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家面對 Greinke 來訪的蛇蛇 先是賞了傷癒復出的 Z 魔兩發HR(2分+3分) 剛剛又補了一發三分砲 還沒打完五局 目前 4-4 8rbis 有機會搶MVP嗎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6.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1202358.A.2C1.html
mrkey: 一定有票的 08/15 03:20
mess: 這場可以稱為波士頓大屠殺了 08/15 03:20
Scherzer31: 又4你 08/15 03:22
mess: 今天應該還有兩次機會挑戰單場四轟 08/15 03:25
mess: 第五打席 FO 08/15 03:39
ca1123: 其實波士頓大屠殺才死了五個人...XD 08/15 03:41
austintsou: "才" 死了五個人? 08/15 03:56
sam9595: 他只是想表達跟其他稱為大屠殺的數量級差異吧 我第一次聽 08/15 04:16
sam9595: 到波士頓大屠殺也聯想成猶太大屠殺或南京大屠殺那種程度 08/15 04:16
sam9595: 的罪行 08/15 04:16
cscnyy940523: 民主國家是很重視生命的 每一條人命都很重 共產國家 08/15 05:25
cscnyy940523: 則是戰天鬥地 視人命為草芥 建國至少殺人兩百萬起跳 08/15 05:25
cscnyy940523: 相當於五倍南京大屠殺 所以對共產國家來說5人不算屠 08/15 05:26
cscnyy940523: 殺 而是為了黨不得不做的犧牲 真可怕 08/15 05:27
marser1018: 民主國家很重視生命?這其實是個很微妙的想法 08/15 07:29
r511042: 為什麼推文會歪這麼多= ='' 08/15 07:33
okinawa8: 羅伯斯庇爾:我也是民主共和 08/15 07:50
warlord: 民主國家不屠殺 但是做很多核彈 嗯 …… 08/15 07:51
saiulbb: 三響砲結果整個歪樓Orz 08/15 07:59
scheiss: 樓歪的有點嚴重 喬回來XD 真不愧是我Killer B's裡面最喜 08/15 08:11
scheiss: 歡的(但Benintendi還是比較帥) Mookie is GOD. 08/15 08:11
BrandonMai: 我襪威武 08/15 08:11
Toy17: 今年第二次耶 真猛 08/15 08:39
c871111116: 竟然有人會跟那ID認真那麼多ww 08/15 09:19
Kyosuke: 台北捷運大屠殺 @@ 08/15 09:47
ROMEL: 美國建國時代的民主......跟現在差很多吧? 08/15 10:21
j12289368800: 推文怎麼這麼歪...你襪的B's好猛(扶正) 08/15 10:27
monkeyken: 記得某ID噓三響很常見?今天就又出現了 08/15 10:32
kevin83h: 推貝茲好猛歐~ 08/15 10:46
CheesePotato: 我襪加油啊~ 08/15 10:49
scheiss: 今天打太多結果明天Pomeranz先發又熄火GG XD 08/15 10:52
dragon50119: 推Betts 08/15 10:53
LoMing1021: 波士頓大屠殺不就只是為了強化英國對於殖民地美國的不 08/15 11:54
LoMing1021: 公所產生的名詞 08/15 11:54
edhuang: 我一開始看到波士頓大屠殺以為指洋基XD 08/15 12:04
TC: 我也想到06年的洋基隊,很像1978年也有一次 08/15 12:54
FullAttack: 老美就是很愛神化誇飾獨立戰爭的人物與事件 08/15 13:00
newest: 中國不是更會神話蔣光頭?? 孫大砲?? 毛共匪?? 08/15 14:37
fan0226: 也很神話孫中山啊 08/15 18:10
Unleashed: 我襪威武~ (扶) 08/15 18:25
cscnyy940523: 北捷本來就是大屠殺啊 不然鄭捷那壞蛋怎那麼快槍決? 08/15 18:45
wolf0531: 推文是聊到哪去了? 08/15 19:55
kusami: 就大屠殺咩 08/15 21:27
burdette: 屠殺對象是Greinke 08/15 22:50