrownL: 嘟嘟有年紀了 讓他休息保持健康吧… 08/02 21:02
dragon50119: 上次荷蘭那幾個內野都變all star了 08/02 21:05
b99202071: 輸多敗少?因為投降只輸一半嗎? 08/02 21:07
fountainNess: 蠻廢的 08/02 21:22
hh123yaya: joke有一個真的切了喔 08/02 21:35
bbo9527: 只好出中職XP潘威倫來對付了 08/02 21:45
ParkerJabari: 到底是輸多還是敗少看的我好混亂啊! 08/02 21:49
tl20: 洋基didi也是荷蘭隊 08/02 22:38
JeremyKSKGA: 荷蘭要是有XB加入中華會被荷蘭打爆 = = 08/02 23:27
Seinfeld: 殷仔洗白的最後機會了 08/03 00:09
b99202071: 多 08/03 00:12
ms8706616: 日本打澳洲其實打的不太好!反觀古巴一直被挖角一直變弱 08/03 00:24
ru0701: 風車國的投打看起來都比目前中華隊還要好很多吧… 08/03 00:24
jack020835: 外野找陽耀勳你沒搞錯吧? 08/03 00:25
jack020835: 外野有國輝釣蝦大王志豪陽岱鋼,是要他來撿球嗎? 08/03 00:27
GarrettLin: 12強我們不就輸荷蘭了嗎... 08/03 00:43
leo755269: 想看切懶覺 08/03 00:50
STNF2007: 近幾年打荷蘭根本慘.. 08/03 01:26
charlie01: 柳賢振不會投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何時可以健康丟球 08/03 03:37
charlie01: 明年春訓期間怎麼可能出來打高消耗的比賽 08/03 03:38
charlie01: 這篇吐槽點這麼多的文竟然引起認真討論到28推... 08/03 03:39
zkow: 日本不太會打澳洲已經是十幾年的事了 08/03 03:50
ryan21100879: 這篇在棒球版就準備進桶了吧 08/03 05:41
pain0: 輸多敗少,那是輸多還是敗少呢 08/03 07:50
citpo: http://goo.gl/9SK14T 08/03 09:39
bart102617: 荷蘭的我條profar怎沒列進去~內野這幾隻已經打出星度 08/03 09:47
Lofthouse: 張元準、金廣鉉、梁玹種、柳熙寬會扛先發,還用不到柳 08/03 10:09
Lofthouse: 胖胖,崔賢跟崔志萬...大名單不知道上不上的去咧 08/03 10:12
BMWAUDI: 雖然泡菜多是MLB掉褲打線,講實話中華隊晉級的機率還是 08/03 10:55
BMWAUDI: 相當偏低 08/03 10:55
BMWAUDI: 尤其沒有彈彈球的加持,再加上主力球員國際賽習慣性的熄 08/03 10:57
BMWAUDI: 火 08/03 10:57
acd51874: 至少人家幾個韓國打者還有辦法在大聯盟活著,台灣的被 08/03 11:43
acd51874: 全滅耶 08/03 11:43
jojo2147: 教練團才是問題 08/03 15:51
tnl0716: 柳胖的肩膀 08/03 20:25
starcry: 荷蘭內野好變態 08/03 22:39
sh3424000: 題外話,有些好奇多明尼加陣容 08/03 23:52
Choo17: 柳賢振差不多壞掉了吧... 還有胡金龍不打了 陽耀勳??? 08/04 14:15
Choo17: 雖然林益全給多數人有軟手的印象 但依牌子還是會選進去的 08/04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